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2月7日星期二

[同人]倚天屠龍之奇淫合歡散(六)/弗雷斯

趙敏×張無忌 第三次

“玉爐冰簟鴛鴦錦,粉融香汗流山枕。簾外轆轤聲,斂眉含笑驚。”

「嗚....嗚..…嗚.....嗚嗯....嗯嚶」雪白結實的臀部微微搖晃著,兩座隆起的小山瑩白眩目。
「不要夾阿,這樣我怎麼拔得出來呢?嗯?」趙敏貼著宋青書的背部,輕笑著在他耳邊說。

「張夫人~~妳要的燙麵、熟雞臘肉、還有瓜果青蔬大蔥,我都給妳送來了啊。」遠處大門外,響起來叫喚聲,稍啞洪亮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個中年婦女。

「欸~~~王媽嫲您等等,我馬上出來給您應門。」趙敏稍微抬起上半身,轉頭向外喊到。

「嗚.....嗯哼.....」宋青書微微搖著頭,轉頭看向趙敏,眼眶都微微濕潤了,一臉茫然痛苦的表情。

「不....要.....郡主.....」他已經完全忘了外面有客 .

「乖,不要怕,等等會讓你到的。」他繼續搖著頭,趙敏親向他的臉頰。貼著被褥的下半身前部,略微黏膩的水漬都浸散到股邊了。也難怪他不肯。

「現在才未時,我去拿個晚餐要烹煮的東西。你乖。」
「等等再玩你幾個時辰都不打緊,不要怕。」邊說邊把深入宋青書臀間的特製棒狀物“坎中寶”(註三)緩緩拔出。

「啊........!」扭結棒上的紋路細孔全都被油漬浸潤了,似乎顯得柔軟結實。看向被另一隻手撥開的兩瓣臀肉,中間因為抽插已變成暗紅色的皺摺肉圈,止不住地自動收縮著。

「我去拿菜。等等進來我要看到你要把屁股抬高,不準動等我。」宋青書輕顫一下,悶哼著答應了。趙敏整了整略微凌亂的衣衫,打開臥室木門向外走去。

她當然知道今日王媽嬤會拿菜來,呵。
---------------

呈三角錐狀趴跪臥鋪上的男性身體寬肩窄腰、腿長臀翹,身上肌肉線條分明。趙敏從後輕輕撫摸他的玉臀,前方的男性象徵已微軟垂下,氣息恢復正常。

枕上男聲無力地喚著「.....郡主....」。音調中帶著三分不滿、三分柔膩,再帶著十二分的委屈,大約就是像女子「我不依、我不依」那種感覺。

「乖。把頭抬起來,我哺你喝酒。等等就舒服了。」
趙敏把桌上的白干往嘴裡倒,接著餵到宋青書的口中。反覆餵了幾趟。

哺完了酒趙敏領口也半濕了,邊身子往前繼續親上粉白色澤的薄唇,邊自行輕解衣衫,玲瓏有稚、粉妝玉琢的身段盡顯而出。

親夠了之後,她單手拔開一瓷瓶布塞,伸指沾了些油脂,輕輕撥開宋青書的臀瓣,邊往皺摺口抹去邊按摩伸入,邊不住觀看。

「.....唔.....」舒爽的感覺漫延而開,而且洞口有些暖暖熱熱的。

「這胡麻油脂放了蛇門子、甘草、紫草...有消腫鎮靜之效。.....把你玩壞了我可捨不得阿.....呵」(註一)

「呵哈.....嗯」幾杯下肚加之枕邊輕聲細語內容,讓宋青書有種臉部潮紅,全身發熱的感覺。

「哈阿...哈阿...。」趙敏舌尖舔上油亮的皺摺細縫,宋青書一震,不住得規律收縮著,像是想感受更多的摩擦。

舔拭了一陣離開後。

一個略顯粗糙卻又帶有彈性的圓弧前端,再次靠上了充分享受過的洞口,開始旋轉摩擦。
「嗯.....唔」
宋青書知道那就是幾次讓自己失神之物,臀部忍不住微微顫動著,不知道到底是要往後壓進一點,還是維持原狀。


打開的小瓷藥瓶口靠上他的鼻間,傳來特殊的花草味混雜著酒精味。
「來,用力深吸一口氣,憋到受不了再吐氣。」

「嗚......嗯....」這次是真的倏地突然全身突然發熱,血液上湧,而且發軟無力。他不自覺地頭臉下沉,肩膀頂著床褥,抬起的弧線更為明顯,輕輕搖晃腰部。

「呵.....你好騷.....」柱狀物明顯得由外往內擠壓。宋青書搖晃得更厲害了。

「來....再深深吸一口」瓶口再度靠向鼻前。


「啊!........啊!嗯!嗯!」趙敏用力直接將柱狀物向內壓到底,沒有理會洞口的阻力。
「呼!呵!呼!」棒物到底之後,趙敏停住不動,宋青書吸聞異香,帶來的全身不明熱度漸漸降低。但臀洞入口皺摺像失去知覺一般,進入的瞬間並
沒有明顯痛楚的感覺。

「這是濡絲嬌(註二),玩弄後庭特用的密藥,喜歡嗎?」

「嗯啊.....喜....喜....歡。郡....主....用的…..我都..….喜歡....啊!.....啊!....啊啊.....郡主」趙敏緩緩抽動坎中寶。

要知道宋青書受凌虐時日不短,雖然他堅持愛著周芷若。但突然放鬆+差距甚大的對待,身心自然反應是騙不了人的。況且長期欲求不滿+不安全感,加以無尊嚴的調教方式讓他身體感受越發敏感,這也算是周芷若一手促成吧。

回來講這「濡絲嬌」,是用依蘭、雪松、淫羊藿、龍涎香、麝香、樟腦(止痛),加以白酒蒸餾冷卻之高純酒精調製混合而成。

吸聞之後發熱酥麻、肌肉鬆軟。這肌肉鬆軟使其洞口鬆弛、不至疼痛,酥麻發熱自然是心神蕩漾,春情欲動了。

「呵.....可惜這“濡絲嬌”但作用時間,也就喝杯茶的長短,只能幫助臨門一腳。若使用者沒有春心蕩漾,也是無用。」

其實這男女之事,實則三分性慾、三分型態、三分情感。若這對象讓你有自然情動之反應,當真比什麼春情之藥都有效。
且因喜愛高下之別,當真也猶如藥品一般,有所高低。

「啊!啊!..........嗯.........嗚......嗚。」趙敏邊說,邊抽動兼之緩緩旋轉。宋青書感覺整個內壁摩擦著。

「啊!嗚!..…..啊!嗚!..…啊.….嗚!」維持著兩旋一進的節奏。
「啊!啊!啊!啊!啊!嗯....嗯...」

可惜宋青書情緒不穩,因為周芷若而低落,否則趙敏會拿那大麻花蕊焚香給他使用。大麻花蕊的效果時間更長,可持續數個時辰。
然大麻花蕊喜則愈喜,悲則愈悲,又非純然的春情之藥了。另這大麻不可與酒類一起使用,藥性太大易昏迷不醒。
當然如果你是蕭峰之流,千杯不醉+內力深厚另論,可能真要兩者相加才有常人之藥效。


趙敏的手暫停了一下,把坎中寶深插留於臀穴之內。
接著從旁拿取特製的繫帶,把坎中寶固定於繫帶後繫至腰間,開始移動腰枝。

「啊....啊.....啊.....啊嗯!.....啊嗯!」

不知道抽動了多久,宋青書的聲音突然提高,並且帶著些許甜膩。看來是碰到了敏感點了。

「啊嗯!......啊嗯!.....啊嗯!..…..」
往前一模,果真已堅硬如初,也開始汁水淋漓。

當趙敏手指摸到莖口之時,宋青書突然道:「用力一點....。」
「你家芷若,都這樣玩你的嗎?你想要她這樣玩你嗎?」趙敏輕笑著,手指跟背後抽插都加重力氣。

「啊...!啊.....啊....!啊.....啊....!」微擺著頭,宋青書雙頰坨紅,星眸微霧,身體開始明顯的扭動。

趙敏別過他的臉,咬住他因興奮而略微腫的唇瓣,舔咬得宋青書微微發抖,呻吟了一陳後接著開始抽蓄。

「啊....!不....不要停!...….不要停!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陳戰慄後,他在趙敏的手中射出,然後身子緩緩的趴下。


趙敏也不拔出異物,忍不住貼趴在宋玉書背上開始自慰。柔軟的乳房緊貼其背,邊輕咬著結實的肩背,變撫摸外陰陰蒂。
「呼.....」輕笑說:「呵,下次應該準備可使用雙頭並蒂的繫褲。不過看來只能找我家無忌試用惹。」

(六)








(註一)肛交潤滑油是看醫書自己配製的~~裡面都是緩解治療痔瘡/肛門腫脹的藥物。(非春藥。現代人可以試試看有沒有用QQ)
古代沒有保險套,而且女男用角先生,用油性潤滑很正常。

(註二)
[濡絲嬌]:Rush英翻中。
“肌肉鬆弛劑” 與喝酒可同時不拘。
古中醫裡有春藥「顫聲嬌」,名稱都有“嬌”較好辨認。
配藥內容則是拿一般古代常見的催情藥物/植物搭配,再用酒精混合成香水。

*真正現代的“Rush"具腐蝕性。只能聞,不能沾到口鼻,請注意!

且真的一次只有10-15秒,請勿沉迷過度使用,就真的吸個兩口就夠了。如果藥效一退你/妳就冷掉,真的也不要做了,不用自己騙自己。
但也不需危言聳聽,很多國家都是合法販賣(歐洲是改過配方,因為化學成份)的。這本來就是藥品的,藥多便毒在此不加贅述。



(註三)我決定幫絲瓜絡取一個名字比較方便行文,叫「坎中寶」好了。(小黃瓜英翻)


今日超進度~~耶~~~。連載還要想梗,真的很雞歪。
P.s.
對芷若線較有興趣的讀者,要有心理準備進展會較慢。因為作者配的是「奇淫合歡散」(色情文),不是「悲酥清風」(言情虐文)。周線過於沉重,會進展較慢以免影響文風/硬不起來,後期如果周線也可以正常做愛,當然篇幅就會增加。
這是色情文章,誰跟誰做可以自行想像,請不要對角色過於認真(例如台灣人會在街上大罵演員壞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