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鬼月徵催生口號?那「魔笛手」or「紡錘刺指尖」挑一個吧^^

(魔笛手Pied Piper)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內政部要你婚 徵創意求婚計畫這則很瞎的新聞時,第一個想送給此單位的故事就是《彩衣吹笛人》。

        什麼?不知道故事說啥?那下面做個簡介--

        大意就是有個小鎮出現鼠患,鎮民懸賞只要有人能解決鼠患,便給予一筆報酬。結果出現一個吹笛人,用笛聲帶著老鼠跳河溺死。
        
        但鼠患解決後,鎮民後悔了,不願支付應給的酬勞。結果過了幾天,吹笛人再度出現,用笛聲帶著所有兒童離開,只有一個跛腳的小孩不幸跟不上。從此,這城鎮就沒有孩童嘍^^。




        不覺得這個故事超級適合全世界生育率最低的台灣嗎?呵呵呵~歷年人口統計(按1查詢)
        
        再繼續討論婦女可憐兮兮找戶頭兼抓姦嘛~再繼續灌輸男女就該如何如何嘛~再繼續掩耳盜鈴選擇性的發揚異性戀婚禮或價值嘛~我保證很快就會達到沒小孩的境界呦。喔,明年龍年數字會好看一點,但只是短暫假象,瞭嗎?

        另外,其實我蠻不爽,同志要上電視說他們對台灣是有幫助的,他們也很想領養小孩照顧小孩。當然也很不爽相關議題一直被挪用的感覺^^。

         想不想生養是個人意願,不結不生也是剛好而已。怎麼解決相信很多人都提過真的有用的方法了。不聽?就不要把罪過推到同性戀頭上來,世上同性婚姻合法化的的國家,可是生育率全都高於台灣呦,呵,保重阿。

         喔,順便一提,公務員聯誼,百人報名三對論婚嫁,這有什麼好驕傲的?我參加過的小型同志聯誼,才十幾二十個人隨便就會有好幾對湊在一起哩。



            孩子~~是我們最好的傳家寶是不是?(這爛口號居然值百萬= =",給印尼盾都嫌浪費)  我倒想看看是會傳到哪裡去。(甜笑)




       
        那第二個我替內政部想的計畫,就是睡美人裡面「紡錘刺指尖」的橋段嘍。這故事大家都聽過吧,就不用多介紹了。
(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不過這邊提一下,好像有版本提到故事中十二個送禮的仙女,其實是國王的十二個情婦啦。

        然後睡美人被紡錘刺到以後昏過去,也聽過兩種版本,一個是紡錘代表的其實是性行為(那為什麼是女巫刺她....= =",婀,我想歪了><);另一個版本是睡美人跑去高塔,不小心撞見妖精打架嚇昏了還是被打昏滅口。(就是看到她父母其中之一偷情,還是跟性行為有關啦....)。

        恩,以上這段只是告訴大家,童話其實沒想像中的那麼清純好嗎~狗屁倒灶的事可是多著呢。麻煩用膝蓋想一下古代人都幾歲結婚幾歲就做愛好嗎?

        
        
        喔,不過我拿這個故事橋段當梗,其實並不在上面那一段不知道算八卦還是分析的東東。

        是在於呢.......最廣泛的Sweet版本中,壞女巫詛咒睡美人是因為國王舉辦的公主滿月慶生PA沒邀請她,所以小心眼才下詛咒的不是嗎?(微笑)

         那,雖然,最近台灣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這彈丸之地的各地要舉辦同志遊行,從台北辦到高雄還辦到荒山野嶺不知道哪裡去。(是當大家很閒吃飽沒事喜歡跑來跑去嗎,還是幫相關產業衝業績?)

        不過阿,好奇怪喔,明明開始砸大錢拍一堆難看的商業愛情爛片或史詩悶片了,暑假又是宣傳大月嘛,可是,裡面都沒有同志片耶。(> ^)

        想以前,那些只能拿輔導金沒什麼宣傳,or有點難懂但還有點深度可以拿獎的片,好歹裡面同志片比例還蠻多的說。


           所以押,身為一個最近在各式大型全國電影電視宣傳,都看不到什麼同志片相關就算不說同志片好了,都很難看到想看的片子主要還是靠看外國電影或影集維生(國外影集就算非同志影集,也會有幾個Gay or Les角色或故事耶)。你說你說,不強力詛咒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燦爛陽光貌)

(這張圖不賴吧?整個城堡都荒廢長蜘蛛網嘍^^)

        
        好啦,就這樣嘍,看內政部要不要發一百萬給我呦~~~或是第一段新聞裡面的9萬折現給我也行的(咪啾),我不愛吃餅的。還求婚計畫勒,腦子真打結燒壞想結婚的話,婚禮公司那五萬額度連給我挑禮服都不夠的,OK?^^








最後,附上兩張網路上抓的萌圖,才有本部落格的風格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