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3月1日星期三

[同人]倚天屠龍之奇淫合歡散(26)/弗雷斯

郡主府-男女Mix/多P


諾大的池子裡水氣蒸騰、熱霧瀰漫,四邊牆壁池邊及室內頂壁皆以白釉琉璃磚造成,一邊有一銅管由牆外將水慢慢注入池內。只見在堂後有穹隆形建築,銅管由其側外間燒水用的鐵製壁爐源源不絕導入,維持池水熱度。
池邊不遠寬闊處可見各置有數處臥榻,旁邊擺放著各式以盆土栽種的大型植物,綠竹青松、青翠欲滴、綠意盎然。疏密錯落得將幾處臥榻環繞,間隔而開,自成一格。

上面黑漆的屋頂,高掛閃爍著數盞宮燈照明,倒是把水面倒明晃晃的。

此時浴池中不只一人,卻是三五成群。仔細一看,裸身於內的約有八九人許,男女皆有。好在池寬水闊,並不顯擁擠。真有興致還可以各離丈許地打打水仗。

這是邵敏郡主府內,“賜甲第”時元帝特地囑咐另外增建的大型沐浴池。所謂「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大概就是類似此大浴間的景象。

而此時在浴池中裸身混浴的眾人,除了趙敏、張無忌、楊不悔、殷梨亭外,另外還有五人皆為陌生面孔。仔細一看,除一女為孫秀秀外,還另有二絑,皆較年幼於孫秀秀。一微黃鵝蛋臉沈靜婉約、一白皙瓜子臉清秀俏麗,倒是皆身段姣好、柳腰胸圓、膚嫩水滑、婀娜貌美、各有千秋。

兩個陌生男子。其一五官深邃,高大挺拔,肌肉微微噴張,膚色亦略微黝黑,體型略壯於張殷兩人的長身玉立,一看便是有在長年騎射之人。其二卻是黃褐髮色,膚色更為白皙透明,同樣精壯結實、略高於眾男子半個頭、深眉闊目,雙瞳色澤如海洋湛藍,一與之對望便似會吸人魂魄般使人目眩神移,觀其眼珠之異色,便知是遠從西域波斯而來的「色目人」。

此刻眾人在池中約略分於兩處,卻是各自喳嘴擁抱,春光無限。

「郡主嫂子....六哥說前兩日的雙星抱月已足夠,今日這酒池肉林、多人之舉他實在無法消受。我們先離開回房了好不?」

趙敏將注意力由正在胸前低頭吸允撫摸其胸部的男子,轉至不知何時來到後方與自己對話的楊不悔。

「不悔你跟六叔別害臊阿,這些都是京城一時之選的人材,你們便放鬆由著他們服侍便是。」趙敏撫摸著胸前男子的青絲,並不推開,只是側頭回話。

「這酒池肉林自是另我大開眼界、畢生難忘。可惜梨亭此日不但再無反應,還兼之落淚神傷。郡主嫂子又不是不知道他一向易感,回頭我再詳細跟妳解釋好不?」

「好吧,那我們晚膳再聊。你們隨意便是。」

「噗哧,嫂子妳晚點再跟我說妳跟無忌哥哥這多人交歡實際之感,我等著妳。這侍衛哥哥們也真是好看。我先帶梨亭回房歇息,我們另有遊戲,妳別擔心。呵!」楊不悔輕快笑著回話,離去時毫無不豫之色。


------------------


原來這殷梨亭雖一開始亦多所好奇其景,且數日前與孫秀秀兩女一男的“雙飛”感受極為刺激,實則也未曾體驗。因而進一步答應了與楊不悔一同參與這機會難尋的多人床事邀約。

誰知真眾人全身赤裸下湯沐浴後,今日那另一年輕貌美女子撫摸攀附上其身時,殷梨亭卻再無多少當日初次嘗試的興奮之感。兼之楊不悔雖前身緊貼自己,卻也同時與她身後的陌生裸男相互磨蹭撫摸,狀極親暱,並不推拒。

當下殷梨亭暮地心中五味雜陳,胸口如被異物擰絞般極為難受。

他忍不住轉身抱住楊不悔,楊不悔原本還想深吻其上,一看殷卻已是眼角含淚,表情痛苦,毫無迷離享樂之感。伸手探其下體男根,果真也是半軟不硬,不見起色。

再加以尋問確認其感受後,殷果真不願再繼續這特殊體驗。楊不悔對此事只覺新鮮有趣,亦未曾體驗其它男子身形觸感,內心實際倒是可有可無,並無執念。楊本就極愛殷梨亭,見其如此難受痛苦,頓時慾望全消,便果斷停止,自是尋上那郡主告知回房了。(註1)

霧氣仍舊環繞著四周,殷楊夫婦既已準備離開,落單的服侍男女自然改到了郡主、張無忌身旁。多人的移動引起那水面顛簸,熱鬧環湧,實在是讓人有些喘不過氣的。難為了眾人們,卻仍然情慾一片。

張無忌此時已被三美包圍,孫秀秀亦在其中。而趙敏則是兩個各具特色英偉男子在其前後親吻擁抱不只。
「無忌哥哥,我們上去臥榻之上吧。這浴池裡嬉水玩鬧有趣,真要眾人行事交歡卻是多所不便。」趙敏開口說道


------------------


平鋪於地的厚大柔軟墊毯上,此時卻有七人於其上翻滾交纏。

張無忌與趙敏不過相隔數寸,身上則是一女正含住其陽具吞吐,另一女已往下舔舐其臀內洞口。倒是那孫秀秀正身於其上與張無忌深吻廝磨,並不住撫摸著他的結實胸口。

趙敏身上一男正在親吻其雪乳,另一人匍匐其胯下,正在專注舔舐其陰部內外。

實則若純以生理反應以及可多加刺激的性感帶而論,難以否定此刻不論男女的舒適度,皆高於單偶性愛。

張無忌被如此多女共同服侍亦是同一遭。雖通體舒暢,但趙敏並不在其中卻是讓他有些分神關注,甚至伸手想牽住趙敏的手。

可這人數眾多,自然也只能先各自分配,否則那今日特別額外加入的俊男美女,不就另行擇一攜手回房便可?

「駙馬爺,您就先好好享用吧~~否則我們三女在此亦是寂寞。我知您與郡主伉儷情深,形影不離。這就在一旁,您急什麼?」孫秀秀見狀卻是將其手脘拉回,撫於自身渾圓雪白的豪乳之上。

其聲雖細,眾人便在直尺之間,自是皆清晰可聞。趙敏聽其言亦不答話,張無忌只好將注意力轉回身上的三女。

「駙馬爺,郡主有交代,若您亦想一同玩享那後庭之樂,吩咐一聲便是。必讓您盡興無憾、如於那涅槃天界之間。」

當張無忌伏上孫秀秀成熟欲滴的肉體,陽具開始進入抽插之際,一女正在其臀後。另一女則將酥胸緊貼於其背,一手在其胸口腹間游移著。(註2)

「嚶哦!.......嚶哦!」
「嗯啊!....嚶....嗯....!啊!啊!」

孫秀秀開始婉轉鶯啼的同時,張無忌亦聽到了趙敏嬌柔的呻吟聲。

原本在下舔舐其陰埠的男子此時已不住扶著趙敏的纖腰進攻。而另一人則仍然輕揉慢舔著趙敏胸部,偶爾抬頭親吻趙敏的朱唇。其硬挺粗大的陽具亦輕貼著趙敏的身體,趙敏正用單手隨意撫摸其胸口、肚腹或往下把玩套弄著。

在孫秀秀陰戶內,奇特緊緻的特殊頻率收夾之間帶來的強烈快感下,張無忌也只好再度將注意力轉回自己身下及一旁及身後各自動作的女體之間。


------------------------


「....無忌哥哥....聶只兒.....都不要動!好漲!好漲! 哈啊!」

實際上張無忌現在也難以移動,他貼著趙敏的背部,男根盡沒入趙敏的油脂滑潤的後庭之內。

而前方男子帶著魚鰾的男根,則是停留在剛剛已與另一男子交歡過,極其滑潤濕黏的陰道內壁間。

另一男子,此刻則正在一旁與孫秀秀等三女纏綿交纏中。

片刻之後,張無忌與才開始間次緩緩移動。
「嗚....嚶啊!....好奇怪....嚶啊!」

小穴及菊口前後同時納入男根的情形下,趙敏下體自是極為敏感腫脹,且這前所以未有的奇特妙感受,一點點的輕微律動便難以忍耐,難以止住喉間發出高亢顫抖的呻吟聲。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不要了!不要了!出來....」兩人才稍稍套動不久,趙敏便渾身抽搐,不可自己的達到了高潮。

「啊!啊!駙馬!你幹什麼!...啊!不要了....啊!」原來張無忌卻示意聶只兒不需退出,仍維持兩人才剛慢慢調整好的頻率律動。雙手略微施力固定住趙敏因為過於敏感而不自主扭動著想縮離的臀部,實則一起一後兩男夾擊,稍稍緊壓便難以掙脫。

「嗚嗚.....不要了.....無忌....求你。受不了了....漲....哼啊.....」

張無忌直到趙敏再度高潮了數次,聲音漸啞、渾身癱軟、近乎昏厥後,才肯罷休。

(Continue)






----------------------------------

(註1)此為事實。情侶、夫婦共同找多P,實際上臨至現場,不少案例會被嫉妒心與or失落感強烈包圍侵襲。並非因為禮法或社會道德而不喜,純粹因為人類亦是情感的動物。反應因人而異,即使為提議者亦同。但若真要嘗試,可先有心理準備跟各種應對方案。
即使皆陌生人亦是,只是通常情緒上衝擊較為輕微。

(註2)屁屁要舔or要幹,讀者自行決定。滿足張無忌想要1男4女之願,如連床第都無法駕馭,更遑論長久相處!

中間眾男女無形容外貌肉戲亦是讀者自行自由想像配對。

另A片喜愛“很多根”晃來晃去之群交場面,男多女少只好要女性口交,筆者認為權力慾大於情慾,對男性實則也很無趣。

而筆者此篇/此書,主要寫的是情慾。


(註3)其實用按摩棒也可以試。但有真人就寫在真人橋段,畢竟還多了多具可口的肉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