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2月19日星期日

[同人]倚天屠龍之奇淫合歡散(17)/弗雷斯

張無忌×趙敏


「敏敏.... 這幅《夏山隱居圖》,我們要帶回大都嗎?還是留在這兒就好?」張無忌看著牆上新掛不久,線繁點密、筆若牛毛的山水畫問道。
「我瞧著挺好,就是瞧看不大出啥
隱居之感。但這畫是王蒙親筆所繪,自然是要帶回當紀念。」原來這大都送來物品中,夾雜了一幅官員贈送,頌揚郡主與張隱居高潔的絹畫,繪者卻是「元四家」之一的王蒙。官場上向來“千穿萬穿,馬屁不穿”,雖說趙敏慣了,卻也不已為意隨手掛上便是。

「王蒙....我好像聽過?怎麼想不起來在那聽過?」張無忌總覺得這名字耳熟,但他對丹青是一竅不通的。(註1)

「王蒙倒是真已辭官歸隱。也就是個芝麻小官,但這畫技當真是天下知名。我回頭還要查查拜帖,看這是誰特別尋來送的呢!(註2)好了別想了,快吃飯吧。」邊說趙敏邊夾了塊筍片餵到張無忌口中。

「是說,等回大都後,就吃不到妳做的菜了呢 ! 」終於要離開這兩人隱居多時的郷邊農舍,張無忌多少有些不捨。

「噗,我做的菜又沒有比較好吃。真喜歡我偶爾還是可以親自下廚的,就是你會看到府裡廚子如坐針氈得在外排排站等候罷了,呵呵。」


說著說著,趙敏突然起身跨做到張無忌的大腿之上。

「那....若是你想吃的是其它,胡瓜、茄子、玉米....這可是日日照舊,任君選擇.....」說著說著,聲音漸弱至消失無蹤,只剩下喘息與唾液的聲音。

「敏.....」張無忌剛紅上臉還來不及抱怨,趙敏便向前親向他的臉蛋嘴唇。春情漸勝,他怎麼會有空可以抱怨?



-------------------


「敏敏....慢一點....慢一點,我還沒有全硬呢。這樣妳怎麼舒服?」
其時張無忌男性象徵已開始挺立,不仔細分辨亦不知是否已到全然勃起。

但相處日久,他知道趙敏的。她今日晌午才又玩耍過自己亦已數日無發洩,此時的興奮狀態就如那未經人事的青年男子一般,隨意便能達到高潮。

張無忌只是捨不得如此快速,溫香軟玉正緊貼著自己,他想再多逗逗趙敏。

趙敏跨坐在張無忌大腿之上,陰部緊貼著前方的男性象徵。上身衣襟已是半開,張無忌只是伸手進入輕撫,趙敏胸前蓓蕾便馬上挺立,不住顫抖。

「嗚....無忌哥哥....你好香」趙敏不自主得貼向張無忌索吻,雙手凌亂撫摸著微硬的背部。晚膳之前兩人才沐浴過。

「來,抬高一點」張無忌另一手伸入裙擺之內,他的手指只是在外陰唇輕輕來回前後摩擦,雙手勾抱在身上的女體便輕顫不已,不住呻吟。且略微黏稠的女性體液早已沾濕褲底,隨意一抹便讓手指無需潤滑。

「嗯..…嗯哼.....」
張無忌把剛剛撫摸下部的手伸到她的面前,趙敏張口含住濕滑的手指,不斷舔拭吸允著。

「濕成這樣啦....自己貼著我動,讓我再興奮一點。」張一手把內外袴子褪至膝下,將趙敏的臀部往前,羅裙下已無衣飾的陰部前方抵著張無忌的男性象徵。

「哼啊.....哼啊....哼啊.....」
    趙敏主動將女性前方包覆著璿台硬蕊的陰阜嫩肉靠向張無忌,開始上下磨動,每動一下就輕哼出聲。張無忌手指再回到外陰部繼續摩擦時,趙敏抖得更厲害了。

「無忌哥哥....受不了了.....啊.....不要玩了.....嗯哼.....嗯哼....」趙敏貼著男根的陰部,扭動得更厲害了。原來張無忌手指已從外陰部移到陰唇處,偶爾探入一些便又離開繼續沿著洞口撫摸。

「妳滴得我整個手都是呢」張無忌變舔咬揉捏著趙敏另一邊慰衣還覆蓋其上的乳房邊說著。

趙敏終於忍不住,再把身體提高乳房向前貼向張無忌,一手主動握住男根移向已經濕得一蹋糊塗的陰部洞口。

「噓....噓...還不行。敏敏,在上面自己磨,先不要進去。我要看。」張無忌自扶住趙敏的臀部,並自己握住男根讓趙敏在上方摩擦。

紫紅色的龜頭在水潤黏滑的肉瓣內來回磨蹭著。

「無忌哥哥....嗯嗚....我想要...求你...」趙敏在上來回摩擦之時,總會在洞口多停留片刻。現在她已不再磨動,只是不住得將身體向下輕壓,且陰脣內部微微不斷收縮著。

張無忌一把攬住趙敏狂吻,深吻之際,另一隻手直接將趙敏臀部整個下壓。

「啊!啊!啊哼........」粗大的男根整個沒入陰阜之內,暫停不動。

趙敏不住調整呼吸的同時,張無忌感覺到從下面的小嘴至內璧,熱氣整個包圍著自己不停的收縮。

「啊嗯!....啊嗯!.....啊嗯!」過了一會兒,抱著張無忌的半裸女體開始像難以忍受般,自行上下律動了起來。

才自行套動沒多長時間,女聲便只不住呻吟,並開始帶著泣音。

「無忌哥哥....求你....求你....敏敏快到了....幫我....」呻吟的同時,趙敏仍然在張無忌身上有些無力紊亂得上下律動著,且陰阜前方不自主在套動的同時不斷摩擦著張無忌的腹部。

「這麼快?」張無忌輕輕吸允趙敏的耳垂,開始雙手抱住坐在身上的腰臀,雙臂施力上下移動。

「嗯哼!....嗯啊!...嗯啊....哼嗯...!」很快趙敏便開始全身僵直,肌肉緊蹦,腳尖開始弓起內凹。

張無忌抓著趙敏上下擺動得同時,忍不住臀部也開始律動,固定得向上頂入肉瓣之中。

「嗚嗯.....嗚嗯.....無忌哥哥....哼嗯....嗯.....嗚嗚嗚」很快趙敏便開始不住一陣一陣抽搐,身體像軟泥一般整個躺倒張無忌身上。只有陰部透明體液似乎突然多了許多,弄得交接處濕滑不已,且洞口含住張無忌仍然硬挺的女性陰部不自主得強力收放不停,發出淫糜的聲音。

不斷收放的濕熱肉壁跟癱軟的趙敏,讓張無忌有一種難以忍耐的感覺。

「啊嗯....」男根暫時離開了趙敏的體內。

「敏敏,我還要。我抱妳去床上。」



----------------------------------------------


「嗯啊!嗯啊!啊!啊嗯!」

「有那麼舒服嗎?嗯?」張無忌一邊親咬著趙敏白嫩纖細的粉頸、鎖骨,一邊正伏在其上難耐得抽插著。

已全裸仰躺著的趙敏嘴唇紅豔微腫,有些失焦的雙眸因欲望而帶著朦朧的水氣,臀下置著墊枕讓陰部提高方便張無忌進入。雖然空氣中彌漫著呻吟聲,她的身體卻仍然如同軟泥般攤在床上,看似毫無力氣。

「嗯哼....嗯嗚....嗯哼」

剛剛張無忌才抬高趙敏的雙腿進入抽動沒幾下,趙敏就在下體陰道一陣痙攣中,又到了第二次高潮。

雙腿無力得掛在張無忌的肩上,陰道內部卻因抽搐傳來的收縮,讓張無忌感覺像是有一股吸力吸允著他的男根,拜託自己不要離開那溫暖潮濕的肉穴。


「敏敏,夾緊一點!Hum!」

張無忌忍不住用手將趙敏的大腿放下收攏,開始前後抽插加快速度。

趙敏試著收緊臀部肌肉,包覆著男根的內壁,因為過於敏感有些無力得收縮著。

「嗚....嗚.….嗯....嗚嗯..….」才收夾沒幾下,趙敏就再度因為張無忌用力抽插對內壁的刺激,和律動中對前方璿台不經意的摩擦,過於敏感難耐聲音變得嗚咽著。

「嗯啊!....嗯啊!...啊!啊!!啊!...」不一會兒,趙敏身體又開始僵硬,陰部突然再度不斷得快速收縮放開,自然內吸不止。

「Hum...Hum!...好舒服..」

張無忌親吻著身下臉上佈滿微濕霧氣的女體,再勉強抽動幾下,也忍不住任其吸力吸允,停住不動,一陣抖動著全數射在趙敏的體內。

(註2)
--------------------------

「無忌哥哥,我們要不要回桌上把晚膳吃完阿?噗。」

休息過後,頭臉趴靠在張無忌胸口上的趙敏,白細手掌又開始不安份得在身下的腰腹游移撫摸著。

張無忌忍不住下肢輕靠著柔軟的臀腿,小腿緩緩在趙敏腿上廝磨著。看起來,兩個人暫時都還不太想移動。

「敏敏....妳真的是....」張無忌稍稍按住趙敏又快摸到敏感地帶的手掌。才剛結束,他不想等等馬上又有反應。

「不喜歡噢?那....我下床去用膳了哦....今天我炒了自己愛吃的文山雞丁呢。」趙敏故作委屈地嬌嗔著,作勢要離開床鋪。

「唔...」
張無忌一把拉過趙敏親吻著。

「敏敏,抱著我....先不要動....。」張無忌輕嘆著繼續親吻趙敏。趙敏總算稍微乖巧的慢慢安靜了下來。



張無忌從背後抱著趙敏,下巴在粉白的肩背磨蹭,慢慢得親吻著。

「敏敏.....下次.....」趙敏看不到張無忌在黑暗微光中,自顧自漲紅的臉。

「嗯?下次怎麼樣?」

「妳好久沒有.....沒有....舔我....」張無忌快要說不下去,不住開始輕咬著趙敏肩膀。

「呵!我沒有舔你哪裡阿?」趙敏轉身回頭抱住張無忌,故意舔舐輕咬著張無忌胸上沿敏感之處,再仰頭問著。

「....我想要妳....慢慢....慢慢....舔...」張無忌閉上眼睛不敢看趙敏,困難得說著。

趙敏緩緩向上趴在張無忌身上,靠在他耳邊呼氣輕聲說道:「那.....我下次先用手幫你把小洞按摩開來,弄得油潤潤的。再一個皺摺一個皺摺的慢慢舔你,你想要多久就多久,用舌頭勾阿勾的.....舔到你射出來。」(註3)

「Hum.....」 張無忌輕輕呻吟出聲,他想到趙敏會怎麼對自己,就有點快瘋了。




------------------------
(註1)王蒙早期當過元朝小官,中期隱居,後期投靠陳有諒、朱元璋一樣在明朝當小官。金庸特愛將歷史人物放入虛設小說,這邊就致敬一下。

(註2)這不用解釋吧?指不定下次就對他們有所求了,不論是要幫忙or回禮,還是要先記一下名字。


(註3)關於高潮(或先談興奮),還是需要“正視”雙方到底愛不愛對方。你當然可以解釋愛有很多種,但心理如無法影響生理,那就跟高潮無關。
強迫高潮&自然高潮,實際上也不同。

(註4)舔肛門&會陰之處,對很多男性不分異同都一樣快感很大,非常興奮,很多男性喜歡這是確定的。但能不能單靠這個“舔射”,筆者就不確定了。如果有“舔射”經驗的,歡迎分享*⁠\⁠0⁠/⁠*。

P.s.此小說古代+單1性伴侶。所以“平常”沒有用保險套,交換伴侶地方筆者再回去補“魚鰾”(魚泡)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