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2月24日星期五

[同人]倚天屠龍之奇淫合歡散(22)/弗雷斯

周芷若×宋青書


身下的男體微微扭動著,雙手高高舉起,跨過頭頂被幾吋寬的細綾束帶纏繞,縛住收攏於上。


滑白的手臂、背部肌膚上,佈滿了一點一點淡紅色的蠟液。每緩緩滴下一滴,男體就稍微扭動一下,若是拉近了距離更靠近皮膚滴下,男子還會忍不住的低呼出聲。

「....嗯......,嗯哼!.....」
周芷若裸身坐在男子的腰間之上,慢慢欣賞著體下這一幅美麗的景象。

被蠟液滴到的皮膚,如果輕輕把凝固的蠟塊剝除,會看到肌膚快速的泛紅再褪去,最後留下淺淺的粉印,並不會造成傷害。

「嗚嗯.......芷若.....嗚嗯.....」蠟液移到腰側敏感處滴下時,男子除了微微扭動著身體,開始忍不住嗚咽得呻吟著,看來是刺激到興奮之處了。

「看來這特製的低溫蠟燭很舒服嘛....相公你說,我們補辦婚禮的蠟燭....要不要用這個啊?你自己融成喜歡的樣子....呵呵。但大蠟燭...蜂蠟比例要高些才夠硬.......就會比較燙喔。」周芷若語帶雙關得說著,手上杯中的燭火搖曳,還剩大半的蠟蕊持續融化讓蠟液擴散滴下,繼續慢慢刺激著身下的男體。

原來這蠟燭是特別用南洋進口的椰子蠟與當地蜂蠟混合製成。溶化溫度低於尋常蠟燭,因而至於杯中放入蕊心便可如油燈般使用,燭油落到皮膚上時並不會造成真正的燙傷。周芷若點著後,有湊趣得稍稍滴在手上,微微的燙手熱度並不至於疼痛。

周芷若移動身體往下,暫時放下蠟燭,拿起一旁的清油,開始打圓按摩男子挺翹的臀部及大腿之間。男子止住呻吟,略微緊繃的筋肉慢慢放鬆下來。

突然男子又低吟出聲,身體扭動得更明顯了「嗚嗯....嗯!......啊嗯!.....嗯!」

不知道是剛剛言語的刺激,還是蠟油又改變了位置移到腰間臀峰的關係,放鬆後的肌膚再度接受刺激,明顯得更加興奮了。

現在蠟油已移到男子的臀腿之處。

「喜不喜歡?」周芷若油滑的纖手一手在男子臀縫股間游移著,一手開始將微熱的蠟液滴向臀下及大腿縫之間的大腿內側。

「喜歡!.....喜歡!哼啊!哼啊!」隨著蠟液的碰觸,男子大腿根部一陣一陣有些強烈得抖動著。雙手被綁住無法動彈,只能下身前方開始在臥褥上不住摩擦,看起來幾乎是快要高潮的模樣。

「我說了不準自己來!我還沒玩夠呢...
相公怎麼已經磨成那個樣子呢?」周芷若溫柔的按摩宋青書股間,看著宋青書難耐得模樣,她也開始真正興奮了。

「嗚啊!」突然入侵的異物感,讓宋青書忍不住喊了出聲,神智清醒了一些。
原來周芷若把一個已塗滿油脂,僅兩三吋餘呈單節細藕狀的肛塞,直接插入宋青書放鬆但毫無準備的臀口之內。

細微的皺摺口還來不及抗拒,就被快速的長驅直入,只剩下扁平的底部留在體外。

「這麼小的角先生,能讓相公你舒服嗎?呵。自己好好含著喔。」

蠟液再度滴落在大腿根部、內側之間,宋青書忍不住抖動著收縮著後臀內洞口,男性前方又開始不聽使喚得慢慢在被褥上輕輕摩擦著。

「嗚啊.....!嗚啊.....!啊!」

「真是不聽話阿....來,翻過去。」周芷若用手輕壓了一下肛塞底部確認到底後。伸手扶著宋青書,示意翻轉至正面朝上。


----------------------------


果然,朝上挺翹的男性象徵已全然挺立,微微得貼著腹部之上。

周芷若用雙手掌心將清油搓熱,開始慢慢得從腳掌向上按摩。

拇指腹部頂住腳心稍加用力按壓時,宋青書開始明顯得微微扭動。

「....芷若....好舒服....」看著宋青書難耐的模樣,周芷若難得的兩腳都按得久些。(註2)

接著小腿脛骨、腿肚、膝蓋內側、大腿、股間、塞了肛塞的臀口當然也不會忘了再度壓緊。.....小腿脛骨、腿肚、膝蓋內側、大腿、股間.....。

下身完後改為由上往下,手臂、腋下、胸口、腹部、腰間。

最後周芷若在將男性象徵也塗上油脂,再度把玩確認硬挺依舊後。終於難耐得起身而上,伏貼在宋青書身上,緩緩的將男根放入自己已經濕潤不已的體內。

「等等好好的動。」邊納入男根時,周芷若輕聲得在宋青書耳邊說道。從開始就被蒙住雙眼的宋青書有點會意不過來,不過無所謂,下一刻他馬上就了解了。

周芷若緊貼著的上身開始離開,只留下兩人下體仍緊緊交連著。

「嗯啊!.....嗯啊!」

微熱刺痛的觸感,再度侵襲著宋青書的肌膚。蠟液又開始滴落在他身上,而且從次都是特別敏感的部位。

腋窩、胸口四週、乳首......

每滴一下,宋青書就忍不住微微弓起腰部扭動,呻吟出聲,臀部肌肉不住收縮著。

「呵啊!呵啊!呵啊!....嗯哼!嗯哼!嗯哼!....芷若.....嗚....那裡!那裡!....嗯哼!」蠟液開始移動到胸下、腹部....終於到了腰側及接近下腹的地方時,宋青書忍不住得哀求出聲。

他懂事的隨著蠟液的碰觸,上下努力抽動著。

宋青書的每次扭動,都帶給正坐在他身上的周芷若極大的快感。身下點點燭液不斷增多的男體,微紅液體凝固在象牙般的肌理之上,更顯得異常妖艷,刺激著周芷若的神經。

「嚶啊!嚶啊!嗯啊!」終於周芷若明顯感到身體內部竄升而上的興奮來到了頂點,她放下手中的燭杯,扶著身下的男體,開始加重速度自行上下律動了起來。

「嚶啊!哼啊!哼啊!啊啊啊.....」感覺到自己下身一陣陣酥麻不斷湧上,接著不能控制得微微收縮著,沒多久一陣抽搐的周芷若就高潮了。

她慢慢向下貼趴在宋青書的身上。宋青書仍然微微律動著,高潮後稍微的刺激都變得特別明顯,讓她難耐得稍稍用力摟住身下男體脖頸之間,抵禦想從刺激中閃躲的衝動。

「嗯.....相公.....嗚嗯....」周芷若也不住得扭動著緊貼宋青書的身體。在周芷若又再度抽搐收縮了一次,陰部交接處一片濕滑後,兩人才漸漸停止不動。

「芷若....我還沒....」

宋青書感覺到雙手手脘上的綾帶逐漸鬆開,接著蒙住雙眼的緞布亦被掀起。周芷若緩緩將身體從上往側邊移動,躺到了宋青書的身邊,纖手仍環抱著他。

「相公...你自己來,我看著你....嗯....」

在周芷若持續的親吻舔咬著嘴唇可碰觸之處下,宋青書開始自己套弄了起來。

「對....就是這樣.....」

周芷若輕咬著宋青書的胸口、肩頸,纖手不住撫摸著因為蠟液變得凹凸不平的肌膚。

宋青書的氣息跟手上的速度逐漸得加快,他有些無助得出聲輕喊
「....芷若....芷若....」

周芷若親上他的臉頰,含住唇邊的耳珠輕輕吸允著,溫熱微微帶著濕潤的氣息,輕吐在他的耳邊。
「相公....我愛你....下次我再給你....」

「Hum!.....Hum!」宋青書微微仰起頭,身體開始顫抖著,隨著手上加重的力道射精高潮了。





-----------

抱著胸前赤裸姣好的女體,宋青書開始湧上睡意。

「相公.....你要自己想好,洞房花燭夜的紅燭,你要什麼樣子的喔....」女聲也開始有些含糊不清了。這次周芷若是面對著他抱住他睡,宋青書覺得很舒服。

模模糊糊中,他突然想起了趙敏寄給自己的信件裡,他答應的一件事。
自己答應郡主的懲罰.....怎麼辦?他現在還不想想,反正是婚禮之後的承諾了。總是有一天會辦成的.....到時候再回信就好......。 

身上滿滿的蠟液有些乾硬了,睡夢中宋青書用手撥下了一小片。他覺得蠟片輕輕拉扯皮膚的感覺,像是幼時在武當外的林野間裡,春天花朵上的毛蟲掉落手背,爬過手上後帶來的微微刺痛感。
他已經想不起來那是什麼花了,只記得四處冒起的小小花苞還沒有香氣。反而是林間樹叢青草特有的強烈氣味,讓他忍不住得伸手想把花苞摘下。

明日醒來再把蠟液清理乾淨吧。如果可以,他想把周芷若一起抱進澡間。

這次,宋青書真的沉沉睡去了。







--------------------------
(註2)電影「大紅燈籠高高掛」裡面有,應該是男女都一樣。陳老爺說:「女人的腳要緊,腳舒服了就什麼都調理順了,也就更會伺候男人了」


陳佐千無可奈何地說:「你這樣我怎麼敢疼你?疼你還不如疼條狗。」

電影拍得比原著有趣,捶腳+點燈(雖然還是很隱晦)。不然原著「蘇童-妻妾成群」雖然要控訴舊時代的壓迫,你會覺得陳老爺幹嘛一直娶(又怕被掏空)+他們性生活很無趣(好像不是因為老頭不是菜XD,她們沒這概念XD)。中國女性也不像西方古代穿低胸,娶一堆女人回家到底圖什麼~~。







P s.
總算寫超過70000字了。預計28~30回結束^ ^,我是沒有覺得虎頭蛇尾,但後面進展終究較慢,如果有讀者想要我寫的多點,等故事結束往後再補範圍篇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