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年8月20日星期五

[叫我大掌櫃]特殊(來源稀少)珍獸介紹

遊戲內只贈送1次(無重新取得管道)
肥豬、蒼狼 這兩隻只有低等級新玩家有“一次”取得機會(算新手紀念品?),勿隨意拆解放歸。

中午吉林狩獵存狩獵幣,月限購1隻(大概也是要存一個月~~~)
其它取得來源?只有買1萬元台幣(2000點VIP),送你1隻!爭榜無~~
來源只有高課金or規律/準時的肝~~,當然至少要留1隻當紀念~~~

青龍-遊戲內取得,唯一1隻(無其他管道)
方法:晚間8:00 打40天龍,拿40隻龍骨去祭壇兌換。以後只會給龍骨+龍。只有一隻,要買也沒有~~~請好好珍藏。

除了小師妹V3(1500元)會送1隻,但要連小師妹一起領~~。
其它好像固定就只有爭榜有(數量也少),所以其實不算好拿,也沒有其它購買管道。

犀牛、大象、金獅、白澤、夫諸、貔秋。這幾隻都一樣,除了課金送1隻,其它都要爭榜。


像犛牛 財神密卷可以買,無課就可以買!還不用爭榜 數值好但親民~~~

熊貓也是,雖然月限購,但你真的想買,存4-5天商會幣就有1隻。招財密卷也有。爭榜第三名也是熊貓QQ

熊則是除了開始玩會送1隻。爭榜(一個榜會送出10隻以上)、課金5000元都會有。但還是沒有犛牛親民,遊戲內存就有了~~~
雄鷹,則是遊戲內免費橘寵標配,解任務就好~~~我也很多XDXD。
(馴獸少女手上那隻就雄鷹~~~然後角色本身很貴。真的很適合我的玩法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