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2月27日星期一

[同人]倚天屠龍之奇淫合歡散(24)/弗雷斯

楊不悔×殷梨亭×孫秀秀


「呼...…不悔....」
帷帳裡,殷梨亭正和楊不悔斜躺在臥坐之上親吻著。

「~~~則為你佳人才子多情況,唬得他椿室萱堂著意忙。你貌又軒昂才又良,他玉有溫柔花有香。~~~」
 前方不遠處戲台上的旦角與張生還在對唱著,下邊宴席帷幕突然被掀了開來,一個女郎掀帳而進。服飾卻非僕役,而是做「胡旋舞」打扮。

頭垂髮數辮,梳練槌髻,上身赤粉的窄袖短襖,下身大紅綃金長短裙,身披捶長及地的綾羅綬帶。
原來這是改自元朝宮廷著名「十六天魔舞」佛舞歌姬仿菩薩之扮相,正式天魔舞僅皇宮中有佛事才可舉行。為避免有違禮制,此女穿著簡易許多,頭上無帶佛冠、手上亦無持執鈴杵奏樂,而僅是高高端端著一內盛食物的銀托盤而進。
「聽說殷老爺對昨日的“倩女離魂”讚不絕口,賤妾孫秀秀,便是昨兒個的主旦。」女子於帳口微低腰身、盈盈一拜的說道

「.....喔!」殷梨亭紅著臉趕忙將正摟著楊不悔的雙手稍微鬆開,微微起身一時反應不過來,疑惑得看向身旁的嬌妻。

昨日殷梨亭雖沉醉在那戲曲之中,但實則並未多加注意那旦角長相身段,加之舞台稍有距離,裝束扮相亦全然不同,若此女不言,他定是完全認不出來。

「這是郡主特別商情而來的京城名旦,聽說都下有云“人間孫秀秀,天上鬼婆婆。(註1)”六哥你看看,這孫姐姐美不美?」楊不悔毫不驚訝的說著。

「我...我是有提到喜愛那“倩女離婚”的段子....但是是為情節故事所感。不悔妳別誤會,我剛剛才跟妳解釋過的!」
郡主今日晚膳亦曾主動問起昨日觀劇之感,殷梨亭自是多加讚賞,誰曉得主角兒這會兒卻現身了。

「我知道~~六哥你別慌。就算你不喜歡那“倩女離魂”,今天也本是郡主早已安排的。」楊不悔噗哧一笑,卻是全不慌張,似是早已知曉來龍去脈。

「六哥,你說嘛!秀秀姐姐美不美?」楊不悔貼著殷梨亭輕晃著繼續追問。

「美....很美....」殷梨亭抬頭細看,只見這女子莫約25、6歲,卻是眼帶秋波、明眸皓齒、朱唇微紅,略使脂粉的臉蛋光潔如玉,膚若凝脂,毫無老態。
身型略矮於楊不悔,在緊身襖裙的襯托下卻格外顯得腰細胸豐、臀圓肩窄、曲線動人,一身成熟女子的風情。眉角略略撇向殷梨亭看了看,心型臉蛋上的漆黑雙眸靈動活現,一顰首一點頭,只覺得此女全身媚態橫生、勾人心弦,的確是不可多得的美人。(註2)

且與楊不悔嬌憨率直、周芷若冷若寒梅之美差異甚大。便是同具豐盈之態,與趙敏明艷中帶三分英氣之挑達神情仍多有所不同。

原來這元代「雜劇」則有旦、末。旦本女人為之,名妝旦色。金遷都汴京後,宋金「雜劇」改稱為「院本」。「院本」一名來自「行院」,即藝人和妓女的居所。也因此元雜劇女旦實則多為青樓女,賣藝亦賣身。

但色藝兼備者職業生涯較一般妓女長了許多,且成名後即使年老色衰了必收入銳減,但若未有良歸卻也仍能靠這往日名氣上台演出,不至於門前冷落、生活困頓。(註3)

這孫秀秀現下名滿京城,名公巨卿皆重愛之。非等閒之備、無千金家私者平日亦難以單獨見得其面,僅能就那有節慶之大型公演,或可遠望。此日一見也的確是姿態萬千、風情萬種,也因此雖已至一般風塵女子退隱之齡,卻仍是受寵未歇、日日邀約不斷。

楊不悔與邵敏商議著如何補償殷梨亭時左思右想。元大都妓院、色旦眾多,若只是要尋那年輕貌美從妓者自是不難、所在多有。但若是要這回味無窮、難以忘懷,恐怕必要特別尋找這京城名妓。在此郡主自是下了一番心思。

這孫秀秀聽得楊不悔介紹自己口吻和善親切,不由得心生好感,舉止間更顯親暱姿態。

「這奴僕們皆已退下,就讓我來伺候老爺夫人吧。」孫秀秀說罷,便自行跪坐於殷梨亭的腳邊。

其將手上銀托盤置於案牘之上。盤內原是一小碟晶瑩剔透的水晶餃兒和一淺盆淡黃清香茶湯。

殷梨亭透過半霧帷帳向外望去,除台上戲曲仍熱熱鬧鬧、鑼鼓喧天外,原本於外的若干人等果真早已不見蹤影。

早在宋代青樓行當十分發達,元朝實則僅接受管理,也因此稀鬆平常,路人皆知。馬可波羅便說,元大都內娼妓約二萬五千人,“每當外國專使來到大都, 如果他們負有與大汗利益相關的任務, 則他們照例是由皇家招待的。"

殷梨亭性格內向害羞,從未狎妓。倒是那宋青書迷戀周芷若卻未果之時,還曾尋過川蜀名妓以解心煩,殷梨亭亦知其往來之態。今日一見此場面,自然馬上多少心中有數。

「不悔....這....」殷梨亭有些不知所措,手腳突然全不知要往哪裡擺正。卻也多少心神蕩漾,他僅是敏感多情,並非那腐儒學究,既是楊不悔早已同意,當下自然無法開口拒絕了。

「六哥別慌。男女之事人之大慾,你一心癡戀又無端受累,孤苦多年有違常情,現下終於有這機會可以加以補償。這秀秀姐千金難得,你便好好享受這溫香軟玉便是。」
楊不悔開始抱住殷梨亭不住親吻,並伸手開始將他的上衣衣衫剝除。

「殷老爺,難為你家娘子一片苦心,你就試試這露水姻緣、尋花問柳另有不同於三生夙緣、非君莫屬的排煩解憂、少牽無掛美妙滋味吧。」
那孫秀秀跪坐於旁,卻也開始動手,由下往上,將殷梨亭靴筒鞋襪、下胯緩緩一一去除。轉眼間殷梨亭便渾身赤裸,任其擺佈。
「嗚....不悔....嗯....嗯」
此刻兩女一上一下,楊不悔在上親吻撫摸其脖頸、胸口、手臂斷骨等。孫秀秀在下親吻撫摸其雙腿腳足內外各處。
這殷梨亭手足皆曾俱斷,復原後那原本斷骨之處,在這床第之間反而變得敏感異常。情深意動之時,每每楊不悔只要特意撫摸,殷梨亭便渾身酥麻,顫抖不只。

更何況此時上下齊攻,雙唇四手於其周身百駭遊走,片刻間殷梨亭便渾身發熱、氣蕩神迷,只能一心一意感受這身體內外帶來的快感,實則更似人間仙境。

「嗯哼....啊!啊!」
突然下體一陣強烈的快感湧上,殷梨亭忍不住低頭一看。原來是孫秀秀用那方才端進的微溫茶湯,仔細擦拭過殷梨亭在刺激下實則早已堅硬不已的男根後,緩緩將其前端納入溫暖濕潤的紅唇口中,開始不住吸允舔拭。

「六哥....你看....我帶了緬鈴跟坎中寶過來了。」
楊不悔稍微將殷梨亭翻至側身,此時變成楊不悔胸貼其後,孫秀秀則在其前方。楊不悔將殷梨亭一手拉至自己下體處撫摸,原來亦早已濕潤。她拉著殷梨亭的手,一同緩緩將緬鈴放入自身陰埠內方。

「嚶嗯.....」
楊不悔開始緊貼著殷梨亭輕輕搖動,並將已沾滿油脂及部分自身體液的手指,撥開丈夫臀肉深入其臀縫之內,開始緩緩按摩其會陰之處,再移到緊閉的洞口之上。

「不悔....這....我們的床第之事.....」殷梨亭雙頰緋紅有些尷尬,卻也未曾伸手阻止。

「六哥,秀秀姐姐見多識廣,還有什麼沒見過?你別大驚小怪,放鬆享受便是。」

實則元雜劇女藝遠多於男,是以不少女性是「旦、末雙全」,亦飾男角。勾欄裡更是男妓、女妓皆有,什麼各式身段互動、男女性事沒見過?且元代並不禁女娼,自是多以以性之所至為先。

而非如至明代男風極盛,實多數源自官員禁嫖女娼,實則卻無法禁止只能指雁为羹,以男代女。並而非心之所向或風俗開化(註4),卻也不敢上書陳弊

孫秀秀抬頭離開男根,驅身往上將其豐滿的雪乳貼於殷梨亭的胸口之間,下身亦相互緊貼著繼續挑逗。一手取過置於一旁的坎中寶仔細觀看,笑道:「此角先生倒也精巧,且堅硬中外層麻軟,勾欄裡亦不曾見過,必有無限閨房之樂。且這兩女一男,自是前後夾攻,務必殷老爺好好感受這齊人之福。」

說罷便將角先生交還於楊不悔手中,笑道:「老爺皮光肉滑、身形結實,觸手便如那三光待醒的麵糰般肌理分明、觸手回彈,雖體瘦確毫不見骨,且其陽具亦型色皆宜,也難怪夫人喜歡。」
原來這殷梨亭雖已介四十而不惑,但長年日日練武,周身仍如那青年體態,毫無鬆垮之態。

楊不悔掩嘴笑道:「我當日可是先驗明正身後,才決意出嫁的呢。」
殷梨亭夾在兩具觸手生香、粉妝玉琢、豐白軟嫩的女體之間,也只能臉紅心跳、任其對己調笑不已。

語畢,孫秀秀再度緊貼著殷梨亭匍匐往下,此次卻是一口將其男根盡入口中,或前後用力吞吐,或唇口叼之強力吸吮、或以舌捲之於溝槽馬眼舔舐,簡直就如那另一個密道般緊緻濕軟。
楊不悔見狀亦開始由後緊貼其背,緩緩施力親咬其頸首之間特為敏感之處,一手撫捏其胸前,一手於臀瓣內菊口按摩不只。

「啊!....啊!.....Hum !....Hum!」
楊不悔才手指剛置置入一個指節,正在臀洞內開始按摩放鬆,坎中寶還未曾有機會出場,殷梨亭就忍不住的下體前後大幅擺動,不住抽搐解放在孫秀秀的媚人口中。

「六哥.....我們等等三人一起回房,你還沒嚐過別的女人呢。」楊不悔在剛剛由射精中緩緩恢復,渾身鬆軟的殷梨亭耳邊輕輕說道。

孫秀秀亦再度向上,擁住胸前男體不住撫摸。聽到楊不悔之語後便紅唇上前,砸嘴含舌的深吻。語調軟中帶媚,用著令人銷魂蝕骨的聲音說說:「老爺....秀秀想要...…。」



(Continue)

----------------------------

(註1)孫秀秀為《青樓集》內名旦、名妓。鬼婆婆=女神

(註2)類似青蛇 or Dita Von Teese的形象氣質,請自行想像,喜歡誰用誰。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z5411u7D4

(這片我覺得王祖賢超美/媚,不輸張曼玉。而且她故事性/內心戲較強。我用了好多王祖賢梗QQ)


註(3)在古代名旦跟名妓常是一體,“歌妓”是事實,也只好寫出來。但「青樓集」裡面,醜(褒揚唱功)、老(寫精神很好、髮色漆黑)也有寫幾個,代表還是可以營生的。另書中婚姻多為1.官家富豪為妾。2.同行(雜劇)男性。3.亦有姻緣不順重回為旦的

(註4)這也是為什麼我做男同志研究不愛用中國古書,比日本BL還糟糕。不會因為年代較久,真實價值就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