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4月13日星期四

雀饑年(25-END)/弗雷斯

(二十五)美國

「Jessica ! 我GED(註1)過了!呼!總算了了一樁心事!」男孩雀躍得拿著一個撕開的信封,俯身親吻還在床上的女子。

「呵!我的小老公~你那麼認真,我本來就知道沒什麼問題的。那再來....書文你想要申請社區大學還是一般大學?還是先休息一陣子?美國人沒有一定要念大學,是我們華裔特愛衝學歷,呵。」Jessica翻身起床,她還是習慣叫他書文,雖然現在也取了個英文名字叫Wesley 。

「除了AAU(註2)平面設計我比較有興趣,其它都還好,我也不想去其它地方唸書。就是怕我現在程度不夠,如果不行社區大學先念兩年,以後再申請也行。」張書文來美國後,除了需要補足的基本課程,對從未接觸過的各式天馬行空圖像、電腦繪圖等,產生了比文字大許多的興趣。

「可以啊!你還想留在我身邊是最好,哈!我可是給足了你機會唸書閃人呦,呵呵!反正現在古董店海報、陳列啥的都讓你自由發揮,你多累積一些作品,到時候申請AUU會有用的。」讓人留在美國最快的方法就是結婚了,為了方便張書文添了3歲。現在他的社會安全卡上年齡是22歲,小了Jessica 12歲。

「我們是真結婚,我幹嘛離開?我還怕妳無聊又跑去Club釣男人呢!難怪妳跟Sam那時在村裡玩這麼大,這年代美國是真的上床沒什麼!」張書文坐在床邊繼續輕啄著Jessica,來了舊金山兩年,該看得他也都看了。

「其實美國中西部保守的城鎮還是不少,不過我們住的是舊金山嘛!呵呵!說到Club,晚上出去喝酒慶祝慶祝你考試通過吧,你跟我一起去總沒事吧!」還好Sam沒說錯,張書文來了美國本質上也還是一樣黏著Jessica ,而且他明顯偏好穩定的生活環境和情感關係,似乎這樣能讓他心安許多。

「嗯嗯!去聽聽音樂....阿!我想去看扮裝皇后表演!然後喝啤酒、吃辣雞翅跟炸洋蔥圈!我也喜歡看妳跳舞!就是不喜歡妳....哼....不說了!嗯.... Jessica....摸我....我想要。」張書文也還是任性的,他氣息逐漸加重,開始抓著Jessica的手往自己胯下伸去。

「不喜歡我....也這樣對別人是吧?呵!我哪有力氣~光應付你呦,就累死我嘍!」Jessica開始舌頭伸入輕舔張書文的上顎內部,接著吸吮他一向敏感的嘴唇,手指卻是故意只隔著牛仔褲在外上下撫摸,並不探入。

「Hum........」張書文不再說話,一手抱著Jessica享受著唇齒間的悸動,一手急切得將自己的褲子褪下,年輕男子火熱硬直的男性象徵直接貼上Jessica光滑的肌膚,開始不住難耐得磨蹭著。

Jessica 抬頭看了看鎖在遠方玻璃櫥櫃上方的麻雀沙漏。現在他們沒事都不會隨便去開啟那櫥櫃,只是帶著距離欣賞並偶爾回想那段神奇經歷,恍如隔世。

-----------------------

「嗯啊!嗯啊!Rebecca....不要了!不要了!嗯啊!嗯啊!要出來了!....要出來了!嗚....嗚!」Sam壯碩的手臂向上摟著Rebecca 豐美的肉體,曲起的臀部卻是緊緊貼著Rebecca下身正一陣陣得抽搐著,前方男性象徵不住噴出白濁的精液,灑向他自己肚腹胸肌上一片半白透明斑點。

「嗯哼!真好玩....!我的小可愛好興奮啊!Sam你喜歡這個姿勢對不對?親我!」Rebecca移動臀部向外,把插入Sam體內的穿戴式假陽具緩緩拔出。伸手緩緩把Sam身上的精液塗開後,不介意得貼身而上,摟著Sam親吻了起來。

「我愛妳....都喜歡....。嗯哼....。」Sam支起的雙腿慢慢放下,氣息平緩後逐漸恢復神智,抱著身上剛剛讓自己高潮的Rebecca 深吻了起來。

「嗯....Sam你摟得好用力,我也都喜歡....最愛我們家小可愛了。等等我們去洗澡完再睡一下,晚上我訂了餐廳,我們去吃Pho(註3)。」Rebecca的King size席夢思大床,軟膩得讓人不想起身。

「呵....自從從巴黎回來以後,妳就迷上了吃PHO,這次又是哪家知名店家是吧?」Sam滿足得聽著Rebecca的示愛,輕笑著回答。

「蔬菜多健康,牛肉湯又好喝,米麵條又不容易胖嘛!小可愛你不喜歡嗎?我朋友說這家很地道,我還提前預約了呢!」Rebeeca愛嬌著貼著身邊其實早已成熟,自己卻仍常常習慣當成青少年的男友。終於隨手拿起毛巾開始將兩人身上的精液擦掉,看來她也還沒有起身泡澡的打算。

「喜歡....女朋友喜歡吃什麼,我就吃什麼。妳還怕胖啊?這次回來妳又瘦了,我就說跟我一起去健身房就夠了,妳這兩年不就瘦了10磅,也沒有節食啊!」Sam邊說邊撫摸著Rebecca曲線明顯的腰間。

「嗯....有Sam你養著我倒是真不會胖,呵!可是還是要注意的嘛!PHO酸酸辣辣的醬汁也好吃。」畢竟健身都是高蛋白低碳水飲食,兩個人吃飯雖不特別忌口,但沒暴飲暴食又長期運動下,Rebecca 精神氣色倒是真的更好了。

「好....都好吃!晚上吃飽了回來我再吃妳!妳最好吃了!」Sam翻身環抱住Rebecca,耳鬢廝磨中雙雙聲音漸低,開始一起緩緩得睡去。

---------------------------

「欸,Wesley阿?店裡最近中國物件是郵票、徽章還是畫報賣得比較好?我看看該買些什麼補貨。」電話響了幾聲後年輕男子的招呼聲響起,看來今天店裡輪班的是張書文。

「還是樣板戲跟各式政策宣傳的畫報賣最好,也難怪當初她們倆都想進文工團。Jessica不在,出去買東西了,Sam你要找她的話撥她手機,下午是Adam值班,她會直接回家。」張書文熟捻得和Sam閒聊著。

「先不用,我等等跟Rebecca 要進拍賣場了,就是先打電話問問店裡情況而已。等過幾天我們要去舊金山前,我再跟Jessica 說就好,大家也好久沒見面了,到時候再一起好好聚聚,順便幫你GED通過慶祝慶祝。」

「呵!Jessica 都跟你說了啊?那先謝嘍!是說....Sam你真是有名人緣,古代中國跟現代美國都是,你跟Rebecca去餐廳吃飯的照片出現在八卦雜誌上了,說Rebecca交了新華裔年輕男友。」電話那頭語帶調侃得說著。

「別虧我了,可能麻雀沙漏真的是挑過人的吧?我怎麼知道!倒是Rebecca 說還好這次照片把她照得蠻漂亮,反正我們也真交往很久了,總算不是亂寫。」Sam聲音倒是透著愉悅,畢竟他和Rebecca過了多年終於順利在一起了,自然不介意讓旁人知道。

「....講到麻雀沙漏....,最近有幾次,我跟Jessica又都看到麻雀的眼睛亮了....,還是要跟你說。Sam....你有想回去看的話再過來拿沙漏,我跟Jessica是暫時沒什麼意願,要亮就亮不理會就是了。」張書文猶豫了一下,聲音聽起來有些困擾。

「....我也不想....我跟Rebecca現在很好,不太想多生枝節,誰知道回去了又會到什麼鬼地方?頂多我有空再查查,大躍進結束後,河北那邊有沒有發生什麼大事吧?說不定只是告訴我們饑荒結束了,是說我們也回來兩年了。」雖然當陳支書的日子幸運得一切平安,但到底Sam留戀的是Rebecca。

「我也是不想再生枝節,我比你更怕。還好當初我們離開時Jessica 都安排交代好了,沒有意外的話我想沙溪村不會有事的。」除了月香阿重讓張書文還有點擔心,其它人對他來說遙遠得像是前世的記憶了。死了幾百萬人的年代,憑空消失一個名不見經傳年輕人,完全激不起任何時代的漣漪。

「嗯,那先這樣吧,Rebecca 來了我先不說了。等拍賣完如果有什麼收穫,再給你們打電話。」看著遠方妖妖嬈饒走來的身影,Sam結束了手機通話。

「Sam,我幫你拿了目錄,你看看這次有沒有特別感興趣的?現在市場不熱了,應該價格都還行。」Rebecca伸手把目錄拿給Sam,最近他倆逛拍賣事先都沒做功課了,反正都在一起,就是走走看看、有合適就隨性的買。

Sam隨手翻開薄薄的彩色印刷品,目光突然停在其中一頁的「紅燈記」(註4)地方戲劇畫報,那女主角長相跟李欣好像,而且旁邊化了老妝女配角的臉蛋,讓他更確定這應該是張倩和李欣的文工團海報,看來她們兩個有很長一陣子應該混得不錯。

「Sam你想買這海報阿?那我們進去吧!你再跟我說說這戲劇海報,是在演些什麼?」Rebbeca看了Sam停住的頁面一眼,伸手挽住戀人,雙雙進入會場。

(END)



(註1)美國高中同等學力測驗GED.
(註2)舊金山藝術大學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註3)Pho:越南河粉
(註4)紅燈記-八大樣板劇之一,後中國各地大小劇團皆有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