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

[穿越/後宮]雀饑年(12)/弗雷斯

(12)中國

Sam伸了伸懶腰,看了手錶時間對著Jessica 說:「要不要休息一下?看了一早上,實在沒幾個好的,等吃完午飯再繼續?」
「欸!你早上就挑了三個女的,我還只挑了兩個。而且還沒讓阿重跟月香脫衣服看過呢,不要最後一個都挑不出來!」Jessica揉揉眼睛,有些疲累的回到。
「呵,我吩咐阿重了,比他們差的都直接請他們回去,也不用過來問了。還好發種薯順便幫文工團物色演員,要看身段這理由還行。」Sam有些無奈,鄉下村姑便是年輕些的,粗手粗腳的佔了大半,加上表情呆滯,實在很難讓他一眼就有興致猜測粗布下的膧體,是否至少豐滿健壯。

「有沒有覺得比以前去Club釣人還累?」Jessica笑問到。
「真的!Club雖然燈光昏暗,至少緊身洋裝下的身材都八九不離十。一夜激情以後,早上我也就固定煎個歐姆蛋加培根早餐,還行的頂多互留個聯絡方式,就可以送人出門睡回籠覺了。」

「呵,紳士風度嘛!我如果真有看上了帶回家睡的,還不用做早餐呢!唉。」1958年的中國農村,男孩子光身高Jessica 過關的就沒幾個,更不用說因為面黃肌瘦興致全無的了。

「支書....你們....很常用口糧找不同人勞動嗎?克辣部跟培根是什麼?」一旁默默整理著名冊的張書文,突然開口問道。雖然他不知道歐姆是什麼,但雞蛋現在很少,他們也不常吃。

「嗯....Club就是一個像....城裡文工團物色演員的戲院面試場地,所以漂亮的比較多。你別問了,出去跟在外面等領種薯的說,下午再繼續。吩咐完來飯廳找我們。」Sam拆開話題,示意Jessica收拾收拾,起身準備離開辦公室。

「呵,書文你別聽陳支書亂說,等我有空找個英語教材,再教你一些基本簡單英文。培根是僑匯食物,就洋臘肉,我跟陳支書以前留洋的。」Jessica有趣得看向張書文,這小男孩還真認真聽他們對話。

----------------------------------------------------

晚餐時刻,那破舊但擺滿食物的大圓桌旁,現在坐了八個人了。還好這本來就是十人大桌,倒也不顯擁擠。

「這制服還習慣吧?阿重都問過你們兩個人同意了,既然沒多領了一份口糧回家種田,那就是接受先在這村委裡勞動了?」餐桌上,Jessica微笑得看著面前新人問道。

「欸!天天有這大肘子吃的話,我不要回去的。」上身裸露的男子認真的就著碗裡一大塊半肥半瘦的暗紅滷肉扒著飯回答,對於只能穿條褲子顯得毫不在乎。單眼皮微黑膚色,體格身高倒是真的不錯,幾乎和Sam相仿了,就是皮膚再明顯粗糙硬實些。

「我....我知道那文工團條件高,我們沒學習過怕是搆不著。支書這裡的活....我都會的。管飽就好,以前嫁過來吃不飽....還不是每天晚上要勞動....。」花布肚兜在這新來的女子身上顯得更為短小,兩個奶子蹦得胸前鼓鼓的,還好後面的綁帶還綁得住,就是背部裸露得更大塊了。

「放心,餓不著你們的,張倩妳愛人去年就過逝了,不住聶家村住我們這裡也輕鬆些。等等到讓月香領妳去洗澡,今天李欣總算可以休息了。以後妳就幫著月香煮飯整理就行了。」眼前這二十出頭年紀的年輕女子,比Jessica 還高些的身高,高大豐滿的身材卻是沒有贅肉。今天下午總算沒有白費,看到張倩略顯嬌憨的臉龐和檔案時,Sam想著應該就是她了。

「支....江支書....。我....我可以勞動的。那....劉全....今天先讓阿重教教他吧?好不好?江支書....吃菜。」張書文突然開口,今天他也還是固定坐在Jessica 的身邊。他有些笨拙的夾了一塊絲瓜到Jessica 碗裡。

「哦?是嗎?.....那.....我們教劉全好不好?你肯讓劉全看的話,今天晚上就你跟我勞動。說不定以後也要一起勞動呢。」Jessica有些頭痛得看向張書文,卻又不忍心真的責備他。

「這主意不錯,江支書我也該學學妳。要不我讓月香在旁邊看著吧!或是改日我們休息,一起喝酒叫他們互相勞動也行,別總我們也要下場。」Sam接上了話,他也不想這後宮牽扯上太多私人感情,能以輕鬆爽快為主是最好的了。

「哪天我跟陳支書調到其它單位,這勞動只是一時的。到時候該種田的回去種田,能幫忙安插的我們也會盡量。」Jessica說著,不只是張書文,她也不想讓眾人有錯誤的期待。

「江....江支書....我....我不知道。可以的....」張書文有些臉色發白,聽著Jessica的話卻嘴上更不肯放棄了。心理似乎還無法接受讓人看到自己床上的樣子,又不肯開口拒絕。

倒是阿重聽了兩人的話後,看向了一旁低頭吃飯,全不作聲的月香。

-------------------------------

張書文白皙又略顯纖瘦的少年胸膛,像是不想讓人看清楚般得整個匍匐遮蓋在Jessica 的身體之上。

他現在也知道怎麼主動深吻了,邊用嘴唇舌頭忘情得吸舔著Jessica 的嘴唇,邊輕輕揉捏撫摸著Jessica 圓白適中的乳房和挺翹的乳頭。

劉全依舊赤裸著上身,坐在門邊的木椅上,遠遠看著前方大鐵床上精光白條交纏擁吻的一對男女,覺得下腹部陣陣熱氣上湧。他想著那個自己還沒聽過開口說話,在不同房間“觀摩學習”的月香現在是什麼感覺。

倒是剛剛另個白皙的少女像鬆了一口氣般地說:「還好我昨天勞動了一整晚,陳支書答應今天讓我休息的噢。」

「書文,我問過陳支書了。他答應過兩天你自己張倩跟李欣挑一個喜歡的試試看,或是....你想要兩個都試試也行。我不希望你把勞動看得太嚴重,嗯?聽話。」Jessica輕撫著少年光滑的背部,語氣堅定得說著不讓少年拒絕。

「那....她們....也跟蘋姐一樣....穿那個....跟我試嗎?嗯....嗚....」少年親吻得更用力了,下半身陽具堅硬得貼在Jessica 身上不住摩擦。

「呵....她們應該還沒學過,不過也知道。你要也行,再從我這裡拿隻喜歡的玩具去玩。」少年當然是能讓Jessica 動情的,否則也不會寵得他表現出那麼明顯的佔有慾。

「我不要。」張書文口氣有些負氣得說。

「噗,隨你嘍。這勞動....唉,其實叫做愛本來就很多種,你現在不是也很興奮嗎?.....蘋姐....一開始忘了你太年輕了。你先試試,真的不喜歡再說....嗯?」如果喜歡就沒事了,Jessica心裡想著。

張書文不再回話,主動往下把頭埋進Jessica 的私密處舔舐了起來。

「嗯....啊!來,你轉方向把腳跟小弟弟移上來,蘋姐也幫你含。」張書文當然順從的聽話了,很快兩人變成雖然一樣交纏,卻是互相把頭埋在對方下體私密處的模樣。(註1)

「喔....喔....好舒服.....」在Jessica 口中抖動的陰莖和一起接受手指愛撫按摩的肛門口,讓張書文口齒不清,有些無法專心得讓舌頭隨意在臉部前方陰部嫩肉上隨意移動著。

「唔....這裡....」Jessica忍不住主動抬高臀部,輕輕自己移動位置頂向男孩正在陰蒂周遭挑動的舌尖。

漸漸得Jessica 覺得體內有種空虛感,她吐出口中早已硬直的陽具,在粉嫩光滑的龜頭上再輕舔一下後,起身再度轉換方向,擁向張書文上身,熟練得用舌頭舔舐男孩口腔內的敏感處。邊用手維持男孩硬度拿出保險套幫男孩戴上,邊有些逗弄著說:「進來,可不准我親你就射。要是射了我就換人勞動了,呵。」

男孩聽到後,側身難以忍耐得扶住陽具,快速直接插入Jessica 早已濕潤的陰道,接著調整位置,開始前後抽動了起來,並且隨著動作發出輕微的呻吟聲。「Hum....唔....唔....」

「嗯啊!嗯啊....啊!」只比Sam略小一點卻是硬度十足,且形狀微微上翹的陽具,照例搔刮到Jessica 體內的某個部位,輕易得讓她陣陣電流般的快感通過全身。Jessica享受著男孩仍然帶著些許笨拙,卻勉力克制著激動的誠實動作和迷醉表情。

兩個人都沒有注意到,坐在遠方“觀摩學習”的劉全,不知何時早已經把手伸進褲襠,自行上下快速套弄著陽具,忍不住自慰了起來。

(Continue)

----------------
(註1)69/互相口交的姿勢


P.s.後宮光用寫的都覺得很累(筆者每天要寫一次SEX又好難輪,如果你真開後宮,你那麼多人真的要每天做,一樣不能休息XD),有合適的真的幾個就好,或是偶爾外食,方便輕鬆= =。
4個都很累了(喜歡做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