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年8月19日星期四

[叫我大掌櫃]正常付費/購買(合理課金)建議

首先,一開始先不要買~~~因為挖坑給你跳/弄壞角色的手段都要中後期才會發現。
所以你先試玩,如果還想挑戰,中期以後可以買一點物資,不然很痛苦QQ。

建議可以在有主角時裝(就是玩家)活動的時候,購買物資累積VIP點數,兩者一起拿比較划算。
而且「可以累積VIP點數的東西」也「有限額」,用掉了你只能買
1.活動用品禮包(不可累積) 
2.無翻倍元寶(可累積VIP)

因為是正常付費價格帶,我們只拿遊戲裡最平價的時裝角色來規劃。永安當就是實際價格,只多花8000元寶,無課有存的都有吧。你還可以拿VIP累積的元寶~~~

「永安當」男生-「景天」
第三天約1000元

永安當女生「雪見」第三天約2300元
永安當女生「蘭心蕙質」同價格
看到喜歡的角色活動時候,就可以趁這個時候拉物資。(如果你要的角色很晚出,前期真的受不了的時候,可以“偶爾”買33元×3天,但不要依賴,一個月也要990元,還要手續費!)

另外說一下
財神密卷(或其它)橘色門客服裝功能
資質丹可以少用一顆
如果沒衣服,用大師資質要3顆!(但450級以上用資質丹加比較多,等低效益不大)

紫色門客一樣都是2顆,所以只有+20資質的效果。


[叫我大掌櫃]個階段/等級需注意之陷阱(閃招)。

很簡單的公式就是,他(誰?幽靈玩家?XD)說好的通常就是不好,說不好的通常就是好= =”。

1.開始進入遊戲(玩這遊戲不要有紅點強迫症~~,很多就放著不理就好。)
光登入七日「李神手」,角色升級的任務我就跳過不解!(避免還沒練好就升級),還是拿到李神手~~~

A.注意「稅所」不要亂提升

以下面敦煌來看,我幾乎確定影響的是稅所
兩隻角色等級、其它紅點沒按的都一樣

但稅所5級的,1樓的小怪都單人打得死。攻擊力5055,但怪只有4225


稅所14級的,會像這樣就是打不死= =,一定要其它玩家補刀(這很麻煩,沒有即時,還一次只能幫忙打1隻)

攻擊力比另一隻高也沒有用,怪就是多你396萬= =(這遊戲不能打2下)

這是我「確定看到」有影響的,合理懷疑通關/打店鋪(副本)一定也會有影響。

待續....慢慢寫

18級行善
25級莊園農田

30級背山莊園(我28級就可以打,但會被打下來,但至少我30級換衣服一定住得到吧!)
這也是我說不要亂+賺速/亂升級的原因之一,你才能準時做到該等級應該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