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推薦]外國火紅的 The Wild unknown tarot野性未知-動物向塔羅

我個人目前正式主要使用的就是這副牌~~非收藏。我是在實體店看過牌面內容後,發現很喜歡 /很適合我/對我很實用之後,就當場購入。
(看得出來我主要是直覺性購買吧XD,對我有多實用也不需要我解釋了吧XD)
後來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這副牌這幾年在外國其實很火紅,Amazon亞馬遜居然售出一萬六千多筆(而且已經是後期出的含解說書套裝版本),僅次於萊德偉特牌QQ,一點也跟小眾扯不上邊喔~~。

我買的是之前出的單牌版本,因為對我而言很好連結,所以沒有解說書也沒差QQ,但也已經是第二版了。

第一版已經絕版,好像是2015年出的牌,第二版更改了六張牌,外國有YouTuber比對,我是覺得第二版有更好是真的。

我看了幾副最近很熱門的非單一動物自然牌組,也覺得Wild unknown (野性未知)是最好解讀/連結最好的一副。8正義/11力量也是我喜歡的原始排序,意思也是偉特體系,只是表現形式不同,雖然稍微進階/直覺性稍高,但實際並不難上手,也不需要去了解過多人類賦予的(不知道哪來的)神秘學意涵。

如果跟我一樣看膩人類塔羅牌(真的頗膩XD),又喜歡以自然界為主題的,蠻推薦這副的喔~~而且在外國也是很有口碑的塔羅牌了!
對我而言,是一副就算不常占卜了(當然占卜我是很好用),也適合冥想/感受的牌。
缺點是,個人覺得牌卡品質不算很好,邊緣不太平整,上千元一副是MIC的也有點坑QQ(後期加書差不多價位等於降價,但我個人是希望如果要同價位,把錢拿去提高塔羅牌本身的印刷品質才是正途~~)。

所以我真的是因為牌面跟我超合購入的QQ。牌卡厚度倒是夠,牌背也是對稱的蛇皮紋。解說裡倒是只有正位牌義,當然要正逆位意思都用也一定是可以的。
P.S.大概因為熱賣,同作者後來又出了一副「野性未知神諭卡」,是白色盒裝,畫面也是動物但內容就是神諭卡!不要買錯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