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3月9日星期四

[序]雀饑年(待續+托稿用XD)

寫這個主題是因為
1.
在寫倚天屠龍淫傳時,因為裡面每個人的設定都是深情+要補金庸劇情合理化,所以雖然都有其它性關係,基本上核心還是一夫一妻制。
色情小說嘛,多少覺得想滿足幻想,就想下一部寫「開後宮」。

2.
張愛玲的「秧歌」,描寫的共產黨幹部權力之大,基本上比古代的"帝王貴族"至"縣令土霸"都高。
上述那些人一向是開後宮的題材,沒道理共產黨幹部不行,是吧?@@

然後秧歌裡,一直描寫月香漂亮,那個下鄉寫小說的知青顧岡就把月香寫進大壩小說意淫。那既然要意淫,倒不如就放到色情小說吧!連意淫都太監,真的太可憐惹~~

但因為這個人物設定非常簡單,所以不需要有同人的麻煩。就是一個貌美農婦的模範農民丈夫因為飢餓反抗,被當地幹部污陷打成反革命射殺這樣而已,很簡單。

3.
這個年代的壞處是,你的主角“支書”威能,對於同流合汙自保有用,但真的要幫助別人有限。當然像秧歌裡的「王霖」是落井下石了。

例如大躍進,上級說要收集鋼鐵,還是要收集阿QQ,也不能罵他們智障,就很煩!
當然可能可以陽奉陰違,意思意思就是了,但公然反抗是不可能的,這是我在設定這偏小說時覺得煩躁的地方。
然後再來還要打麻雀,我還在想要怎麼少殺幾隻,但完全不殺是不可能的。

這就是我說那個年代很土鱉的原因。
要關起門來找幾個俊男美女打打炮,弄點食物的權力應該還是有。

但真的要挑戰整個智障年代的能力是無法的= =“,就算是穿越自己攜帶糧食(不剝削人民),也不可能一卡車一卡車的運食物給整個村,是吧!

然後還不能用私人名義借錢給農民(農民抱怨以前至少可以找地主借錢),因為是無產階級!

就是還要假裝認同那些智障價值觀。

4.然後因為中國全國都鬧饑荒,我也還不確定要設定在那個小村落。
北方主要主食是麵粉,有的地方是玉米,南方是大米。所以才會第二回餐桌上有粥也有玉米餅子= =”。
但我應該會讓/強迫那兩個村子改種馬鈴薯(切塊就可以種植),至少增加產量比較可以吃飽。
馬鈴薯號稱窮人的救星。
至於磨粉成本高於麵粉,在那個年代不成立。那年代錢沒有用,買東西全部都要票卷+錢。食物先足夠比較重要。

5.但是寫現代穿越是對的!這樣才可以真的代入現代的價值觀跟男女關係。上一篇元朝,雖然已經盡量挑較自由的人物個體書寫,整體還是有差。


[穿越/後宮]雀饑年(3)/弗雷斯

(三)中國

Jessica 原本就只是隨意扣上的毛呢大衣,現下已墊在早已全身赤裸身體下的辦公椅上,勉強充當柔軟物。
阿重正興奮得一邊親咬,一手揉捏著自己的胸部,邊親咬著邊說道:「主任,教我怎麼讓媳婦兒舒服。對了....我覺得您好像變漂亮了,....奶子怎麼好像變大了。」

「嗯....別叫主任了,等等叫“夫人”吧,比較有情趣!奶子變大....大概只是變胖了。」

「來....下去從大腿內側開始親,親完了再慢慢親舔外面的肉瓣。不要馬上就吸舔上面小荳荳,等外邊親到我都濕了,小荳荳跟男孩子一樣開始有點漲大。再輕輕地舔上去,慢慢吸。」阿重已離開Jessica的胸部,跪在辦公椅前面的兩腳之間,開始聽著指示在陰部附近親舔著。

「嗯....啊.....」Jessica 將手指插入阿重的短髮內輕輕撫摸他的頭部,這種居高臨下的性愛模式,看著一個帥氣的男孩努力為自己服務的模樣,感覺是真的不錯,倒是很容易得就興奮了起來。

Jessica 一向在做愛時比較喜歡處於掌控地位,當然不是每次找的性伴侶都合拍。就算是Sam跟自己,在性愛方面大概也只有八成合吧!兩個人有點像是尊重對方,所以輪流主控的感覺。

但畢竟就算自己單身時,如果想釣人週末去club晃個一圈,也就必有收穫、輕而易舉。

只能說現在最主要是新鮮感跟主控權取勝,另外還有一種不用在意太多的背德感,更何況是這個本質上就是非不分、毫無規矩的奇特地點與年代。像她連問阿重滿18了沒都沒有問,至少她確定那肉體是成熟的就夠了。

「啊!啊!對!輕輕地含著吸起來再舔....不准停.....就是這樣。」Jessica開始有些用力地抓著阿重的頭髮,輕輕壓住他正努力不已的頭顱。

漸漸得,前方陰蒂因為持續的刺激,一陣陣電流般的快感開始間次著竄過身體,Jessica 覺得自己體溫開始升高了。

「喔嗯!嗯!嗚.....嗯!」身體一陣僵直,快速得到達陰蒂高潮後,身體逐漸放鬆。

Jessica 開始把阿重的頭推開。「好了!不要再吸了....太刺激了....」

沒想到阿重很乖覺的主動舌頭繼續往下,開始用力舔舐起,透明液體早已流出的陰道口,微癢又舒適的溫和挑逗,讓Jessica可以繼續享受著,這略微短暫高潮後的餘韻延長。

「夫人....鹹鹹的....您喜歡嗎?」年輕帥氣的臉龐抬起,嘴邊整個濕潤得在Jessica胯下仰頭問道。

「嗯....喜歡....很舒服.....。下次你還可以用力的舔洞口,舔到我興奮了,等我允許再進來。」Jessica 輕輕擦拭阿重的嘴角,開始習慣並融入這個支書身份,不再顧慮的想叫他做什麼就直接吩咐。

「夫人....那我現在....可以進去嗎?」阿重由下往上慢慢邊親著自己邊爬起,等到他親吻到脖頸之間並再度揉捏Jessica 豐滿的乳房時,緊貼著自己的下半身,可以明顯感覺到阿重褲襠裡硬挺不已的陽具。

Jessica 伸手把阿重的棉褲及內褲一起拉下。紫紅色蘑菇般圓潤的龜頭首先映入眼簾,再來是下面直挺挺、微帶青筋浮現的莖部。伸手開始撫摸套弄,果然大小粗細都不錯,這樣看至少有15、6CM以上吧,粗度也是符合比例得差不多剛好用手指圈著,帶給手掌良好的滿足觸感。

「進來吧!不准射在裡面,等等我高潮了以後,再幫你吹出來。」在Jessica 允許下,阿重迫不及待得扶著自己直挺挺的陽具進入潮濕的密穴。

陰蒂高潮後的敏感度,讓Jessica 忍不住想要阿重進一步進入陰道,好好地滿足自己,沒有保險套就沒有保險套吧!

「啊!....啊....啊!不要停....再用力一點....啊!」美好肉體接觸的興奮感及紮實感還是遠大於按摩棒。當然前提是陰莖的主人夠火熱又可以維持抽插的頻率跟強度。

用力揉捏推壓著阿重年輕結實的臀部貼向自己,Jessica 很快準備迎接今天的第二次高潮。
----------------------------

「嗚....夫人.....好爽....好舒服.....」
阿重現在坐在辦公桌上,Jessica 就坐在前方的辦公椅上幫他口交。

Jessica 突然想到,阿重如果一睜開眼,先看到的應該是牆壁上高掛的毛主席畫像,再來才是自己。

不過看來他完全不在意牆上掛了什麼,畢竟毛主席並不是耶穌、阿拉或是佛祖甚至媽祖,會因為過於長期內化的宗教信仰,而真的產生罪惡感或抗拒感的人應該比以上少很多。

她想起大學時曾交過一任男友算是虔誠的教友吧?雖然婚前性行為完全沒問題也熱愛性愛,但對於自己提議去無人的教堂做愛,就毫無幽默感好像真的會褻瀆神明一樣,最後兩人當然是分手收場。

「哪裡舒服就叫大聲一點我才知道,而且我最喜歡看男孩子嘰嘰哼哼受不了的樣子。」

她先用濕潤軟嫩的唇尖在龜頭上輕輕打轉畫圓和陰莖,接著像正在舔舐著霜淇淋週遭不讓融化的奶水滴落一樣,舌頭大範圍的平舔龜頭和陰莖。

「哼啊!哼啊!....哦!哦!」很快得阿重的馬眼開始微微分泌出一絲絲透明的黏液,看來第一次被口交對他的確極為刺激。

更何況剛剛的人體活塞運動,他還被Jessica 命令要忍著不能射,其實在被陰道高潮收夾時,他就忍不住呻吟出聲,最後在允許下拔出冷靜。

Jessica 開始改用吃硬冰棒的方式,由上往下含住阿重的陰莖。她盡量避開牙齒,輕輕的在口腔內用上顎摩擦龜頭。阿重開始有些忍不住得輕輕把陰莖往她嘴裡頂,試圖尋求更大的快感。

「Hum!啊!....夫人!受不了了!我要射了!Hum...Hum!」

最後在Jessica 開始收縮臉部兩頰肌肉,開始施力吸允並慢慢前後抽動下,阿重開始全身一陣一陣抽搐,接著射在如輕微真空吸引般的嘴裡得到高潮。

Jessica 把辦公椅向後推,將口中濃稠又稍稍帶點腥味的精液吐在一旁的洗腳盆裡。然後站起身來,邊撫摸著結實寬闊的背部,邊再度親吻跟自己剛剛一樣因為高潮而有些癱軟的阿重。年輕男孩的體熱和屬於農間的微微乾草味,讓她不自禁得又親吻了許久。

「嗚!Hum..... Hum 」
隨著濃重的男性呼吸聲,阿重的手也忘情得在她的腰間跟渾圓飽滿的屁股用力撫摸著,不再像一開始進房看到她時那樣唯唯諾諾,害怕不已。

「阿重真聽話又可愛,下次夫人再教你玩別的。」Jessica滿意的在男孩耳邊輕輕說著。

----------------------------

Jessica 躺在那放置在鐵管床架之上,剛剛阿重已經幫忙鋪好淺綠色床單,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實際倒也還算舒適的雙人床墊,邊繼續翻看手上那疊薄薄的資料,邊回想著剛剛看到的月香。

呆坐在這被接收為支書黨辦公處兼宿舍的地主大宅裡,原本不知道是妾侍房還是佣人房床邊的月香,除了下半身一樣穿著跨腳棉褲,上半身就穿著一件紅花布做的肚兜,露出雪白光滑、微微肉感的肩膀和手臂,想必背部也是全裸的。
看起來倒像那在紐約”上海灘” (Shanghai Tang)服飾品牌(註1)的畫報或服裝,滿滿的誇飾中國幻想味。很有點什麼清末民初的風流俏丫鬟還是軍閥美小妾的味道。也是,畢竟憑陳支書他們的地位和資訊,應該看不到當年美國Playboy上的瑪麗蓮.夢露(註2),男人能幻想模仿的,也就是這些所謂“舊資產階級”了。

也難怪阿重心疼月香。那月香雖然臉蛋漂亮、身材姣好,卻是眼神呆滯,面無表情,不哭不笑。不知道是丈夫女兒的死打擊太大,還是當初躲避追捕時被扣的反革命帽子太可怕;阿重說月香從剛被陳支書帶來就這樣,也沒有反抗或哭鬧過,就是一直愣愣呆呆、不言不語。

好在每天到了該煮飯的時候就會自行進廚房準備,放在她房間桌上的配給食物也會吃掉,聽起來神智應該還是清醒的。據說陳支書也不在意不理會月香的反應,就這樣在這裡住了一個多月了。

不過阿重說,江蘋跟他說,下星期等陳支書回來後 ,再來會有一男一女兩個知青來安插落戶。

另外由於黨部村委會人手不夠,他們決定給農民機會,等知青安排好,大概下個月再挑選幾個合用又年輕愛黨的新人進來,名義上是擔任檔案員或水電工等黨部雜務。而且難得兩位支書只共用一個辦公處,講起來又好像很合情合理。
這兩年饑荒糧食不足,很多人家裡吃食全都供應不上,到時候想必兩個農村裡的年輕人幾乎都會到齊了。

一下子要來這麼多人,阿重才鼓足勇氣懇求江蘋幫忙月香。否則怕陳支書膩了真的放她自生自滅。

Jessica 變應允著邊想,既然照劇情陳支書要上場了,那就是代表自己會回去把Sam帶來了。還好再來聽起來會越了越有趣熱鬧些。





她想著是怎麼來到的這裡的?好像是自己按摩棒高潮加沙漏,那她等過兩天準備好了,再試試同樣方法,能不能穿越回到現代美國。

她看看已被她從辦公室搬進房間,但遠遠放在梳妝台上的麻雀沙漏。


(Continue)

--------------------
(註1)上海灘(英語:Shanghai Tang)是香港的一間中國傳統服裝品牌,主力於高檔市場,美國分店已歇業。照片上穿肚兜真的是鬼打牆,我寫完查資料才看到的QQ。
(註2)1953年playboy創刊號封面就是瑪麗蓮夢露照片,還比此小說早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