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隨想]

因為無聊在看以前看過的漫畫

然後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好想知道有這類閱讀興趣

或者現在應該說  以往有這種閱讀經驗的人  到底有多少
(或某些特定日劇也行)

理論上我那個年代的應該很多阿==



這樣的女生應該好相處也容易溝通很多吧?
為什麼覺得好少。。。。





在我看漫畫沒那麼頻繁之後(就是大學以後)

實際上   遇到的人也很多是可以當很好朋友或聊心事的


不過我必須承認  同志居多

而且是男居多  然後開朗的那種居多這樣  
不能說開朗      應該說事情總是會看開些這樣




至於在異性戀的世界  實際上真的稍少一點

如果有這種人際網  我想會比較好吧(笑)



不是那種看這些只是為了其他目的或聊天
(話說看這些也很難有其他目的啦)

而是真的一定程度喜愛過的

當朋友可以聊天交心

我想只是可能多少也會影響看待事情跟日常相處的態度罷了。



不一定是聊看過的東西內容  
實際上以往我跟我絕大多數的朋友跟我也不聊那些
當然能聊是更好  
有一起贊同的想法或人物可以討論很開心阿^^

(就是 嘿啊嘿阿  我也覺得是這樣  就夠了)










有時候啦  我覺得人好像也不用學會批判或什麼什麼的
看過一些東西就會覺得應該就是這樣阿
(或者其實裡面就有批判?笑)



還有我也必須承認  如果以漫畫來說

我喜歡各類有的沒的漫畫+BL這樣的比例
其實遠大於正規同志作品
像紐約紐約在我心中其實是一部
就算不說無聊也算普通的漫畫  不會翻第二次那種


我想作用在於同志團體可以發送學校各班各一套  
就不用宣傳演講了
說教宣傳品更不要好嗎  我是認真的




沒看過這等級漫畫的人會不會很感動?不知道 
至少對我這種不知道是重鹹還是美味看多了的人是不行的XD

(但我又知道我在閱讀口味上其實很通俗 > < 很矛盾吧==)




   


其實我覺得過於強化男女分別更沒意義
等於可以直接上進階版卻一直在初階版徘徊或僵化
 (婀  我想我這樣講有人會想殺我吧)

看的人三小時就可以基本修煉完有基本不歧視與尊重這個任務

這樣為什麼要花這麼多無意義時間?

(看影集之類那種有爽度的休閒活動另論)

不過是我的話  我會發別套吧我覺得比較有用  
重點作用在於要人有開放心胸罷了
不是要上課也不是要強迫別人也要做什麼樣的行為  
一次完成就是了


應該可以理解吧  
例如:當你覺得要一直討論重申某些例如性別話題時
                                     
                                就代表實際上你心中還有那個東西



然後,另一個是(不管性傾向喔)

我一直覺得不斷的去強調那些不好的範例造成哪些問題三小

不如就讓他們看好的範例就好了  

大家就會學成那樣了  世界和平^^



而且不是去一直鑽一些小細節這樣

跟人家夫妻怎麼相處 只要開心順利 (不是假裝,是真的)
平不平等也不關別人的事是一樣意思的吧

而且一般人哪會在意這些   我不會說啦
至少我真的覺得男孩子體貼是好事  但不是限制那種

如果人家好,還一直說東說西下指導棋 
我覺得根本像嫉妒或壞心!

(當然前提是那些好的也不會去強加模式在別人身上啦)






當然我自己有時也愛鑽細節  
可是這種應該放在個人興趣不是待人處世一般對談上吧


不是每個人都要當學者或是對做研究有興趣
(當然好的深入的東西我超愛看,但也是有特定口味的XD)
   
拿這個混飯吃的 
如果知道自己是硬亂寫衝點數or為了無條件悍衛什麼的
去投稿發在學術領域上而且是紙本超難買的那種就好 
不要散佈荼毒一般人

(更 另外那種幕容復類  又硬要安麗的我更不會說



另外
真正對憤青這行業有興趣的人  真的是少之又少
(我承認我真的很害怕邪教團體XD  











好  轉回我自己想多認識朋友的方面



漫畫小說這類東西又輕鬆些

也較不容易有文青憤青會頭上長烏雲或愛說教(不論哪一種 開放或保守)的毛病吧?
                                 

當然另外一種  愛無限討論無意義問題或訴苦的也很恐怖
不是朋友間偶爾吐苦水倒垃圾那種
(是你會覺得他好像想拉你去死那種XDXD)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舒服兩個自罷了



(事實上朋友間根本不會要重申這個啦  就都一般聊天  又不是要去辯論)









如果有剛好其中有性趣吻合的還可以交往這樣(喂)

不過我知道看這類東西的男性比例可能更少就是了  嗯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天真耶  可是我真的突然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