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2月17日星期五

[同人]倚天屠龍之奇淫合歡散(16)/弗雷斯

周芷若×宋青書

「相公你這身子好多了吧 ?今日可有想要沐浴淨身?」這已是又過了兩三日。周芷若既不再刻意拐著彎子細碎折磨這宋青書,耐性自然也不如往日。

「.....這雲南白藥(註1)你已用了數日,記得攜著再隨那淨身油脂一同使用。....那....蓖麻油就毋須服用了。」周芷若不希望宋青書再拒絕她,她試著表示她的在意。畢竟那七日她也知曉了趙敏與張無忌在這房事事前的清理方面,並無如此繁複。

宋青書看看周芷若遞到手上的小小瓷瓶一眼,在手上向上拋了拋,又回到掌心。

雲南白藥倒非什麼宮廷密藥,原為一雲南大夫配製之傷科輕症藥方,誰知真有奇效,迅速在鄉里間盛名遠播,往後便直接於藥鋪公開販售。雲南四川比鄰相接,名聲自是很快傳進四川。名氣大了自有傳奇之說,鄰里間便傳說這藥方是大夫見了兩蛇纏鬥,其中一條敗退下氣息奄奄,卻游到一塊草地上蠕動了起來。此時奇蹟發生,不一會兒,蛇身上傷口變得完好如初。大夫見蛇遊走後拿起那草辨認,他認定一定有奇效。於是,綜合奇草與傳統藥方,終於創制出這雲南白藥。

當日張無忌曾提及這房事潤滑之異,周芷若自不願要趙敏的方子,打聽之下便尋來了這止血化瘀之藥。

一股熱氣環繞住周芷若的背脊之上,男人寬闊的胸膛,從後方整個環抱住她。
「....芷若。妳要不隨我一同?我們....成婚至今....還未一同沐浴過。」

周芷若想起,張無忌亦尋問過自己。

「那妖女想必是隨你共浴過了?」

宋青書沒答話,頭臉卻輕輕靠在周芷若的肩上。周芷若知道這是肯定的意思。

「趙敏那妖女......滿足你了嗎?」周芷若再問。

「嗯。............很多次。」宋青書這次直接正面回答了。

周芷若猛然掙脫著想把環繞在肩上胸前的手臂撥掉,宋青書卻不加理會,反而抱得更緊了。

他開口輕道:「芷若,妳跟我一起,愛如何生氣便如何生氣不需隱藏,要打要罵我皆隨你,我是妳夫婿自是疼妳愛妳。我們還要補行婚宴,不是嗎?」

周芷若漸漸停止扭動掙扎,靜了下來。

宋青書緩了半晌,才又續道:「只是這一項,往後別再末了總讓我懸在這半空之中。我畢竟是男子,受不住的。」


說完,廂房內一片寂靜。



又過了好一會兒

「進澡間。」
周芷若只說了這句。



-------------------------------
帶著黃白粉末的透明油脂,緩緩自臀縫間流至大腿、小腿、腳踝,最後滴至地上。

「芷若....流....流出來了.....」

男子全身赤裸,雙手肩部扶靠於及腰澡盆的邊緣。腰背打橫微弓、雙腿微微張開跪立的姿勢下,臀部自然是向後翹起了。結實渾圓的臀峰中間,插著一細長黃褐管狀之物,正是那已打通中空的蘆根。女子的纖纖玉手,正把油壺更為細窄的壺嘴,往這細管上方露出的一端斜口注入。

這接著流出的油脂,已開始帶著腥黃微臭的糞水。是以男子有些無助的出聲了。

「你髒。自然要清理乾淨些。」女子順口接話。

「你自己說,你髒不髒?」語調溫柔。

「我髒....啊!芷若,妳做什麼?」

宋青書感覺到臀肉被撥開,洞口皺摺處突然又被另外的異物有些粗魯地撐開。
原來說話的同時,周芷若塞進了第二根蘆根。

「我不是說了,要清理得乾淨些嗎?」


隨著油脂繼續注入,蘆根進入更深了。
「嗚.....嗚......嗯啊.....」宋青書的聲音有些混濁,模糊不清地呻吟著。

油壺已被隨意放置在一旁,現在周芷若正握著那蘆根在宋青書臀間前後抽插,不再清理。
「三根夠嗎?還是?要再多些?」女聲有些故意的詢問著。眼前跪立的長腿微微顫抖著,看起來是興奮了。前方背對著自己的頭顱微搖,並沒有回答。

宋青書的確是興奮的,周芷若第一次這樣對他。以往,都只能由他自行清理。

「芷若....往下一些.....阿!..…啊....對....」蘆根的前方終於滑過那微微鼓脹的某處,內部傳來的刺激,掩蓋了這不太適合的工具帶來的微痛感。

「慢..….慢一些.....。蘆根..….不太....不太舒服.…」宋青書忍不住說了。

管狀前端平處搔刮這內壁,雖充滿油脂亦仍然不是滑順的觸感。所幸硬管邊緣圓滑,還不至於過於尖銳。

「是要讓你乾淨,不是要讓你舒服。」蘆根猛得進入,再快迅速拔出至只剩寸餘留置股內。

「啊!啊!芷若!」宋青書顫抖得更厲害了。

雖說周芷若嘴上如此說著,僅剩寸餘留在臀內的蘆根,倒是不再動作。

「芷若....求妳....」

蘆根再度深入,接著又快速拔出至只剩寸餘。停了一會兒,又再度深入,接著又快速拔至剩寸於。停了一會兒,又再度深入,接著又快速拔至剩寸於。

反覆如此,周芷若改變手上的律動,不再蠻橫得快速抽動。卻次次力道十足。

「哈啊!.....」

「哈啊!..…」

「哈啊!..…」

澡間裡熱氣蒸騰,煙霧瀰漫。

隨著慢慢增加的每次抽插,宋青書身體越來越熱,隨著專注集中精神感受身體的快感,他腦中開始漸漸空白。

「哈啊!....」

「哈啊!....」

「哈啊!....」

宋青書忍不住輕輕得搖晃了起來,臀部不自主得向後迎合周芷若仍然維持固定速度,緩慢但有力抽插的纖手。

「嗚嗯!....嗯歐....哼嗯....哈啊!」
他的氣息開始紊亂,隨著每一次撞擊到體內的敏感之處,已硬挺不已的男性象徵開始冒出透明體液,內壁及深處整個不自主得收縮。

「芷若....求你.….求你..…不要停..…啊!」宋青書有些慌亂得叫著。

周芷若這次沒有停手,她緩緩加快速度,開始用力得抽插眼前有些發狂的男體。

「啊..…!啊嗯!啊!」宋青書不住的抽搐,臀肉變為明顯的線條,清楚的顯示臀內正不住收縮。在沒有碰觸前端男性象徵的狀況下,他不再是流出透明體液,而是噴射出乳白的精液。

「很舒服嘛!嗯?到了?」溫柔的女聲響起,手上的動作卻沒有隨著宋青書的射精而停止。宋青書也還勃起著。



「啊!.....啊..….!不要了!不要了!」
還因為射精抽蓄不已的宋青書大腿不住顫抖著緩慢跪坐下,臀部開始想離開周芷若手中的蘆根。

周芷若卻一手抱住宋青書不住下沉的大腿固定,往自己的身體拉近。另一隻手仍然繼續用力抽插著。

「啊!芷若!....芷若!疼....求求妳....饒了我!饒了我!不要啊!饒了我!」

宋青書的聲音明顯變得哀嚎著,雙手仍向上攀住浴桶邊緣,身體卻不住得顫抖往前。體內刺激得難受。

「不准動!你不是想有人滿足你嗎?」周芷若更用力抓著宋青書,蘆根繼續前後抽插著。

「嗚..…嗚..…不行了....不要啊!....芷若.….哼啊!哼啊!」隨著周芷若毫不放鬆的動作,宋青書的聲音開始由哀嚎變得帶著噎嗚。

「哼啊.....啊!....啊!不要....我再也不敢....我再也不敢了....饒了我....啊!」不知過了多久,宋青書覺得微痛的身體內部開始又麻又酥,他再度有想要射精的感覺了。周芷若手肘內的大腿及臀肉,開始再一次陣陣抽搐痙攣。

宋青書感到自己男性象徵內部有著輕微的刺痛感。接著他感覺到男性象徵又流出了大量的液體,卻不知這次流出的是尿液,最後他像尿失禁一樣控制不住尿液泊泊而出。

「舒服到尿出來了啊?」周芷若看著不斷流向地面的透明液體,聲音裡總算帶著愉悅感和滿意。

手上的蘆根仍然前後規律抽動著,卻終於減緩了力道和速度。

「哼嗯....嗚嗯.....嗯啊.....」宋青書扶著浴桶微微發抖。整個人像體力被抽空一般,聲音只剩噎嗚。黃濁略帶著黏膩的糞水油脂,再度從已被抽插得無力收縮的臀口間緩緩流出。

「呵....還是髒啊..….!看來清洗一次不夠,下回再好好把你清乾淨。」

周芷若覺得整個人舒服多了。

她終於滿意得停止了手上的律動,將蘆根從圓白的臀間整個抽出。

「啊!」抽出瞬間宋青書忍不住又呻吟出聲。周芷若看向背對著自己的宋青書,難得仔細欣賞。

的確是年輕力壯、腰窄膀圓。尤其這肌膚觸手瓷實,卻是比張無忌更滑膩不少。





溫暖的熱水,間次著淋向宋青書大腿根部,腥臭的氣味快速從浴間消失無蹤。

「來,自己起來進去浴盆。我去了衣衫等等與你共浴。反正也濕透了,呵。」
周芷若微靠向宋青書,一手撈起羅綢裙擺稍微把已沖拭過的大腿內側油脂抹去,另一手手掌輕撫著面前腰背凹陷之處。


「嗯嗯。」宋青書點頭回應。身體再度輕顫了一下。



----------------------------


「芷若.....下回.....。妳把這指尖修整平滑吧.....。我....我想要妳。」宋青書由後向前抱著她,雙手在浸泡在熱水裡酥胸上漫無目的輕輕游移著。


周芷若沒有說不。

此次回來,宋青書是有些不一樣。




她突然起身,蒸騰的熱水由胸口滑落,流過纖腰而下。轉身後再坐下,改為面向宋青書。



「親我。」

周芷若雙手環上宋青書的脖頸。
(註2)





現在,她也想要了。




(Continue)



------------------------

(註1)雲南白藥(Yunnan's white medicine)-1902年(清光緒二十八年)才發明的。為治療跌打損傷與挫傷之藥。對無須縫合之細微傷口及痔血便血確實是有療效的藥劑。

(註2)倩女幽魂(1)-浴盆接吻梗。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hC4y1H7zb



筆者按:在姥姥這邊寫小說好累~~~不能有活人的味道XD 。我努力的慢慢把周芷若的神經(系統)拗回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