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6月5日星期三

[旅貓日記]荷蘭行-Day 4 中(鹿特丹車站~鴿子)

下午由鹿特丹開始~先來一張前菜亮點~鹿特丹帶腳環的鴿子~~~

我想他要傳達的應該是--反賽鴿??^^ 人家在荷蘭得到自由呢~吃得肥肥der~


就在車站前


世界通用~吃貓飼料~~~

這時候只覺得特別,但不覺得奇怪,國外鳥跟人本來就處得好。一般鴿子也都有來。

後續一連串配起來,才覺得他們(WHO?總之有我家貝克灰一份QQ)景點&鴿子有配過呢!好搭!
(順便預告一下~最後一天還有神蹟搭教堂-斷腳存活的鴿子+回國鳥鳥送行~)

像台灣的賽鴿臭名遠播,連動物頻道之類的都報導過。我也不知道那些人錢賺哪去。
認真想想台灣真的蠻落後的,你就不抓賭博了(台灣賽鴿跟競賽精神or鴿子愛飛沒有關係的!),幹嘛不好好去開賭場賺錢,還虐待動物+環境超髒亂+過度繁殖(真的是不能認真檢視,不然旅遊文要變hate文了!)

回歸旅遊文!

因為我們家貝克灰實在太精采惹....害我網誌跟景點都快要懶得介紹惹QQ
畢竟荷蘭雖然東方人稍微少去一點,真的要搜尋旅遊資料應該也還是一堆XDXD

貝克灰在車站內照相~~~


貝克灰在車站外河邊照相~


鹿特丹的風景很漂亮,有點像未來城市(或是wow裡的達納蘇斯(Darnassis)之類的?XD)


為什麼說像達納蘇斯?因為有大樹~


自然環境&高科技結合~電車開在草地中間呢~


本人自己上一張(我不是藏鏡人,只是貝克灰比我帥XD)~~跟神樹合照^^


特色建築


城市旅遊巴士,下次來想帶貝克灰去坐(腳就不會酸^^),這次太趕惹^^


車站前就有華人街(一樣繁體中文招牌多~)


四季分明~這種樹很有氣質^^


再回到車站 旁邊大樓那個投影(?)真的很未來感吧^^


裡面也是很高科技,真的不同檔次QQ













下午就要回海牙嘍^^ 晚上海牙我也是有行程的!

本來要貼在這篇,後來想說重開一篇好惹><


此系列上一篇:
[旅貓日記]荷蘭行-Day 4上(Breda、安特衛普車站/比利時)
https://lovegaultter.blogspot.com/2019/05/day-4breda.html

此系列下一篇:

[旅貓日記]荷蘭行番外篇「鳥」-海牙、阿姆斯特丹當地鳥圖(真的鳥XD)&貓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