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2月16日星期四

[同人]倚天屠龍之之淫合歡散(15)/弗雷斯

趙敏×張無忌


「掌門師妹,我們這已連三日晚膳通桌皆為辛辣之物,明日我可否商請廚子搭配些別的?您受得了,我這肚子可受不了。」
「您這到底是什麼意思?」丁敏君忍不住放下筷子抱怨。

「洗塵接風阿!都川菜才不會忘了這已在峨嵋。辛辣是提神醒腦!兼之去去霉氣!」周芷若隨口說了個理由。


宋青書不急不徐,不發一語地夾了一塊冷吃兔放入口中。嗯,味道不錯,就是又麻又辣。

花椒蒸雞、麻婆豆腐、芥辣瓜兒、冷吃兔(註1)、姜辣羹。的確是滿桌皆辛菜,連魚羹湯都是辣的。

的確,這幾日每日上恭桶,臀內就一陣熱辣辣,畢竟細小傷口還未全痊癒,總是會有些感覺。但也就是熱辣辣,死不了人的。想想那張無忌,宋青書覺得這一點點小折磨,都算不了什麼了。

辣椒元朝還未從西域傳入中國,川菜實則甜、辣皆有。但不可否認辛味在四川已成型,多用薑末、芥末、胡椒、蒜辣、韭菜以及四川名產-以「麻」知名的“花椒”成菜。


周芷若有些焦慮。宋青連兩天沒反應了。她不知道連第一天的反應,也是因為麻子菸,藥效未退的緣故。

他倒是一如往常的抱著她睡。就是沒有反應!她一轉頭一臉疑問,下意識用手碰觸後。宋青書總是只說:「後面還疼,自然前面就休息了。況且....前面也還有點疼。」接著便把她的手輕輕撥掉,繼續安然地抱著她睡。

宋青書還沒有告訴周芷若,回來前那天他射精了幾次,到最後幾乎只剩稀薄的黏液。射到他求趙敏動作慢緩些,他還想舒服,但求求趙敏不要再讓他射精了。他不知道自己體質使用麻菸後如此瘋狂。

末了補了一句:「芷若妳想要的話,跟我說一聲,我幫妳。」


「叫廚子煮個滑蛋干貝粥,別放五辛!....給丁師姐跟....青書緩緩腸胃。」趴的一聲,周芷若放下筷子不耐煩地向旁吩咐到。

丁敏君心想:這妮子是吃了火藥了嗎?我不過是想用些清淡口味,怎麼反應比我還大。

--------------------
趙敏心疼得把金創藥再度輕輕敷在張無忌一片黑紫的臀肉上。

「敏敏,不太痛了。就是有些發癢得厲害,很不舒服。」

「傷口都結痂了。我兌些薄荷油放進膏藥,現在塗上也不會疼了。等等就不癢了。噢!」趙敏又哄又抱,輕聲軟語伏在張無忌裸露的背上輕道。

「我餓了,但不想起來吃飯。我趴著妳找些東西餵我。」張無忌有些任性的要求。

「噗,等等吃得整個床上都是。我想想,那等等熬個雞蓉玉米粥吧,稠粥好餵。」趙敏輕笑著應答。

「嗯.....那我先再睡一下。涼涼地舒服多了。」張無忌覺得一陣心安,心裡暖暖的。


那日一上馬車,趙敏看著他的傷口,眼淚就像斷線珍珠一樣,不住地啪噠帕噠掉下來。害得張無忌原本急著出口的醋意和不安,頓時到了嘴邊又停住了。
一開口只能安慰到「敏敏,不要哭了,我沒事的。不要擔心。」

「我生氣!」趙敏邊掉淚邊說道。
原來他在大廳看到趙敏誒與宋青書說話時的親暱模樣時,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他未曾看過趙敏這樣跟別人說話,從來都只有自己。

趙敏明明來接自己了,怎麼他就覺得不知所措?
「妳說.....他可以來大都找妳.....。」
「我是要激激那周芷若!」趙敏掉淚掉到有些哽咽抽蓄著。

趙敏沒有繼續說下去,也沒有只是說說......。張無忌突然不想再追問下去。

「敏敏,抱我一下。別哭了,我們回去就好。」張無忌覺得臀部又痛又麻,人也又痛又累。

「對不起!」張無忌突然冒出了這一句。

「嗯?」

「那次的四個耳光,很疼吧?」他想起隱居之前,自己因為周芷若打了趙敏那次。



趙敏抱著他,沒有說話。

他突然感覺先忘記宋青書比較明智。想到七日之前他對周芷若的感覺,還有趙敏翻的白眼。


他有點惶然空氣中的安靜無聲,卻不知道該怎麼繼續。


----------------------

吃完了粥,張無忌現在正斜趴在趙敏身上,急急親吻著。
「嗯!.......呼......Hum !」趙敏整個頭用力埋進他肩窩親吻的時候,他忍不住輕哼出聲。肩部鎖骨以下那一小塊地方,是他的敏感帶。

現在他不能翻身,不能亂動,趙敏在身下也不用移動,親得更久更深了。他捨不得離開,那快感像是要由外慢慢傳入骨髓。

不知道親了多久,趙敏的手終於壓上他的胸廓,用著些許力氣,把胸廓外側的肌肉微微得像內推壓,一陣一陣,並不停歇。 

「敏敏.....」張無忌一手手肘撐在被榻之上,動都不動得讓趙敏揉壓著。

「呵!像胡餅子一樣,微硬又有彈性。我想吃。」趙敏在他的耳邊輕道。
「嗯!」他低哼了一聲,趙敏的手沿著胸廓下沿繼續推壓著,他感覺到下沿連接到肋骨的皮膚肌理,也被帶著力道地撫摸到了。

張無忌想著,或者等等趙敏就會下移舔咬自己胸口的乳首了

但想著趙敏還在親吻著肩胸,手觸及之處也一陣一陣酸軟散開,他又想再這樣持續久些時刻。趙敏的另一隻手掌,正同樣不輕不重得撫摸著自己的腰側。

「敏敏.....」他沒有開口。


又不知過了多久,趙敏深埋的頭仰起上抬,張無忌親上她的唇。趙敏的舌頭馬上主動在張無忌口內慢慢輕刮、捲動、伸探著,張無忌覺得整個頭顱發麻。

他突然把頭埋在趙敏的頸間,看不到臉上表情,只是輕聲的說:「敏敏.....我想要.....。」

「你還在痛,這樣怎麼.....」她當然知道張無忌說的是要什麼。否則他直接進入就好了。(註2)

「敏敏....妳穿................求妳....」臉依然埋在頸肩。

趙敏扶起張無忌的臉繼續親吻著,側身移動往一旁的櫥櫃翻出那帶著繫帶,不常使用的角先生。




張無忌很少主動要求。他只要紅著臉答應就夠了。



---------------------------------

張無忌的腹部緊貼在趙敏的腰間,仰躺著的趙敏感覺到已經堅挺的男根,正微微抖動。

再往下接近鼠蹊之處,木雕而成,塗滿油脂且粗細均勻、形態微微前傾的角先生,正繫在雪白纖細的腰下。
趙敏一手掰開臀肉,另一手也沾滿油脂的手指,正微微用力得按摩著洞口皺摺及入口處。

雖說油燈昏暗,但張無忌還是低著頭。
「怎麼啦?嗯?」趙敏溫柔地問道。

張無忌搖著頭不肯說話,卻身體往下移動,扶著角先生,自顧自地主動慢慢地坐了上去。

「嗯.....嗯啊.....啊!」
角先生整個沒入臀間的同時,張無忌睜開眼看了趙敏一眼。再閉上眼睛。

他突然喊出一句:「對不起......。」

趙敏沒有回話。

他不敢再睜開眼。
「敏敏.....」他知道自己聲音帶著一絲懼怕,他怕趙敏的再次沉默。


接著張無忌開始自己緩慢的上下搖晃了起來。他閉著眼看都不敢看趙敏,卻不停的喊著:「敏敏........敏敏........。」


趙敏左右隨意抓啦枕被塞至腰後,上身微微仰起斜坐。用手掌整個包覆,輕輕畫圓規律得撫摸著張無忌硬挺的前端龜頭整體。

「我很喜歡....」趙敏輕聲對張無忌說道。

張無忌閉著眼,身體有些僵直,卻是上下動得更厲害了。口中不住著低聲喊著
「敏敏.....敏敏.....求妳.....求妳.....對不起....嗯....嗯.....」

他忍不住間隔著抖動了一下,眉頭卻緊緊皺著,像是哪裡得不到滿足一樣。

「求我什麼?」趙敏更加靠近問到。

「張開眼睛看我。求我什麼?」

張無忌張開了眼睛,卻不肯說。只是繼續上下律動著。他看著趙敏的雙眼,像是快掉淚一樣帶著明顯濕潤的水氣,卻只是一樣喊著。

「敏敏.....求妳....我求妳.....」

「求我什麼?」張無忌搖著頭不說話。

趙敏雙手突然撫摸上張無忌的臉頰道:「不肯說?那繼續動,不準停。我就愛看你這個樣子。」

「嗯!嗯....嗯!....嗯!」張無忌不住得點著頭,上下律動得更厲害了。


趙敏突然在張無忌耳邊輕聲說道:「傻瓜。對不起什麼?我怎麼可能離開你呢?我這麼愛你。」瞬間,張無忌如觸電一般,全身發顫,臀腿抖動不已。前方透明的液體,無法控制得一陣陣得冒出,身體內部又酸又麻,不住收縮。他想起了楊妹子說殷六叔時的樣子,他不敢看自己現在是什麼模樣。(註3)


「哈啊.....哈啊!敏敏.....敏敏!求妳....不要離開我。我快要出來了.....求妳!」他突然一手抓著趙敏的手扶在他的腰上,一手要趙敏撫摸他的前方男根時,趙敏卻只放在他的腰臀之間。

「呵!說出口啦?」趙敏聲音輕笑著,動作卻無比疼惜的輕吻著他。

她現在完全明白楊不悔說,看到殷梨亭有一股“說不出的疼惜,說不出的喜歡”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無忌哥哥....聽話....我想看你不碰前面就射出來。」

「我 ....我沒那麼敏感.......敏敏....敏敏....」張無忌還是快哭出來一樣,他上下套動得更快了。

「傻瓜,這有什麼關係?真的不行,我再幫你打出來就好。只是試試,嗯?」趙敏輕笑。

「我愛你。」含住張無忌耳垂輕咬著。

「啊!啊!嗚....嗯....啊!」張無忌突然像輕微痙攣一樣一陣哆嗦,濃白的體液噴射而出。


(Continue)








-------------------------------
(註1)冷吃兔元朝不知道有了沒。但芥辣瓜兒(辣小黃瓜)宋代已有。

(註2)有男性跟我說過,有時候真的會想被進入。不一定是已經很能享受肛交的快感才因此想要,是有時候心理感受上會想被進入。

(註3)楊不悔也跟張無忌說過:「不是的!你不明白,我可知道。他後來清醒了,瞧著我的時候,眼光和神氣一模一樣,仍在求我別離開他,只沒說出口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