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

[穿越/後宮]雀饑年(7)/弗雷斯

(七)中國

「嗯.......啊.......好舒服」
Sam湯匙式側躺在Jessica身旁,一隻手在Jessica 結實挺翹的胸部上撫摸,堅硬火熱的粗大陽具正在Jessica興奮黏膩的陰脣外部前後摩擦著。

「呼....爽多了。不然跟月香試了兩次,我都覺得我是哪裡有毛病!」Sam熟練得邊緩慢增加Jessica 身體快感,邊抱怨說道。

「跟你說了不是你的問題....嗚....我昨晚也又摸又舔了她一晚....,啊!她一樣沒反應....Sam,我受不了了....幹我....」Jessica邊呻吟扭動,邊跟Sam討論著月香。

的確,前晚吃完晚飯後,Sam刻意找了月香鴛鴦浴完在抱她回房慢慢愛撫,偏偏試了大半夜,月香的反應還是跟下午在廚房一個模樣。

早就習慣女性在床上不要說風騷淫蕩,至少也是反應熱烈的Sam;對著在床上死氣沉沉一副把自己當成男人自慰器的月香,實在提不起興致,只好再度敗興而歸的來到Jessica 房裡埋怨。

聽了Sam的抱怨,商量後昨天便改由Jessica 上陣去看看是怎麼回事。一般而言,就算不是女同志,在床上的親密性事上,女性對女性的戒心還是較低。如果是因為在男性面前的罪惡感或羞恥心作祟,甚至對男性的厭惡導致在床第上放不開,跟女性通常至少會改善些。

尤其在享受前戲的溫存舒適感上,她們雖然沒有和男性做愛或真正女同志那種對女體熱烈反應或強烈快感,但至少是喜愛那種互相依靠的安全感跟興奮感的,這也是為什麼現代早期不少女同志性愛被批評為香草式性愛(註1)的原因。

「我....覺得月香在床上時,應該腦袋裡都是在想其它事情....嗯....」Jessica繼續說道。

「如果情緒刻意抽離,不管她是有意識的還是自然而然,當然連最基本的愛撫快感都沒辦法真正用身體感受。跟....聽說有的妓女會在床上邊接客,邊看報紙一樣吧?」Sam還不肯進去依舊在洞口嫩肉磨蹭著,看來是要她說完了。

「呃!看報紙....」Sam無奈得把臉埋在Jessica 頭髮裡磨蹭著。

「看報止要很專心阿!你想想如果是你正在專心看報紙,我只是摸摸你的手,你就算是男性也不會有反應。但如果我們是在約會,你神經都專注在這件事情上,我光摸你的手你可能就硬了。只是月香可能全身上下都跟手一樣而已,至少目前是這樣。」

「那陳昱容這樣也吃得下去....而且他好像幾乎每晚都會去找月香....洩慾?」Sam有些不可思議的回話道。

「我們不懂他們這個世界的人。我猜陳昱容也不是很滿意,才會故意剋扣月香口糧吧?但我問過月香,他還是做得下去沒有異樣,所以反而是月香雖然不問,明顯覺得我們這回怪怪的吧?」

「那怎麼辦?我不要玩這樣的後宮遊戲阿!這裡已經很無聊了!」Sam忍不住抱怨了起來。

「放心,我會想其它方法強迫月香把專注力放到性愛上,只是Sam你要再等一陣子,我們現在也就先相處用餐讓她可以安心,雙管其下。下鄉的男女知青就快來了,你後天進城找王書記,除了正事順便確認一下好不好看,呵。」Jessica想著希望這可能新後宮條件夠好、反應正常,否則Sam也真的很悶。

兩人注意力全集中在分析月香身上,讓Jessica火熱的性慾有些冷靜下來,她轉身開始伸手撫摸Sam的肛門洞口皺摺,笑道:「你看吧!連我專心討論事情都會變冷靜,開始想玩別的了,更何況是月香?」

「呵!沒那麼容易冷 !等等我再好好的幹到妳高潮!」Sam翻身而上,莫名氣奇妙的狀況讓他口氣變得有些發狠得說到,再度開始重新熱烈得和Jessica 親吻了起來。

----------------------------------
「昱容~你幹嘛拿這個Playboy給我阿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沒興趣~~」這堂堂的湖北第一書記王道遠,居然正用著親暱愛嬌的口吻,對著正坐在辦公桌前來向他匯報的Sam說著。

久住舊金山,也沒缺過同性戀朋友的Sam(Jessica也是)剛踏進辦公室,馬上多少發現有些不對勁。一敲門比自己矮半個頭的王道遠就起身替陳昱如這小小郷支書親自開門,接著馬上緊緊握住自己的手拉到椅子旁示意坐下。

「嗯....這個是讓書記可以拿去送毛主席的!增加書記跟毛主席的革命情感!」Sam心中暗自叫苦,卻也只能隨機應變找個更好的理由解釋。

「昱容你真體貼~~幹嘛這麼生份叫我書記,像平常一樣叫我道遠就好。」

Sam仔細看著幾步之遙的這位湖北權力頂端人物,心中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照著目前對話狀況看來,這一老一少兩個男人絕對是有親密關係的。喜得是看來自己村裡有要求什麼這位書記都會輕易答應。憂得是Sam要先確定穿越回來的自己,吃不吃得下去眼前這位男性?還不能在相處上露餡!

還好40開外的王道遠膚黃面淨、身材修長、聲音低柔,雖然因著年紀眼角已有不少皺紋,但看著也還算保養得當、斯文清秀、不討人厭。

「等等如果有人進來,被人聽見就不好了,道遠。」Sam只好改口叫道。

「沒有我吩咐,不會有人進來的。」王道遠起身走向門前將辦公室門由內反鎖,接著走向Sam的座位前,主動得跪下並開始把Sam的褲子脫下。也不在意舟車勞頓至此,下體尚未清洗多少有股氣味,開始主動低頭叼起Sam的陽具熱烈得吸含了起來。

「嗯...」陽具的刺激讓Sam輕呼出聲。事到如今,自己也只能盡量試試了。

「昱容,你這次來得太急,我來不及找理由把家裡那個婆娘支開。今天在辦公室做好不好?求你。」這個平凡的中年男子像個小女人在Sam腳下哀求著。

「這麼想要?自己把褲子脫了,先好好幫我把屌吹硬了,我再看怎麼幹你!」Sam沒想到原本幻想在月香上得到的宰制樂趣,反而是先在這共產黨高幹身上得到實現。

「噗嘰....噗嘰....噗嘰」 口水在陽具上來回套動的輕微聲響,讓空氣中彌漫著淫糜的氣味。

Sam用腳掌稍微得把正賣力吸吮的男子襯衫下緣撥開。光是幫自己口交,王道遠下體裸露的陽具就已經全然硬挺。

「喔.....嗚啊....」Sam不過用腳指隨意撥弄那硬挺的陽具,王道遠馬上呻吟出聲,不一會兒居然馬眼就開始冒出牽絲的透明液體了。

「看起來你這騷貨是真的很餓。潤滑液在哪裡?不准站起來,自己爬過去拿來。」Sam用著略帶羞辱的語氣命令到,把陰莖從他都嘴裡抽出。

「昱容....你今天好男人....」果然王道遠一臉迷濛得聽話照做,他翹著屁股,光著下半身慢慢爬到辦公桌前,從抽屜裡翻找出一罐半透明的凡士林。

Sam起身走過去把他拉起來,一把壓到身後上面掛著毛澤東畫像的白牆上頭。
他一手隨意把王道遠的上衣下擺抓緊在腰間,讓背對自己,還不算鬆弛的屁股圓弧曲線更加明顯,一手掰開臀縫繼續命令道「自己把凡士林塗好,讓我好好得操你!」

看著背對自己的王道遠,輕輕顫抖著用手指,努力把凡士林往屁股洞口內深入塗抹時的動作,Sam不由得有些真正興奮了起來。

他也伸手挖了一把凡士林隨意整個塗滿自己的陰莖和龜頭上,趁著還在堅硬的狀態下,稍微在王道遠洞口撫摸兩下,便一把抱住王道遠的腰部,一手扶著陽具把紫紅蘑菇般的龜頭的在洞口皺摺處,開始施力往臀部洞內推擠插入。

「啊!痛....痛!昱容你太大了....輕一點....」龜頭往洞口內的突刺,讓男子哀求了起來。

他的哀求聲讓Sam更加興奮了,Sam扣住男子的臀部,反而更為用力直接一插到底。

「啊!啊!痛!不要....,呼....呼....」過大的刺激和痛感讓男子不住得開始喊叫和大口呼吸。頭、肩、胸部被頂在牆上,動彈不得的王道遠只能快點適應,任由Sam深頂著前列腺。

「你不是很想要?忍一下,等等就舒服了。」Sam在插入後停住不動,讓男子慢慢適應。

「啊....嗯啊....嗚....」
果然,在Sam不想變軟開始前後慢慢抽插起來後,王道遠很快得興奮了起來,才沒幾下的功夫,他就忍不住一手握住自己的前端,顫抖著呻吟了起來。

「這樣就流出來了?我才插了有沒有十幾下?不準用手打,這麼快我怎麼好好操你?」 Sam伸手往前摸了摸,把王道遠的手順便抓起壓著,剛剛手指碰到的龜頭馬眼已經濕得黏液亂滴,只差還沒有射精而已。

「昱容....昱容.....我受不了了,你動一動....求你....操我....操我....」當Sam王道遠耳邊調侃時,停下的動作讓被壓在牆上的男子,無法動彈的他只能開始不住得屁股微微向後頂。

「啊....啊.....又麻又酥....受不了了....不要停....操我.....要射了!....啊....」Sam再度用力抽插一陣之後,王道遠呻吟著,聽起來已經興奮舒服到胡言亂語聲了。很快得他一陣抽搐發抖射精後,癱在牆上全身無力得不住往下滑。


Sam當然不肯把自己還硬挺的陰莖抽出,他一把抱住細瘦男子的腰身,轉身改壓在辦公桌上扶趴著,裸露的臀部高高翹起。

「記得沒事多去爬山、騎腳踏車運動,我不喜歡下垂鬆垮的屁股。」調整好位置後,啪的一聲,Sam拍了王道遠屁股說道,再度前後大幅度的深入又拔出動作了起來。

「啊....啊....不要了....好酸....饒了我....饒了我。」剛射精的體內過於刺激,王道遠反射性得想躲開,但身體被壓制根本無處可躲。Sam不理會王道遠的哀求繼續用力抽插著。

(Continue )


-----------------------------
(註1)非指傳統性愛(非姿勢,主要是情緒),如果妳又是政治女同志,一定很香草阿= =”。
(註2)中國不可能沒有男同志,共產黨亦是,以上。共產黨當時同性戀是流氓罪,近代也多數以「不存在」面對。
小說裡也只能無套了,還好那時候應該還沒有HIV是真的QQ。

有八卦(書籍)說周恩來是男同性戀,但筆者沒有特別拿他當形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