網頁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七夕鬼月之發毛恐怖片大集合

(斷魂梯劇照,正宗恐怖拉子鬼片)

          其實呢,寫鬼片這個主題對本人來說真是萬分為難= =",因為這個月基本上我是盡量不按到非洋片電影台的。

       身為一個大怒神可以連玩十次、雲霄飛車如果不用排隊也會重複玩而且不會到廁所吐的人!但是!!!居然連遊樂園騙小孩的鬼屋都會嚇得我尖叫,就知道在這方面我有多峱了....。(低頭走開)


       很遺憾,因為這幾天一直在FB上被訊息轟炸,才發覺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哪來這麼多情人節阿,2/14過一次、3/14再來一次、農曆7/7還來一次....以後會不會農曆8/7還要燒金紙回禮最後一次?),所以呢,新部落格開張的第一篇,也就只好.....應景的po個適合情人觀賞、尖叫還可以趁機抱在一起的鬼片好了。(攤手)

       不過,嗯,因為恐怖的我根本不敢重看、難看的我更不想重看,所以內容如果介紹的七七八八就算了,反正就說這是適合情侶慢慢一起欣賞的,回家自己租片子看好嗎?


         
       恩......終於要進入正題了。推薦的第一部是開頭第一張劇照的斷魂梯(Wishing Stairs)印象中還頗恐怖很毛的,而且劇情還是正宗拉子片喔,不是曖昧或需要腦補的那種(有沒有女同志情殺忘了),還沒看過的快取用吧。還有高校制服正妹可以看喔。


(人肉麵線,這是負雷片,不要看)

       再來這片《人肉麵線》(Meat Grinder)不是鬼片,是噁爛片,還是不怎麼樣的噁爛片,也不很恐怖。想當初我看到片名跟預告的時候還興奮了一下,想說,挖,會跟《人肉叉燒包》(Bunman:The Untold Story)一樣變態嗎?結果看了很失望,嗯。大概就是瘋女人被拋棄然後類似《殺夫》(其實我沒看過)之類的劇情吧。

       要看變態家庭兼可怕女人的話,《貞子-七夜怪談》(Ringu)才是經典,但是我根本不想重看,連小說也不敢翻。西洋版的(The Ring)當然是遜很多,但是因為實在太可怕了的我還是不敢重看。


(鬼宿舍劇照,適合正太控觀賞可BL化的鬼片)

        接下來這部《鬼宿舍》(Dorm)其實不會太恐怖,一開始也有恐怖橋段嚇你的,後面某些橋段就偏好笑了,算是那種走溫馨路線、人鬼交融(咦?)的鬼片吧。

       就是一個可愛底迪他爸爸因為偷吃被他看到,所以送他去偏遠的住宿學校寄讀,繼而開啟了一段人鬼相知相惜的童年冒險旅程....(幹,我講得好噁心)

(看,男主角多可愛阿,長大不知道優不優)

        本文終於進入尾聲了....其實我很佩服大家網誌為什麼可以寫這麼多,還天天寫....就算只是抓圖上傳照片也是要花時間的阿= ="....

       在最後,我要介紹一部近期看過我覺得數一數二可怕的地雷片,而且還是假裝成愛情喜劇片進行詐騙的喔,登登登,那就是!!!!















(命中注定多個你-Life as we know it)
(而且為什麼總覺得怪怪的???不是註定嗎???還是說我中文有這麼差?><") 

       為了幫大家省下幾十塊租片子的錢,而且花錢事小傷腦事大在這裡勉為其難做一下較為詳盡劇情簡介。就是呢,兩個衰鬼(正確來說片中男的比較衰,女的好像頗爽。)有一對具有成功工作、美滿婚姻的朋友,買了郊區的大房子還生了個小孩(那小孩臉還蠻可愛是真的),然後就莫名其妙撞車掛了。

      掛了就算了還遺禍人間,硬指名要他們兩個在一起養那個小孩,兼莫名其妙硬要揹豪宅超貴的房貸(小孩哪有差?真的很瞎),打亂了原本自在的生活步調,然後左鄰右舍連GAY都很家庭煮夫、很悶,整天只討論買奶粉、修草皮之類的這樣。

       接著劇情就開始亂演了,女的呢,明明本來開麵包店有喜歡的對象喔,而且也是人模人樣、愛家愛小孩那一掛的,就湊一對不就算了!!!居然突然就不喜歡了,就是要跟男主角在一起???

       男女主角兩個觀念差很多整天吵架,最後當然還是愛上對方。接著女主角撞爛男主角的重機(以電影來說,重機應該是自由或不受限制或巴拉巴拉之類的象徵,對吧~哈)兼要他晚上在家帶小孩,又因為要揹房貸,女的也要擴店,我忘了男的有沒有賣東西出錢。最後還因為男的找到喜歡的工作但比較遠,女的就暴走發瘋了說他不愛她之類的。

       結局當然超爛的,那男的走了以後發現他很愛很愛那個女的又寂寞,突然大逆轉衝回去回歸家庭,成為放棄喜好,乖乖當個屋奴兼妻奴的好爸爸、好老公的故事(但工作沒了錢哪來???).....你說變不變態。
(看那僵硬的表情和笑容,不過以我對阿豆仔的瞭解,應該只是後續離婚沒演出來而已)  

      個人是覺得此部比上面介紹的鬼片都可怕,更糟糕的是還可以把一個這麼恐怖不合理又強迫中獎的故事,硬坳拍成愛情片,還說是喜劇= ="。很適合七夕加鬼月吧(甜笑)

      至於一般感人的異性戀愛情片,因為太不符合這個時節跟本篇可怕的氛圍,而且反正也從沒少介紹過,這裡就從缺嘍。




最後,附上一張應景圖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哈!還跟這篇文章超合的。

文末圖片來源:http://www.facebook.com/notnomal 
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