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2月20日星期一

[同人]倚天屠龍之奇淫合歡散(18)/弗雷斯

宋青書×周芷若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宋青書打開鴿籠,左瞧右看,終於發現了一隻白鴿腳上有個澆了火漆的小竹筒用鐵絲縛在鴿子足上。

他鬆了一口氣,這半個月飛去了數隻鴿子,趙敏總算回信了。還好早已在武當找到信任的小廝,往後負責幫忙定時收送信件,這下終於可以回峨嵋了。

------------------------
「嚶啊!....嚶啊!....嗯嗯啊!」
周芷若下身一陣酥麻,熱氣上湧,快感漸漸升高,她抓住身下的被褥,纖細的腰肢下沉,臀部翹得更高了。

「不.….不要停。...啊啊!」厚實的手掌正扶著她的腰臀之間前後律動著。男根從後而入,微微往上搔刮內壁的刺激更為明顯,她身體一陣僵硬,手指捏得被褥皺摺成團,很快得的就高潮了。

陣陣顫抖餘韻中,體內仍然硬挺脹大的男根緩緩抽出,男子的手掌將她的臀腿放平在床鋪之上,輕輕拉起薄褥的一角輕覆於上。

「芷若,我去浴間清理清理、休息上藥,妳先休息一下。」

「相公...你....」周芷若忍不住想抱怨些什麼,卻又好像找不到理由。畢竟,剛剛她才鞭打過宋青書,他的臀瓣現在還留有淡淡地鞭痕紅印。


************
若是現在有人經過澡間,便會看到一妙齡秀美女子站立於外,原本只是側耳傾聽,末了居然向澡間內窺視了起來,這人便是剛剛那還在床上歇息的周芷若。(註1)

「芷若....芷若....嗯哼....」澡間內低低傳出一陣呻吟聲,如不特別靠近本難察覺。繼續向內查看,澡間內宋青書正浸泡於浴盆之內,盆內水面偶有漣漪,看來是雙手正在水下自慰了。

「相公....你在浴間待了這許久時間,娘子我可沒有允許你可以自行排解,既然聽得你叫喚我不已,你稍事沐浴清洗完畢,回房來尋我便是。」床外女子突然出聲,對內輕聲吩咐了起來。

「.....芷若.....我等等回房.....」沉靜了一會兒,浴間內傳來緩慢帶著回音的聲音


************
進得房門,周芷若正合衣臥鋪上。看得宋青書進門,伸手招了他坐至身邊。開頭就問:「這武當歸來之後,你已數次這床第之事一完事便逕自進澡間。何以不如往日般抱著我休憩??」語氣倒是平和,除了一絲的不耐,並未夾雜太多的怒氣。

畢竟,剛剛周芷若已聽到宋青書叫著自己的名字。

「武當半月來我已略微習慣自寢無人陪伴.....我只是想,我們.....」宋青書欲言又止。
「想什麼?」
「芷若妳,在我提到那七日床第之事時便會氣忿不已....只有那時妳才會想勝過趙敏....我,有些倦了....。過於親近....難受的是我,不是娘子妳,不是嗎?」

周芷若一時間竟不知如何回話。不過就是沒有抱著她就寢,真要為此指責宋青書有違夫妻之道,也難以加以強迫或對外人道。

幸好她想到剛剛宋青書的行為。
「你不是在浴間叫著我的閨名嗎?那...趙敏與你沐浴時....她知道嗎?」

「她清楚知道。這七日交換之約,也是芷若妳決定的,不是我。但....說與妳知...又有何用 ?」宋青書半進逼又半幽怨得說道。

周芷若覺得有些壓力,又有些鬆了口氣。

她不懂趙敏怎麼可以接受男子公然在床上思念另一個女人,不過不重要,宋青書叫得是自己名字。指不定趙敏也不好受,她看過趙敏上下看著宋青書的樣子,就算沒像自己對張無忌般恨之入骨,至少也心涼了不少吧!(註2)

思及至此,周芷若突然有股愉悅感,心道難怪趙敏當日前來盛裝打扮。再回頭看看眼前的宋青書,更是確定論姿容的確是比張無忌再俊美不少。


且那男子略微憂鬱委屈卻無計可施的樣子,不知怎麼讓她有些怦然心動。

更何況,她想起剛剛床第間的興奮感及高潮感,宋青書總是能盡力滿足自己的。如果能恢復以往完事後的體貼就完美了,她終於有一種勝利的感覺。

現在,她只要好好安撫宋青書就沒事了。周芷若沉默著想該如何做才能讓宋青書相信自己是在意他的,或者說?愛他?

周芷若側身親吻上宋青書的唇,確定宋青書已有些動情之後。輕輕在他的耳邊說:「相公.….拿那剪子幫我修剪指間。
你說要我,我這不是答應了。上次弄疼你了,我給你賠罪。」
宋青書輕顫了一下。
「今天還疼不疼?是你說稍鞭打你你會興奮的。」
「....還好....有些麻漲而已....」宋青書搖搖頭,雙手情不自禁地在周芷若衣物身上撫摸著。
是的,宋青書面對她總是極易動情,她現在開始可以好好欣賞這個優點了。或許,還可以好好欣賞其它,現在她喜歡趙敏在大廳上看著宋青書的眼光了,她也想看看到底是有什麼好看?

「啊.....芷若!芷若!....手指拗一點....前面一點....哈啊....哈啊!」宋青書跪坐在床鋪之上,扶住胸前的玉體,上下規律律動著。周芷若的雙手正在他的胯下,一手在後深入他的股縫之間,另一手在前撫摸他的會陰及男性囊帶。

每當身體往下碰觸到臀肉,鞭痕產生微刺的脹痛感時,宋青書就覺得體內酸麻感就更明
顯,男性象徵也腫脹硬直得更厲害了。
「青書....你說不要讓你不上不下,我這不是記得了嗎?以後沒有我允許,不許你再自行套弄排解。你是我的!知道嗎?」
周芷若一說,宋青書再也忍不住。稍微更加快速地繼續上下套動,有些崩潰的哀哀開口:
「嗚....哼啊....芷若....妳要負責.…我是你的....。」
「負責什麼...?」
「我....這身子....。我....碰到鞭痕....疼....才...才硬...。」宋青書的聲音,聽著像是快哭出來了。

「呵!我看還是很敏感嘛....看來是你多慮了,不用太煩惱。」原來宋青書開口的同時,周芷若在其後穴臀內的手指,開始明顯主動得抽插了起來。

「哈啊!哈啊!....芷若!芷若!」

「你是我的,你乖乖聽話,以後我都會給你的。別擔心。」

周芷若回應的同時,宋青書忍不住抓起來她的另一隻手撫摩自己的胸口肌肉及胸前凸起。自己則開始用手往下套動起前方硬挺的男性象徵。

剛剛看著宋青書皺眉微微痛苦自行套動的表情,周芷若不禁產生了碰觸他的慾望。

「我不是說了,不準自己套弄?再讓我發現你自己來,我就不碰你了。」周芷若把宋青書的手拿開。在臀下的手指則作勢要抽出。

「不要,不要!芷若我求妳!我求妳不要出來!」宋青書整個人抖動得更厲害了,洞口跟內壁像另一張嘴一樣,一起更用力壓著收縮吸附著周芷若在其體內的手指,生怕周芷若真的離開。

周芷若有些滿意得開始親咬那寒毛已微微沾上水氣的俊美臉龐、胸口,並繼續探手下去,上下隨己意隨意撫摸。

「打是情,罵是愛。下次我把這銅棒放入你體內好好教訓你,讓你後庭含著那銅棒,男根硬直得服侍我,讓我像今天一樣舒適。等我滿意了..….」宋青書全身發顫。

周芷若突然停頓了,手指用力的抽插起來。「再讓你像現在一樣。....這床第之事與外人無干,你只需好好求我,讓我滿意就行了。」

「芷若!....呵啊!呵啊!求你....給我....」宋青書亦迎合著上下套動,前方男根快速冒出陣陣透明的體液。

周芷若咬著宋青書的肩膀,手指繼續加重力道,抽動按壓著宋青書體內微微隆起的敏感內壁。

宋青書在自己不住得主動哀求聲和周芷若的抽動下,終於陣陣抽搐、高潮噴射而出。



----------------------
致青書:
[白鴿]
舉翼凌空碧,依人到大邦。
粉翎棲畫閣,雪影拂瓊窗。
振鷺堪為侶,鳴鳩好作雙。
狎鷗歸未得,睹爾憶晴江。

躺在床上摟著已入睡的周芷若,宋青書難得得終於安心放鬆不少。
真的都如郡主信中所言,他每每故作冷淡離開床鋪是對的。還有郡主拖延自己多留在武當半月有餘,也是對的。
無意中透漏自己在郡主面前思念著周芷若更是具有奇效,還好周芷若這麼多次後,總算去尋他到底在做什麼了,
現在他只記得信中的鴿詩,下次記得囑咐武當收信的小廝多準備些良穀細糧,好好的餵餵牠們!
(Continue )






 
-------------------------------------------
(註1)致敬倚天屠龍記原本宋青書偷窺女弟子洗澡的橋段。

(註2)不同文化的思維。這裡設定周芷若沒有無負擔性愛-「性夥伴」(英:Friend with benefit),或稱為「床伴」(英:pillow friend)的思考模式。實際上在小說中,周芷若也真的沒有,她甚至不考慮張無忌實際比較喜歡誰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