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4月11日星期二

雀饑年(24)/弗雷斯

(二十四)中國

「妳們兩個自己選,誰要當當看男人,支書今天不下場,等等坐在前面看就好。就當進文工隊前送支書的臨別禮物吧!」Sam坐在床沿,左右各摟著張倩跟李欣,各親了一下說道。

「所...所以支書你想看....“姊妹夫妻”?」張倩紅著臉問道,這她在農村還有聽過,但聽說是閩南那邊較多。

「欸!聰明!張倩這妳倒是比李欣還清楚。來,這個我放床上了,看要怎麼玩隨便妳們,支書看就好,呵。來,桌上有酒,會緊張的話就先喝一點。」Sam放了一根從Jessica 那借來的手持假陽具性玩具在床上,遞上兩杯五糧液,拍拍兩人就起身往旁邊的椅子靠坐而上,只是微笑看著兩人。

「支書....我沒有真正跟女生做過....那....等等我們親親抱抱完,支書....你要上來嗎?」李欣手上拿著酒杯一乾而盡放回桌上,走回床邊有些僵硬的身體開始靠向張倩問道。

「沒做過就試試嘛!畢竟妳們進文工隊也是學表演,角色也不是妳自己啊!支書....除非忍不住,不然只看就好。妳們最好可以做到最後,要插進去到高潮喔。支書想看,快點開始吧。」Sam想著,其實他也好奇她們能不能這樣對男人吧?但應該是不用再跟她們解釋明說了,雖然她們也都有耳聞Jessica在床上的角色多變。

「嗯....李欣....那我親妳了喔....。姊妹夫妻倒沒什麼,蠻多農村男人不好,有的女人能去幫傭就在一起了,還要拜堂什麼的叫“自梳”。」張倩也把酒乾了,開始有些生疏的摟住李欣,嘴對嘴的親了起來。

「嗚....嗯....。」李欣一手摟住張倩的腰部試著融入親吻,一手輕輕放上張倩的大腿。

「妳們兩個進文工隊以後,多少一定會有男人喜歡妳們。不知道會不會有其它高層看上妳們?如果真沒有合適的,妳們也真的要先暫時互相照顧對方的。」Sam突然有些關心的提醒她們,他相信就算共產黨,絕對也是對美女有興趣。

張倩聽著Sam的提醒,突然想到前陣子陳支書幫著劉全對自己的詢問,她更為專心得伸手往李欣胸口撫摸了起來。「李欣,以後只剩我們當朋友互相照應了,等有合適的再嫁。妳也不屬意劉全不是嗎?床上這我們也可以先互相幫忙,我先試試。」

「嗯哼....張倩姐,胸部....摸....摸用力點....。」熱氣上湧後,李欣開始笨拙得把張倩上衣慢慢解開,乳房更往張倩手上貼去,她主動要求進文工隊當然是認為比在農村隨便嫁人好,尤其她又還那麼年輕漂亮也有點文化,每次去吃大鍋飯時總是不少男人會多看自己幾眼。


跟女人的確沒那麼害羞,但李欣不是很習慣主動,還好張倩說法和動作應該是她要試著先當男生看看。

--------------------------

Sam看著床鋪上已經精光赤條,如麻花辮般胸口互貼緊絞在一起的兩具女體,下體慢慢有些發硬,還好這興奮並不是很難以忍受。

「呼....呼....嗯。」兩個女人的大腿已經互相纏在一起,下體濕淋淋得互相在對方腿上磨蹭著。李欣的反應顯然更難以自持些,不住得往在上的張倩腿上頂。

「張倩,妳試試吧,先用手摸摸李欣荳荳,再拿洋玩具插進去。我看她已經有感覺,我也想看。李欣,想張倩進去了要說。」Sam終於有些難耐得提醒道。

「嗯啊....嗯啊...嗚嗯....嗚嗯....。張倩姐....可以進來了....」隨著張倩在陰蒂上的輕輕揉捏,李欣開始難耐得弓起身子,有些顫抖得開始呻吟。她的確已經有些習慣尺寸較為碩大的男人了,陳支書跟劉全都屬於陰莖雄偉的,但她知道以後嫁人並不一定能顧得了那麼多。

「....嗯啊!嗯啊....進來一點....嗯啊!嗯啊!」張倩一手握住玩具底部,開始慢慢插入李欣張口一收一合的陰道洞口。隨著李欣明顯抬高的呻吟聲,張倩開始插入更為深入,並且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唔!....Hum!」隨著手部抽插動作,張倩下體也開始輕輕貼在李欣腿上前後摩擦,偶爾悶哼出聲。她想著男人伏在自己身上的時候,那話兒是不是也是自己現在下體這個感覺,不住得想摩擦讓快感攀升。自己舒服難耐的表情,是不是和現在的李欣一樣?

「嗯啊!嗯啊!再快一點!再快一點!倩姐姐!嗯啊!」李欣開始臀部前後主動搖晃掏弄得越來越明顯,雙手緊緊抓這床單,上身弓起得喊叫著。

「李欣,妳要高潮了嗎?我盡量試試!怎麼辦,我也好濕了。」張倩突然想到上次陳支書放進自己體內的聰明球,或許這幾天她們要去文工隊前,自己跟陳支書要了帶走?像這時候,她突然想要體內有些東西增加感覺。

「唔嗯!唔唔....不要停!不要停!要到了!要到了!唔嗯!啊嗯!啊嗯!」李欣似乎沒有餘力回應張倩的慾望。倒是更為直接得表示自己的需求,整個身體開始僵直,大腿臀肉開始緊縮,央求著張倩持續動抽插,接著開始渾身陣陣抽搐,在張倩的手下很快的高潮後癱軟在床上。

李欣高潮後,張倩鬆開握住假陽具的手,乳房下體不住的在身下的李欣身上摩擦。顯然她有些不知道再來該怎麼辦,看來李欣現在並沒有辦法馬上清醒也滿足自己,她開始伸手往自己的陰蒂揉捏了起來。

「倩倩,把東西從欣欣裡面拿出來了。我邊幹一下欣欣,,妳翻到旁邊躺著插自己給我看,等等我就好好給妳。」Sam突然從椅子上起身,往床上的兩個女子靠近,從背後親吻著張倩抓住她的手把李欣體內的半截玩具一抽而出,接著把張倩從李欣身上翻下,又抓著她的手和玩具往她自己體內送入。

「唔!唔唔!」張倩開始慢慢得自己抽動低聲呻吟了起來。此時Sam已經伏在李欣身上,往才剛剛高潮、濕淋淋的陰道口直接插入到底,開始快速用力得抽動了起來,一手卻是繼續揉捏起旁邊張倩柔軟碩大的乳房。

「嗯啊!唔啊!唔啊!不行了!不行了!」李欣才剛高潮過,還在收縮減緩的陰道,很快得在Sam的強力衝刺下再度高潮,全身抽搐直到完全沒有力氣移動。

「欣欣,妳休息睡一下吧。我先跟倩倩做,下次在文工隊倩倩如果想要,妳可是要兩個人互相輪流滿足,可不能只有妳舒服了就不理倩倩喔,呵呵。」Sam拔出自己在李欣體內的陽具,親吻了明顯還在酥軟狀態的少女一下,有些調侃得說著。

他移動身體壓到一旁雙眼緊閉,眉頭微皺,一手仍緩緩在自身身下抽動的張倩身上,開始把手指插入女人的秀髮之中,撫摸了起來說道:「繼續自己插。怎麼樣?倩倩,喜歡當男人的滋味嗎?興奮嗎?」

「嗯...不....不知道....普通....還好....。唔....支書....倩倩....想要了....。」張倩忍不住兩手環上了身上的男人,還插著硬物的下體,開始緩緩往男人身上貼,體內的推力和臀部的抬動,讓硬物幾乎全數掉出體外。

Sam伸手壓住快掉出張倩體外的假陽具,往內又用力抽插了幾下,終於伸手將玩具抽出,扶住自己硬直的陰莖深插而入,邊插入邊說:「呵....沒關係,也不是每個女人都跟江支書一樣真心喜歡當男人的,妳們有辦法互相滿足就可以,我們倩倩已經做得很棒了。」

「啊嗯!啊嗯!支書....進來一點....不要停....。」張倩學著李欣不再害羞得要求了起來,畢竟剛剛李欣對自己的叫喚,在旁觀賞的男人全都聽得清清楚楚。

Sam有些愛憐的親吻起張倩略微豐滿的雙唇,下身開始規律得動了起來。他想到Rebecca第一次坐在自己身上主動套弄了起來時,自己其實有些激動得不能自己;就算是現在,Sam還是很喜歡在自己滿足完Rebecca後,她再用這個姿勢狠狠得隨性操縱著自己的快感,明白看著自己快高潮的模樣。

「倩倩,等等就讓妳到。」Sam突然不再說話,吸吮著張倩豐滿的乳房,開始專心得加重力道,次次都深入到底才罷休,反覆不止。

「唔....唔....好舒服....唔。好舒服....不要停....不要停....支書....好深好舒服...不要停....。」張倩雙腿不自主得往上盤住Sam的腰際,微仰起頭、雙頰緋紅的忘情呻吟了起來。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