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3月8日星期三

[ 穿越/後宮]雀饑年(2)/弗雷斯

(二)中國


扣!扣!扣!

「等等!不准進來!」
隨著敲門聲,木門一把被打開。

Jessica 馬上開口大聲想阻止,卻已是來不及。
「江主任,您的晚餐好了!請用餐吧!」正當Jessica 著急得怕露餡出事時,卻看到端著托盤進房的男子,上半身全然赤裸,僅下半身穿了一條半新不舊的黑色棉褲。


她不再說話。

果然,男子看到僅穿著灰呢大的她確是全無異樣,只是抬頭看著她問著:「江主任,要阿重先出去嗎?」

男子進屋將桌上托盤飯菜置於大辦公桌旁,看來這江蘋平日是習慣在辦公桌上吃飯,而不是前面的長椅。

Jessica 盡量維持鎮定得在辦公椅上坐下,將桌上資料拿至手上假裝閱讀,偷偷注意著眼前這陌生的男子。

「不...不用!你....你的上衣呢?」心想,這對共產黨夫婦在這裡不知在搞些什麼。

「主....主任....是您說這布票現在一年只有5尺,供應不上。要穿就不夠吃....要吃就不夠穿....,要我們選一樣。我們只能是選吃的,主任您不要變卦啊!」男子突然萬分緊張的解釋。

「嗯!嗯!放心!....吃不會少你的!」靠!玩這麼大?僕人在屋內不能穿衣服?是在開後宮?Jessica邊嘗試快速弄清狀況,邊胡亂應允著。

男子佈完菜後,在辦公桌前蹲下,一副稀鬆平常的樣子,把Jessica 的腳掌放到膝蓋上,自顧自得開始幫這江主任按摩起腳來。

這下子Jessica 確定,這夫妻倆看來是在這村裡當起土皇帝了。

她看了一下已擺放在桌上的菜色。一碗紅燒肉、一盤不知名炒青菜、一大碗稠粥、一盅白蘿蔔排骨湯,碟子上還有兩塊橙黃色的玉米餅子,末了還有一壺熱茶。

儘量放鬆著享受身下的足底按摩,她伸手夾了一塊紅燒肉放進嘴裡,忍不住皺起眉頭。這....又鹹又甜,調味也太重了吧!

1958年的中國確定是饑荒年,這菜色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但至少確定還能吃得飽就是了。

「來!嘴巴張開!說了吃的不會少你」Jessica夾起一大塊紅燒肉說道。
底下的男子乖順得張開嘴,一臉有些訝異又開心的樣子,他慢慢咀嚼著嘴裡的食物,手上按得更賣力了。

「主...主任....。陳支書今天進城,月...月香姐沒有勞動....沒有配糧....。我....我今天的稠粥可不可以給她....我....我不餓....。」男子聲音有些害怕,卻還是吶吶開口說道。手上自是不停歇。

「月香姐?沒有勞動?」....等等.... Jessica 覺得這名字好耳熟。但馬上追問又怕露餡,只能順著回話說:「隨你,當然可以。」

「那....我去給主任端洗腳水,主任妳等等,我馬上回來。」男子高興得起身快速往外,看來是要趕緊去把晚餐拿給那什麼月香(註1)了。

-----------------------------
Jessica坐在辦公椅上,仔細上下端詳這再度端了一臉盆水進門的男子。

說是男子,嚴格說不過是男孩吧?雖然由頭到腳曬得一身淺淺的小麥色,看來是長期務農勞作的體格異常結實,其實仔細一瞧,臉上還帶著稚嫩之氣。

不得不說,這對土皇帝夫妻還是有點審美觀的,這男孩雖然不算高大約175上下,身材比例卻是相當良好,年輕加上沒特別重訓不特別壯,但上身體型其實是肩寬胸厚的,雙腿比例又長。五官清爽深邃卻還帶著憨厚之感,是會讓女性有安全感的踏實帥氣類型。

所謂:「美人在骨不在皮」,放在男生身上亦是如此。如果在現代社會稍微練一下,那可是不得了啊!Jessica 邊仔細觀察邊想著。如果品味相同,想來那什麼月香也不會太差。等有機會自己再去看看是什麼樣的天然美人。

男孩幫自己把腳泡在水裡仔細清洗擦乾,看來又要開始幫按摩了。

她突然覺得這個土皇帝生活有點無趣加土鱉。

她有點在意剛剛男孩說的沒有勞動?看來就算進了這支書家服務,他們還是沒缺過餓肚皮。

說實話如果要腳底按摩甚至全身按摩,她花個幾十美金去China Town 就中式泰式任君選擇按到爽了,比此刻在這裡要靠著剋扣農民吃食威脅利誘,有皇帝感多了。

她知道中國三年饑荒,人為因素剋扣糧食無法平均分配,遠大於自然因素。就是這自然因素,也是那共產黨智障滅絕麻雀行為造成的。

既然都當土皇帝了!就沒什麼好怕的!順便要想辦法把來龍去脈搞清楚。

她突然一把把男孩拉上來,說:「阿...阿重過來,做我大腿上吃飯!」她記起一開始進門男孩名字好像是這發音。

男孩子坐上大腿是坐了,就是不敢動手吃飯。Jessica 拿了一塊玉米餅子塞他手上,自己又夾了紅燒肉餵到他口中。

自己既是不餓,倒是雙手忍不住開始隨意撫摸男孩年輕緊緻的肉體。男孩子看著有點受寵若驚的樣子,倒是反而開始放鬆,大口得吞嚥手上的食物。

「慢慢吃,不用急。喜歡的話,今天的菜都賞給你了。」Jessica覺得自己有點蠢,卻忍不住用起那YouTube上中國宮廷劇的台詞口吻。

「來,邊吃邊跟我說,那....月香怎麼了?我最近村務有點忙,沒注意。」她隨意編著理由。

「江主任....那王同志已經被召回去了,月香姐真的不是反革命份子。陳支書讓江主任妳收留她留在沙村,主任妳幫月香弄個戶口吧!」她怎麼就覺得耳熟?

「所以....月香....是陳支書村裡的人?」男孩有些疑惑得看著Jessica,倒是繼續說道:「月香女兒、丈夫在上次....搶糧事件裡都死了,她真的很可憐....。」

「等等!她丈夫是金根嗎?模勞?!」Jessica突然大喊!
「是....是阿?主任妳怎麼了?」男孩想著,江主任應該是開始沒注意聽而已。

今天江主任不同以往,突然對自己特別和善和親密,讓阿重有些勇氣大增,覺得可以多說一些。

「那....沒有勞動是?」Jessica沒有回答,繼續追問。
「就.....跟阿重現在一樣.....」男孩臉頰暮得通紅,把略微粗糙的手掌覆蓋向主任正在自己身上游移的雙手。

「喔....果然....。那月香總有做些別的事情吧?」Jessica假裝不在意的問。心裡想:果然是土鱉!這幾乎下三濫了吧!威脅不上床就沒飯吃就真的垃圾了,更何況那陳支書是自行離開的。

想開後宮沒什麼,playboy海夫納就是明標價碼、願者上鉤罷了。

Jessica 記得自己看過報導,從1964年起,每個當月玩伴女郎將獲得二萬五千美元。每年的playboy女郎都可以得到一輛保時捷(或同等級)和一部機車,而當年玩伴女郎還可得到額外的十萬美元,還不包括住在海夫納豪宅內一年的零用錢。

當然住進豪宅內就不只是拍拍性感裸照了,也有門禁。但許多美女還是趨之若鶩,自願應徵,而且妳要更多也沒有,就是一年而已。

據海夫納自己說,他跟超過2000個女性上過床。雖然Jessica 覺得雜誌上多數海夫納合照的玩伴女郎都長得很像,但他們開心就好。


她伸手把資料卡第一張掀去。果然,第二張是男友Sam的照片,那就代表自己再來會有辦法把男友也一起弄來。看來這陳支書本人,也是再也不會出現了!

「有阿!對了!月香姐剛剛還問我,主任您明天要吃紅燒鯉魚嗎?」男孩拼命點頭,深怕江主任又再度不理會這事,她以前總是這樣。

「有沒有鮭魚或鱈魚?我不吃有刺的魚耶。」Jessica反射性的回答。

「蛤?鮭魚?鱈魚?那是什麼?」
「沒,沒事。那...那是中央黨裡,毛主席和夫人吃的東西,這裡沒有。」Jessica隨口亂掰,其實就美國食物而已。

「那....你問月香,她會不會把魚肉剝下來做糖醋魚塊或魚柳?會的話我明天就吃這個吧,記得口味不要太重!那她就有勞動了!你先吃飽,等等把這桌上剩下的飯菜都拿去給她吃吧!我今天不餓!」
Jessica忍不住倒了杯茶順順喉,才第一天她就覺得這年代的土皇帝像個屎缺。她現在不想煩惱再來還會有哪些爛命令會下達下來。

阿重已經把手上的玉米餅子吃完,他現在敢自己舀起那蘿蔔排骨湯,配著大口下肚的紅燒肉喝了起來。

他把所有的菜都留了一半給月香,畢竟他們已經幾個月沒有吃過肉了。雖然照理每個月他還有7兩肉票(註2),但他不想為了這個被打成反革命份子。

「主任!我吃飽了!」阿重口氣愉悅,面色紅潤。

Jessica的手慢慢移至腳上男孩的褲襠之上,可以感覺到褲襠裡的陰莖已經硬得不得了,而且沿著輪廓摸起來不小。看來這是有特地選過“器大活好”的才能進來的。畢竟江蘋本來也就是年輕貌美,男孩子自然有生理反應。

Jessica輕輕咬著男孩的耳垂問道「阿重....你知道怎麼幫女孩子服務嗎?」
阿重輕輕搖搖頭。

她知道這是很正常的前戲,但不知怎麼得這種狀況下,問起來變得有些罪惡感。

「會的話以後你媳婦兒會很高興。等等我再幫你。」她只好多說幾句解釋,畢竟Jessica 不久前才高潮過一次,現在她想慢慢享受。

「幫?幫我?」阿重回過頭,眼神發亮,表情有些興奮。

Jessica 開始親吻阿重光亮潤澤的雙唇,並緩緩得把舌頭伸入口腔舔吻。這年輕農村男孩柔軟的嘴裡,還微微帶著玉米的自然香甜之氣,嚐起來特別的溫暖舒適。

邊親邊說:「欸!當然幫你。等等你先下去,我就坐辦公椅上,我再教你怎麼做。」



(Continue)




-------------
(註1)張愛玲《秧歌》梗,在這用好玩的。不用她用其它女角姓名,劇情也相同。所以此書就沒有歸類同人了。
(註2)上海大約400克。所以就算沒饑荒+沒剋扣,一星期頂多吃一次肉。
(註3)毛澤東喜歡吃紅燒肉、江青喜歡吃魚&排骨湯。另公共食堂真的有很智障,要有勞動才能領飯(無休息/生病概念),否則就只能餓肚子過。



P.S.
此篇小說因為較多背景需要介紹(同人誌好處,不用介紹太多XD),所以一般內容會較多。但筆者會盡量每章節還是都有性愛場面的!或頂多一回沒有,下一回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