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王羽佳妳的禮服是託人去林森北路買的嗎= ="


陸鋼琴家超短裙 掀美兩大報筆戰

Power By udn.com

        就算是林森北路....旁邊也還有晶華跟一堆名牌門市給你挑阿....有必要這樣糟蹋自己嗎....。阿,不對,聽說第五大道好像是在好萊塢是吧?

        女樂手穿很辣進行演奏是好事,可是....不要這樣子吧....這樣我沒有辦法說洛杉磯時報樂評的毒舌批評是性別歧視阿><。

除非說這個造型出場是為了替深圳產業打廣告啦= =",不然連去鋼琴酒吧應徵都會讓人皺眉頭的.....。明明有一堆前輩給妳做參考阿........


(辣妹型)
(陳美Vanessa mae - sabre dance)


(辣妹型,不過皮短褲質感跟線條差了點,也還可以再合身+大腿多露一些)
(川井郁子 - リベル・タンゴ-LIBER TANGO)


(氣質萌型)
Waltz for Debby~松尾依里佳コンサート~)


(一般音樂家氣質型)
川井郁子 - リベル・タンゴ-Red Violin (Aranjuez)

        隨便挑一套上面類似的都比妳身上的好阿....如果是因為天天練琴太認真都沒看過其它樂器音樂家的表演服飾....那...明明妳自己也穿過還不錯看阿....

(一般安全牌+小設計感)

Yuja Wang plays the Flight of the Bumble-Bee (Vol du Bourdon)




         看看上面這套再看看這次這套

.....搖頭走開....嫌不夠辣?頂多把裙子改短點兼換個顏色,然後不要挑超緊身螢光或彈性絲襪布料也就是了阿....唉....。
什麼叫失之毫釐差之千里....這就是最好的例子....。



        喔,還有,那個高跟鞋也很糟,希望不是名牌貨。不過如果妳可以把名牌貨穿出799的質感也算是厲害的了........。







        阿,還是要說,音樂很好聽,都稍微聽一下喔。然後陳美的舞台設計跟舞群也頗不賴,順便瞧瞧吧(不然顯得版主很膚淺阿XD)。

update:

結果今天馬上看到最佳反面教材例子.....好孩子千萬不要學阿><


康熙來了-Makiyo性感熱舞 Wake Up(警告!受到驚嚇者版主概不負責)



話說,有點好奇,這有用川島垃圾袋的梗嗎?XD

害我都不知道這個update該放這篇,還是OH!Mikey那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