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2月6日星期一

[同人]倚天屠龍之奇淫合歡散(五)/弗雷斯

張無忌x周芷若

峨嵋大廳內,一男一女間隔著約十步之遙。淡綠長衫女子面向男子,看不出是什麼表情。男子瘦長身材,大約只高宋青書半個頭,身材體格看著似是差不多。不過宋青書五官更為俊美細緻,這倒是殷離認證過並親口說出的。

「芷....芷若妹妹....,這敏敏跟青書兄的馬車離去多時,已連塵土都不可視。妳....不用擔心,一個星期後青書兄就回來了。」


「他?他在與不在,對我都是一樣的,該回來自會回來,不提他了。無忌哥哥,許久不見你變黑了許多,這段日子你在農村生活如何?真是為難你了。」周芷若開頭口氣冷淡,不似一般女子的押醋反話,反而似是真視宋青書為無物。後半段卻馬上語調柔緩,關懷備至,前後判若兩人。

張無忌有些尷尬的搔了搔頭「我?我很好阿,還被敏敏...趙敏餵胖了呢。」

心想:剛剛趙敏帶宋青書離去之前,還很仔細地瞧了宋青書許久,搞得自己心中一陣嘀咕。怎麼這芷若妹妹倒真如視而不見?這次的七日換夫行動,真的可以成功嗎?芷若妹妹是不是真的很愛很愛自己?

這張無忌在感情方面總是優柔寡斷,常常到了不辨是非,不看證據的程度。「聽」到周芷若現下的說詞,他一方面煩惱往後還生枝節,另一方面居然又開始不捨周芷若了。

不似趙敏馬上懷疑宋青書到底哪裡不好?張無忌完全沒想到類似情形發生在自己身上時,他數度連四女要選誰都難以抉擇,哪能如此輕易的絕情寡義。

「無忌哥哥,等等給你接風洗塵,我讓灶房給你備了最好的酒菜。你在農村辛苦了,趙姑娘養尊處優,想必也不善烹飪吧。」

----------------------------

「張教....張公子,澡間你直走最底再左轉就是了,熱水及換洗衣物都已備齊在內。阿....對了,周掌門交代,木櫃裡是宋姑爺的私人清洗用品,你們皆為男子,如需使用張公子自行取用就是了,不必拘禮。」

「煩勞姑娘分神照應,替我轉告周掌門,在下去去就回。」

照著峨嵋弟子的指示,張無忌進到澡間,熱水蒸騰,等等可以好好洗個澡,櫃上的中原書生服飾他已許久未穿過。此次前來因王府送來衣物皆為胡服,身上仍著日常較為正式之農裝。但若芷若妹妹喜歡,就換個衣飾也無妨。

沐浴更衣完畢後,張無忌才打開木櫃觀看。木櫃上層就一大木盒,木盒裡散置著數隻蘆根、一把蘆葦、一壺清油、一疊絹帕,角落有一藥罐,上貼紅紙貼內服/蓖麻油。下層則是一木製寬圓淺盤,再無其它。

張無忌先把那把蘆葦拿起,左看右看,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自然歸於原位。
再把那蘆根拿起一隻仔細翻看,往中間一瞧,節心已皆鑿空,呈空管狀。看了半晌,張無忌突然臉色一紅,把那蘆根也放回了盒內,不再細究。

張無忌心想:敏敏說過他們也玩角先生,......這.....應該是浣腸之物吧?他記得蓖麻油內服會腹瀉不只,為強瀉藥。
......還.……這樣看真是一應俱全。


他想起跟趙敏開始嘗試進入他後庭的第一次,兩個人都沒經驗。一開始趙敏只是在菊洞中放入手指,那.....等告一段落拔出之後,趙敏的手上不免沾了不少污穢之物,弄得他恨不得找個地洞沾進去,倒是趙敏不以為意,跟張無忌說擦拭一下就好,又非什麼劇毒強酸。

後來他們如果在有預計的情況下,也都會先行沐浴。但都是雙人沐浴之後,趙敏用手指跟油脂幫他稍微清理,再用清水沖去便是。趙敏說不過就是角先生或食物,真有髒污洗乾淨即可,況且通常也只有尖端沾染而已,不需要太麻煩。是以張無忌也從來沒有想過,需要這麼週全的器具。

至於今日,張無忌心想,芷若妹妹並沒有提及共浴,想必並無遊戲後庭的打算,便把木櫃的門一衍而上。

當然數日之後他便會知曉,宋青書從來都是自行清理的。

----------------------------


「芷若妹妹,妳怎麼會在這裡?」
「沒事,出來剪些桂花給小廚房明日做桂花糕。順便等等無忌哥哥你。」
在離開浴間往廂房的路上,張無忌看到正在花園樹上剪摘枝葉的的周芷若。此時桂樹盛開,張無忌還未走近,晚風一拂便陣陣花香隨風飄逸入鼻。
周芷若邊剪花入簍,邊輕輕自誦:

「暗淡輕黃體性柔,情疏跡遠只香留。何須淺碧深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
梅定妒,菊應羞,畫闌開處冠中秋。騷人可煞無情思,何事當年不見收。」
原來是北宋李清照的《鷓鴣天·桂花》

張無忌開頭雖聽不懂周芷若在吟念些什麼,到了那句「自是花中第一流」極其白話,倒是聽得真真切切了。

本來正要誇講今夜星辰閃爍、桂花暗香浮動的他,突然呆了半晌,探頭往前看了看周芷若,最後決定假裝沒聽懂,但也不發問。

「謝謝芷若妹妹,妳不用特地等我阿。我自己會進屋的。」

「妳...花剪好了我替妳拿到廚房.…。」周芷若亦不再言語。

----------------

臥鋪側沿側坐著的一男一女,正在接吻。「摁......…」女方發出了低喃聲。
纖纖玉手抓住扶在腰間的寬大手掌,輕輕地將之慢慢上移。

女子身上帶著淡淡的桂花清香。這人當然就是周芷若,其實花香濃淡適宜,清新宜人。但不知怎麼地,花香反而讓張無忌有些分神。

不知道這樣親吻撫摸了多久,纖纖玉手再次向前,微溫的觸感蓋上了張無忌的股間。張無忌將周芷若推向床鋪之間。
周芷若的手圍繞上張無忌頸間,主動地撥開他上半身衣物掛在腰際,露出結實的胸膛。說是餵胖了,觸摸上去腰際卻依然緊實,並沒有明顯感覺到多餘的贅肉。

女性膧體特有的乳脂氣味,一定程度刺激著男性的生理反應。畢竟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張無忌自然而然地有了漲漲的感覺,當然就是小弟弟開始充血了。
第一次都是這樣的,張無忌心想。就算是和趙敏的第一次也是這樣,雙方並沒有人想提出任何奇特的要求。


張無忌臂膀比宋青書再稍稍略微寬大些,周芷若心想。
帶著吋長甲片的柔軟指腹,輕輕撫摸上張無忌右胸口上的疙瘩。來時原路舊時傷。


「無忌哥哥....對不起..…還會痛嗎?」「沒什麼大事,沒關係的。」張無忌突然覺得桂花樹下的距離又出現了。
不知道怎麼回答,當然是不會痛。他跟趙敏都住這麼久了,連趙敏都不在意,只是有時喜歡手指有點阻力,無聊在上面摸摸而已。

想到趙敏,他突然想起離開農舍前趙敏讓他隨身帶著的魚鰾,雖然他不想提即趙敏,但.....

「芷若妹妹....妳等等。我拿個這....魚鰾。」(註2)

「......嗯。無忌哥哥有心了,還特別準備。」周芷若也不方便說什麼

雖然芷若妹妹對自己一向溫柔體貼,他也還記得趙敏的頭皮。


「啊.....無忌哥哥....」指甲稍微陷入張無忌肩背的肌肉,將張無忌往前拉靠。輕微的痛楚其實有些讓人興奮,畢竟還是有一些不一樣。


這時候他並沒有想到,那手指進去的時候要怎麼辦。



「哼」張無忌稍微悶哼,他感覺到陽具的包覆明顯收緊,進出的同時周芷若正在規律的收縮再放鬆。這是蠻常見提高男性興奮度的方式。

張無忌突然心想,那他應該問周芷若今天想不想高潮嗎?刺激的確會提高.....就是.....女孩子一分心就要做更久阿....他想。

如果芷若沒有需求,當然隨便她夾,縮陽入腹都隨便她。(註1)

「啊....啊....嚶....啊」

「.....無忌哥哥....舒服嗎?」

「嗯,舒服。」他親著周芷若纖細的肩頭、鎖骨、乳房。張無忌突然又想,那今晚應該如何結束?

「.....芷若妹妹.....妳想到嗎?」他還是問出口了。

「無忌哥哥你舒服就好。」那應該是芷若不用到的意思?所以?張無忌怕再問就更冷了。

周芷若的腰臀上抬,似乎更加興奮的貼向他。

張無忌突然稍嫌粗暴的整個抱住周芷若親咬,甚至輕咬周芷若的乳頭。他有些不知所挫。

「啊....啊....」周芷若繼續呻吟著。他抓起周芷若的手模上自己的胸口、乳頭,眉頭有些緊皺。

張無忌繼續有些粗暴的埋頭苦幹。「啊!啊!啊!無忌哥哥!」

張無忌是蠻久沒這樣高潮了。


他在喘息聲中趴向周芷若粉嫩柔白的裸體。「無忌哥哥.....」周芷若輕撫著他的頭髮。



第一次都是這樣的。

---------------




張無忌如果知道此刻宋玉書,正如何地在趙敏耳邊殷殷求饒,不知道會有什麼感覺。勉強借用女性的詞彙,大概就是心神蕩漾 、婉轉鶯啼、千嬌百媚吧。

(五)


(註1)就是現代的凱格爾運動(Kegel exercise),男女都可以做。
中國古代女子裹小腳,現代女子穿高跟鞋也都有類似的效果。
但直接練習肌肉是最實惠+有效果+最簡易的。
一本蠻特別的小腳小說:
The three-inch golden lotus
Novel by Feng Jicai

(註2)古代保險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