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2月1日星期三

房中術修真密法-錯誤、勿學

女性月經完5日是“安全期”,懷孕機率小,這個文章是錯誤的,“剛好相反”。而且一般月經後安全期,比月經前安全期還安全。

https://chinaqigong.com/article-2114-1.html
還有我不知道這本“秘法”,是從哪些書一起收錄的。

(十九)種子安胎
男女交媾,採取則益壽延年,施泄則安胎種子。傳云:“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則種子又人生之要務也。男子先須補精益腎,使陽氣壯盛;女人亦宜調精養血,使子宮和暖。再候月事已過,紅脈方盡,子宮正開,正宜交合。一日成男,二日成女,陽奇陰偶之義也。依法則生子?原德明,無疾病而易養。越五日,則陰戶閉,為虛交矣。

SOUTHERN HOSPITALITY by Rhett Dreams (c. 1996)/玫瑰劫-erotic novel

此摘要無法顯示。請 按一下這裡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