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年8月16日星期一

[叫我大掌櫃]商會/商貿適合人數&計算方法&商店花費

這篇要講的是商會
像金條那個是「商會財富」,唯一的作用,目前應該是開商貿XDXD

以前只有下面這個,1個角色1天按滿,是1400商會財富。另外玩家自己是領1400個人貢獻(藍色商會幣)
開商貿之後,商會玩家可以放門客進去,領個人貢獻(藍色商會幣)

這是新的押標
好~~我們現在來計算,商會升級後可不可以加人~~~
LV4商會,+開2億的商貿
是18000商貿財富
如果加押標1天2次免費600
會員有買年卡490元,高級建設免費。
會員再帶1隻低等小號(不能押標的)
1200+600=1800
1800+1400=3200
18000/3200=5.7
等於6個會員,每天可以微量增加,這6個人(12隻角色),每天可以放3300萬門客,約領2300商貿幣。
像我的門客,現在是4900萬,還行~~~那押標你自己賺多少商貿幣都你的,但我是算免費押標次數,頂多增加幾次,再多就不划算了。

P.S.順便看一下,系統預設搬上去背景山莊的,我的看到的是5035萬。
但剛剛莫名奇妙變成玩家的,而且不知道他為什麼那麼晚打,多了200萬!煩!還好我還在通關,反正我一定搬得上去。

我只是要說,所以遊戲也沒有預設玩家隨便就變幾億(商貿也不夠用),門客亂升但沒有配合通關,對大家都不好。

再來LV5,可以開3.5億的商貿
花費24000
6個玩家,一個人分攤4000
小號就要有15級,1天押標2次
1400+600=2000
主號也是一樣2000,12隻打平~~~~
每個人可以放5800萬的門客

因為我的預設是這6個玩家都要繼續打、沒有卡關放棄或要多花很多新台幣,當然一定要多領商貿幣。

我也沒有預設其它的玩家要來多貢獻,這樣懂吧?(不太參加商貿的,當然每天至少按400就好啊,但要先講好。)
這個是年月卡,如果玩家都打到這個階段了,建議490元台幣的「年卡」要買,可以免費幫你建設商會高等一年。
不然一次200元寶,還蠻傷的。你元寶很多,OK當然沒差。

月卡(130元台幣)就看人,因為只能用一個月比較不划算~~~中級建設也只要50元寶。
這是9000商貿財富開的商貿。可以放3000萬門客,領2250商貿幣。


早期沒有押標,真的很虐待玩家,大家放不夠一定會煩啊。

再來,我們來算商會購買東西,你要有多少商會幣才算可以買齊必需品。

月限購的,只算開山印+宗匠令
20x6=120000
120000/30=4000 所以玩家「每天」要留4000商會幣,才可以買齊(20顆才能換一個門客)
食物,光LV3的,1天就900商會幣
三寶如果要商會買,不要算玉佩(喬遷可買)
2×6=12
12x200=2400
最後我們來算你的每日商會幣收入。
1400+2500(商貿,大約)
這留下來買月限購
其它運鏢,1天2趟=2000
這些多的再分配給食物+二寶就好。

所以三寶跟食物,一般不可能每天買齊。如果這2000你拿去開招商,就要看你付費運鏢的划不划算了。
因為付費運鏢是越來越貴,但好處是可以升門客薪水。(一趟超過200元寶,你可能就要考慮了。)

至於其它食物,可以改去酒樓用宴會幣買。一趟超過200元寶,你就要當是買門客薪水了,因為算起來就比酒樓買三寶/食材貴了,給大家參考^ ^。

酒樓100元寶是3-4個三寶,200元寶7個上下。
運一趟標是1000商會幣,如果只買3寶可以買5個,又有門客加薪。所以到200元寶都還是划算的。




這些是商會可以買的東西,我玩這遊戲,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一個會長公開講耶?大家都是玩家,我不會特別要你花錢,是這個遊戲本身機車,不是公會要強迫玩家每天花250元寶。

但買年卡已經是最省的了QQ。

沒有鏢局的時候,等於1個玩家要帶2隻小號= =,或是真的有另外6個休閒玩家不介意幫忙貢獻QQ。
(但這都要跟人家講清楚,大家都是平等的。通常有在練功的玩家,可能高賺速小孩就會連給休閒玩家,等於互利/互相幫忙)

但我覺得自帶1個小號是需要的,也比較不麻煩/沒爭議。

以上~~~希望對公會有疑問的可以得到解答~~~~。

至於全部都要找主號/還有在升等的去,大家搶成一團/全部都要玩家另外花新台幣,表示商會很強大。那不是我個性會推廣的,就先不討論惹~~。

另外如果這6個人(或+6個休閒玩家12人XD)都有玩上面小圈圈遊戲,其實商會任務應該都解得掉、也都有參加獎,不會是幽靈商會。(前幾也先不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