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2月3日星期五

[同人]倚天屠龍之奇淫合歡散(一)/弗雷斯

周芷若x宋青書
(一)
「....啊..芷若....饒了我吧....。」

廂房裡燭火通明,往臥鋪一看,一幅奇異卻另人血脈噴張的畫面映入眼簾。
點等
讓多元豐富資訊到到不行到不行啦到但ㄉㄧ你但怎麼可以
到大
但但

一片鵝黃色絲紡貼上男子的後背,隔著薄紗微微的隆起輕壓而上,成了兩個小半圓形。

另一隻手伸向男子長衫前部,「還是..….你想我再放點東西進去這裡?」吋長的指甲壓向男子雄性特徵最前方的小口,壓進的瞬間,看得出來男子只呈現半勃起狀態的陰莖,又微微上揚了寸許。暗懂的吃的也歐, 

「嗚..…不......」男子眉頭明顯緊皺,雙眸緊閉,似乎感受到什麼痛楚,並忍不住的搖頭。「不要?..…那....就乖乖的繼續。」「來,自己動動看。」

男子仍舊搖著頭,但似乎害怕著什麼不再求饒,只是咬得薄唇發白。
溫柔的女聲不再響起。「啊,啊....嗚.…啊.….。嗯....嗚..….」男子聲音突然上揚,往後一看,女子扶著銅鞭的手多突然又壓進了一吋些許,再狠狠的抽出來三吋長短,再往內壓至原本的油亮處。

竹節規律的凸起,拉拔出時刮得臀瓣間洞口的皺摺翻動不止,再進入時又層層內壓。如果此時有人認真觀看,油脂的潤澤讓銅鞭的抽動似乎沒有造成什麼傷害,但不是真正滑順的進出方式,也不確定男子的呻吟聲中到底有沒有帶著痛楚。

「嗯....嗚。」雖然似乎不想出聲,男子低鳴著的聲音仍舊間歇的發出。

臥鋪上這對男女是誰?就是剛接任峨嵋的掌門周芷若,以及剛成為她夫婿不久的武當「玉面孟嘗」宋青書。

「啊!啊!」稜角分明的下巴突然上揚,已被掀開的長衫前部雄性特徵,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完全勃起,變得比男子臀瓣內銅鞭還粗的陽具翹至貼近腹部。仔細一看,原來女子執鞭的手已改變角度使銅鞭前端向上,看來是恰好頂到了男子腸道內部的敏感點了。

察覺到男子聲調及肢體的反應,單握著銅鞭的纖纖玉手不再變換角度,略微加快速度但仍然固定節奏的進出

隨著銅鞭的不停律動,男子的呼吸開始不穩,陰頭開始流出透明的體液,臀部肌肉明顯的更為繃緊,就在他不自覺的身體開始擺動之時。「啊!」突然感覺到臀瓣內空無一物,女子的手已將銅鞭整個快速抽出,並磨蹭著他呈跪姿的膝後方凹陷處。

男子忍不住張開了雙眼看向女子,一雙星眸的瞳仁渙散,無法聚焦。「....芷若....」「青書哥哥。既然你不喜歡,那我們就不要了,好吧?」「.....芷若....」比起第一次開口的茫然,男子這次呼喚,幾乎是帶著哀求的聲調,女子卻似恍若未聞,俏臉向前,輕吻男子已微帶汗珠的臉頰。指尖輕撫確認過皺摺仍不住抽動的生理反射後,身體馬上離開。
「呵」伸向前握住已全然硬挺,並因為興奮冒出體液而濕潤的男性特徵。用著依然平穩溫柔的聲音說:「那.....青書哥哥是男人嘛,我用手讓你出來吧。」但握緊上下套弄的力道卻略顯敷衍及快速,甚至近乎粗魯的加重力道。

「嗚....哦哦...。」不知為何,男子的呻吟聲帶著哀鳴感,他再次緊閉雙眼,一張發白的俊臉卻不住左右搖晃,似乎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女子。「....不....啊....啊啊!」一陣抽蓄,男子陰莖冒出與前次不同的濃濁的白色體液,女子卻伴隨著男子身體的下沉,馬上把手鬆開,毫無繼續撫摸的意思。再次輕輕的在髮髻後說:「青書哥哥,舒服了嗎?你小歇片刻,我去看看師妹們練功練得怎麼樣了。」

男子的臉無聲的埋在床褥之中,看不到表情。「等等要用晚膳時,我再差人來叫你,青書哥哥。」

女子不急不徐,卻只用了幾秒便離開了床鋪,而實際套弄陰莖的時間,可能也不過數十秒吧。交代完畢,便逕自向門外走去。(註1-movie致命交叉點 Intersection)
--++++++++++--
「青書哥哥,吃塊紅燒豆腐吧。」溫柔似水的女聲再次出現,伴隨著伸至面前筷箸。宋青書張嘴吃下。同桌數名高位女弟子,一臉羨慕掌門幸福的樣子。

一張俊臉依舊發白顯得疲累,宋青書盡量用不帶波動的語氣低聲問到:「....芷若,妳現在心情好些了嗎?」

「?青書哥哥怎麼這麼問?芷若怎麼會心情不好?今日峨嵋掌門剛得到了天下第一的稱號,我高興都來不及了呢。」
對,但她兩日前也看見了曾阿牛。

「其實....」周芷若音調突然顯得委屈,挽起了半截絲袖,露出朱紅一點。說道:「青書哥哥這半年來(被虐待了半年QQ)對芷若百般體貼,芷若亦非草木....。雖說大會上已讓眾人知曉你為我夫婿,但我倆遵守禮法....。若青書哥哥現下有所猶豫....仍然可以取消婚約。」「....青書哥哥不像張無忌婚禮當日悔婚而去,如對妹妹有什麼疑慮,武當峨嵋兩派都會諒解的。」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宋青書的臉色瞬間變得更加慘白。「我!我自然是你的夫婿。....芷若....我是真的喜歡妳....我一直以來沒有變過....。我只是希望妳真的開心....。」宋青書的音調,再次染上了哀求之色。

周芷若偏過頭微仰看向宋青書,出塵秀麗的瓜子臉掛上甜甜的微笑,朱唇吐出的口吻卻異常堅定「那,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我今日心情當然很好。」「還是?你覺得我不開心了?」

「....沒有....」宋青書不敢再問,默默夾了一箸八寶肥鴨,輕放到身旁麗人的碗裡。「芷若....高興就多吃些吧。今日廚房也特別為妳跟峨嵋慶祝。」

-----+++++++++++----------

子夜時分。

這次是女子白皙的玉體橫陳在臥鋪之上,一絲不掛。女子身材略顯瘦長,腰間的弧線卻凹陷著極明顯的琵琶弧度,看著便不覺得過於單薄。椒乳微微上翹,以男人的手來說大約盈盈一握,不算特別豐滿卻恰到好處,足以激起多數男性的性慾。

比例修長的雙腿現下微微弓起張開,宋青書的俊臉,正埋於股間。男人上半身同樣一絲不掛,背部的肌肉因為頭顱的轉動和手臂的支撐微微隆起。白色胯子掛在髖骨邊,因腰部彎曲而稍加放鬆,分塊陰影變淡的腹部,只有些許捲曲毛髮稀疏向上離開胯子的遮蔽。

「頜....嗯....」女子聲線柔軟依舊,但不似白天般的平和,開始似乎帶著一股焦慮及甜膩。赭紅色的舌尖正在女子的陰蒂上顫動,「啊!啊!」女子呻吟聲突然變大,源自於男子更進一步的埋頭吸允,並不住的用唇辦摩擦嘴唇接觸到的所有部分。

女子身體逐漸弓起,頭部頂著軟枕「唔...唔....唔....」音色逐漸變低,有那麼點類似部分男性興奮時,習慣悶聲單從喉間發出模糊不清的呻吟。原來宋青書的頭部已往下移動,雙手將女子腿部輕輕張得更開,舌頭在舔舐過一遍外陰口後,開始在洞口規律的進出。說是進出,實則是盡力的用舌尖往內頂。

接下來如果不仔細看,你不小心會以為一切似乎開始進入靜止狀態。實際上女方仍微微悶聲吐氣,而埋在股間的人則持續做著一樣的動作,沒有停止。好似過了一世紀,其實只過了莫約一刻鐘的時間,終於女方開始有反應。周芷若身體開始蠕動,腳尖開始打平、弓起的身子開始緊繃、「呃....呃....嗯....嗯....呃!」,最後,她控制不住身體的抖動;更重要的是控制不住陰道內部肌肉的自動收縮,雙手無法控制的將股間的律動往內壓。「不,不要停....不要停.....啊....啊....啊....要到了,要到了....阿。」

女性身體突然癱軟而下,開始想把男方推開「不,不要了,不要了....阿。」男方的舌尖輕輕離開寸許,可以看到陰道口的肌肉仍不斷內外壓縮收縮,甚至發出一種空氣進出的不明聲響。

宋青書把握住他唯一可以稍加放肆的時刻,在女方說不要的呻吟聲中,再次將舌尖進出數次,直至女方再次將他推開。

++++++++++++

宋青書勉力的往上爬抱住周芷若,可以感覺他極力的克制自己,但仍忍不住下半身貼著赤裸的周芷若,整個陰莖呈現硬直的狀態,由於胯子緊貼在兩人之間,前段的濕潤透出了一塊印子。宋青書正值青年,自小練武自然身強體壯。加之他莫名的迷戀周芷若,使得身體反應更加敏感,周芷若床第間的任何一點反應都能讓他周身發燙。否則有傍晚時分的射精,此時的他不至於連身體都如此難受。

他忍不住把頭埋進側著身子,還在調整呼吸的周芷若的頸間,雙手往前覆蓋住前端因冷空氣而硬挺的柔軟胸脯。

周芷若也不阻止他,卻語調開始恢復正常的說:「不要動,我喜歡你這樣抱著我睡。」她的纖纖玉手向後往下輕捏住貼著她臀間的硬挺。她說的不是宋青書的雙手。

臨睡前,周芷若突然想到似的,似睡似醒的吩咐:「青書哥哥?你今日也累了吧?」若旁人聽了,指不定馬上心生惡暖意,但宋青書跟周芷若也相處了一段時間了,他無力的回應:「芷若...」

「....那.....你....嗯,後日吧,記得飲食清淡些。我再吩咐奴婢們幫你把沐浴淨身的....雜物,準備齊全。」(好煩,知識文請google~)

語氣中聽不出情緒。桌上油燈隨著燈潤的縮短慢慢被燈油掩蓋,廂房內搖曳的火影巧巧變暗。宋青書緊貼著周芷若的堅挺下部,也隨著時間慢慢恢復,他也習慣了這樣的有時一夜數次的反反復復了,就是陰囊輕微的抽痛感,提醒他這種事是不該習慣的。

在他也開始意識模糊之時,女聲又突然響起:「青書,你第一天上峨嵋求親那次,很痛嗎?」指甲又掐進了半恢復正常的馬口。」

宋青書沉吟了一下,似乎要考慮怎麼表示。「.....痛.....痛到我半個月不敢再主動跟妳提提親之事。」當時他扭曲的表情,周芷若全看在眼裡。
「....嗯....。」閨房又恢復靜默。不知怎麼,宋青書產生了些微的安心感,芷若今天應該是真的心情不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