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

[穿越/後宮]雀饑年(16)/弗雷斯(致敬過逝“五百香ノエル”的“眩暈”)

(十六)中國-江蘋×張書文

張書文坐在桌前,細長的手指握住手中不甚平整的瓷杯,邊偶爾拿至嘴邊啜飲一小口,邊偶爾緩緩的旋轉著杯子。

「卡拉」一聲,還穿著列寧服的江蘋一手拿著巾布擦拭著半乾短髮,一手推門而入。走到了張書文身旁往杯裡看了看笑道:「又在喝你的朱古力牛奶啊?呵,你知道嗎?有人說朱古力會刺激大腦產生類似戀愛的歡愉效果,你啊....就是喝太多了~~。」

「蘋姐....我....看起來像戀愛了嗎?」牛奶溫熱的氣息,讓張書文的臉頰微微發紅著。

Jessica 在他身後坐下,輕輕揉捏他年輕細緻的臉蛋轉向遠方的大落地鏡方向:「你自己看看,不像嗎?剛剛是誰纏著要馬上先進房等我的?還是....你小朋友只是發情了?嗯?朱古力也有輕微的催情效果呦。」

張書文看向鏡中的自己,眼神有些渙散,紅潤略微沾到淡咖啡色牛奶的嘴唇微張,江蘋的短髮此刻正埋在自己的頸窩之間,雙手抱向前正在緩緩解開扣子。他突然胸口一陣發脹,將手中還剩小半的瓷杯放到桌上後,身體微微向向後靠向江蘋。

「呵....你好燙,耳朵都紅了呢。喜歡看到自己的樣子嗎?你知道有多騷嗎?」Jessica看向鏡子裡撩人的影像,白襯衫已半晌著露出白晰的胸膛,男子雙眼微閉,長褲覆蓋的褲檔卻是已微微鼓起。她呵氣在耳邊呢喃後輕輕含住耳珠舔咬著,有一種強制的快感。

「嗯....嗚....蘋姐妳欺負我....我....我哪有騷....呵啊!」羞恥讓張書文不住得將身體往內縮,彷彿這樣就可以遮住露出的胸膛,或自己鏡中的表情模樣。

「呵!又不是笑你....蘋姐就愛你騷,不騷我還不要呢 ! 別縮啊,我就愛看。現在就縮....等等怎麼辦呢?」江蘋溫言哄著讓男孩放心,嘴上亦不停歇繼續親咬。手指開始夾弄揉捏起鏡中一片白光中已微微凸起的桃紅乳頭。

「嗚嗯....呵啊....呵啊!」張書文身體不由得一陣戰慄輕顫,他乖巧呻吟著明白表示出自己的慾望。他不知道是江蘋話語還是手指關係,他明顯感覺到下體更加鼓脹了。

「蘋姐....我們....去床上好不好?」年輕男孩難耐得開始轉頭索吻。

「呵....你這個樣子,等等....有辦法幹我嗎?還是....就算前面也要我坐上去讓你爽?嗯?」Jessica有些滿意得邊親吻邊將男孩拉起,站立著繼續擁吻親咬著脣齒上方微張紅腫的薄唇,緩緩向床邊移動。

-----------------

「Hum....好緊....好熱....哼啊....。」Jessica看著胯下腰臀間枕頭墊得高高,隨著自己在硬直分身上規律套動跟收縮陰道,不住微微悶哼呻吟的裸露男體。

她俯身親舔那眼角因為慾望帶著濕潤水氣,表情迷茫讓人火熱的男孩嘴唇內部,故意詢問著:「這麼舒服?想射嗎?那等等想不想我幹你後面讓你更爽?不想我就停了喔!」

「不!不要停....想....都想....。嗚....哼啊!哼啊!.....快射了!快射了!」稍微停住的節奏,讓男孩小小發狂扭動著下體,隨著掌控自己快感的女人任意要求。

「真可愛....也不枉費我剛剛只休息了一下,就要累整晚,嗯哼。」Jessica調整著速度加重力道,隨著噗滋、噗滋的進出淫水聲,身體臀部快速上下套動,等待男孩即將到來的高潮。

「哼嗯!.....嚶嗯!....嚶啊!」剛剛男孩不算熟練但努力認真得在Jessica身上抽插,等到Jessica 終於伴隨著自己的呻吟聲陣陣抽搐,身體一陣緊繃高潮之後。男孩卻是開始整個貼著身下剛剛高潮放鬆、等待平復的女體,硬直的陽具仍在潮濕收縮陰道內不住輕輕磨蹭,卻不再用力抽插。

一張薄汗微濕,五官精緻的俊俏面孔,卻是帶著委屈般噎嗚著哀求道:「蘋姐....坐上面....求妳了....我出不來....嗚...嗚....。」

「好~。我知道你可以幹人~好了吧?你等等噢,呵!等等就給你。」Jessica愛寵得撫摸著男孩的短髮輕笑著,等待著自己氣息平穩後再翻身而上。

「嗯啊!嗯啊!....Hum!Hum!」男孩終於微仰著頭,在Jessica 身體的律動下伸直著雙腳不住抖動,悶哼一陣後射精而出。

「你覺得我們要不要先睡一下,有醒來再繼續做?還是你現在已經想要了?」Jessica起身抽出射精後慢慢微軟的陽具,側躺在男孩身邊抱住光滑的裸體,卻是一手忍不住就著黏糊的體液和精液繼續打圈壓磨著龜頭馬眼。

「嗚哇!我....我才沒有....」高潮過於刺激的感受,讓男孩扭動閃躲著將陰莖從Jessica手中抽出。一邊微微改變姿勢按壓拉住Jessica 的手抱住自己不再只碰觸敏感之處,一邊卻是側躺著將臀部向內更加貼近Jessica 下體,下面修長結實帶著蜷曲腿毛的兩腿交纏而上磨蹭,明顯倒也沒有想拒絕的意思。


------------------

「呵啊!呵啊!....悶嗚!悶嗚!」趴跪在床鋪上正被Jessica 從後方抽插得不住喊叫的張書文,突然伸手緊緊摀住自己的嘴巴。不論Jessica 如何故意拔至淺處再用力深插,卻是不肯再出半點聲音。

原來門口響起了敲門聲,月香正在外提醒著現在已是早晨。「叩叩!江支書,早餐準備好了,等等您可以出來用餐了。」

Jessica 扶趴而下看著遠方落地鏡中的影像,一手伸向前輕輕撫摸前端透明黏液正不住冒出的男性象徵,著用只有枕邊人才能聽到的聲音輕笑著說:「這麼怕被聽到阿?那我不動了....可惜呦,快到了呢....」

「欸!等等。月香,今天早點吃什麼呢?全部說給我聽聽。」起身放開手中不住抖動得陰莖,Jessica 略微退後把張書文體內的硬物抽出至只剩前端一小段還含在肛門臀口。開始高聲詢問,延長月香待在門外的時間。

「就普通的土豆泥混玉米稠粥-北方叫“散飯”,還有鹹蛋、醬醃紅扁豆黃瓜、煎洋鹹肉片。噢!還有張書文喜歡的朱古力牛奶!」

Jessica 心不在焉聽著這神奇搭配,不禁有些無奈得搖搖頭。沒辦法,這恐怕已經是兩村落裡最豐盛的早餐了。

前方的張書文卻已經忍不住,緊咬著嘴唇、撐著上半身,開始臀部一次一次微微向後頂。
Jessica 用手擋住張書文臀部的移動,故意說著:「再頂,我就整個抽出來了喔。」

正在渾身酥麻、害怕即將高潮卻熱度降低的難耐,讓張書文終於壓低音量,搖晃著頭低聲哀求道:「蘋姐....求妳....饒了我吧。快到了....好舒服....。」

「啊!」突然的插入讓張書文又喊出聲,他再度摀住緊咬得發紅的嘴唇。腰部卻是不住扭動,用著肢體動作繼續明顯哀求著。

Jessica 揉捏了一下張書文結實的臀部,用手掰開兩瓣厚圓臀肉輕聲說:「自己動,騷點。等等好好幹暈你,不用想吃早餐了。」

看著張書文臀口皺摺興奮得不住收縮,像得到赦令般,屁股又開始輕晃著主動往後頂。Jessica接著對外高聲說道:「你們先吃吧!剩什麼不要收,留桌上就是了!如果到了午飯我們還沒出去,月香麻煩妳再來敲一次門,下午我還要進村看看!」當然完全不解釋原因。

「嗯啊!嗯啊!嗯啊!不要....嗚..…不要!」隨著月香離去的腳步聲,Jessica 再度開始節奏有些緩慢得規律抽插了起來。張書文馬眼又開始一陣陣冒出的黏液,內部一次次被頂到的明顯敏感酥麻,和不知道想延長快感亦或解放的刺激,讓他胡亂得叫了起來。

「要....還是不要?」一樣帶著興奮的詢問聲響起,動作更加緩慢,卻是沒有真正停止。

「要!要!嗚........不知道....。嗚啊....慢點....慢點....求求蘋姐....不知道....。」張書文搖晃著身子模糊不清索求著,享受體內彷彿毫無止盡的快感。

「有這麼舒服嗎?你看看你,床單都被你滴得濕透了,還不想停啊?」Jessica看向鏡中皺眉微仰的駝紅俊秀臉龐,還有男子身體不自覺一陣一陣抽動,前方幾乎同時顆顆黏稠水滴冒出的淫糜景象。微微加快節奏,繼續搗鼓著漸漸鬆弛、抽插得更為順暢的嫩肉。

「呵啊!呵啊!.....蘋姐!蘋姐!呵啊!呵啊!」隨著抽插時間的延長,張書文終於開始劇烈得抖動了起來,並急促叫喚江蘋的名字。

「總算爽夠了是吧?等等一定要幹暈你!」Jessica開始快速得將也不算太長的假陽具狠狠次次插到底。

「啪!啪!啪!」

「嗚啊!嗯啊!嗚嗚嗚.…啊!啊!Hum!Hum!」隨著撞擊拍打到臀肉的聲音在空氣中響起,張書文終於渾身顫抖得大量噴射出白濁的精液。

「都鬆了呢!幹起來才不會那麼累。」
Jessica卻不停止,開口說出淫穢的詞彙,傾身就著張書文不住下沉的腰臀,抱住大腿根部拉向自己,臀眼裡沒有軟化疑慮的硬物繼續不斷抽動。

「嗚....嗚........嗚............」連閃躲力氣都沒有的男體,口中只是發出含糊嗚咽聲,且開始連嗚咽模糊不清後。全身微濕的Jessica 終於鬆開手中明顯已沉重如泥的臀腿,緩緩將張書文快感來源硬物拔出,自己也趴臥在他背上撫摸著。

等兩人再次睡醒回神時,果然已經是月香敲門的時候了。

「蘋姐,我晚上可不可以不要回去睡。好痛,一個人會睡不著。」張書文醒來後,聰明的開始撒嬌了起來。

「就知道你!想說怎麼連不要了都沒喊了,也沒縮。知道會痛啦?」Jessica也不知道是嬌寵還是有些責備,語氣不鹹不淡回應。

「真的沒力氣縮了....前面好久....。好不好嘛?蘋姐....妳最疼我了....。真的痛  
,....我沒騙人....晚上會更痛....。」男孩乖覺得把頭埋入Jessica 雙乳之間不住摩擦,低聲央求著。

「我知道....現在還腫著,等開始消腫了,就更痛了是吧?我再叫阿重小劉晚上熱水燒多大些,你跟我泡澡!但是等等你要下床跟我一起去吃午飯!今天主食應該都散飯。」Jessica的回答當然算是答應了,卻忍不住想小小欺負張書文一下。

「蘋姐....親我....都聽妳的....。」放下心的男孩,又開始主動往上親吻起Jessica 還在開口說話的雙唇。

(Continue )

-----------
註:chocolate以前中文書都翻譯成朱古力,現在都譯成巧克力,我不知道為什麼。

註:本來16章是要跑劇情&寫其它強X。但因為五百香ノエル小說「眩暈」(插畫:今市子)連結消失,作者還過逝了!(2018,我昨天才知道QQ)。再找到又一直跳色情圖片,筆者只好自己寫想看的&致敬了!

P.s.今市子「百鬼夜行抄」裡,表姐飯嶋 司(女主角)就比表弟飯嶋 律(男主角)強勢,因為男主角靈異體質/很敏感。所以她當五百香「眩暈」插畫家,某方面很合適XD,今市子也有其它BL漫畫。

司有先交其它男友,但大家都覺得會分XD(這是跟筆者小說巧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