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

[旅貓日記]荷蘭行-Day 4 海牙公園四星級飯店Park Hotel Den Haag,貓咪住宿經驗(貓狗可宿)

這家飯店建築很漂亮,很像我在日本五反田住過的加強版+加大阪
(還是是原版?海牙應該比較久吧?我猜啦^^)


Park Hotel Den Haag
用google坐電車,下車走5分鐘就到了,雖然在巷子但蠻好找  而且就在皇宮附近。


寵物住宿Petcharge 一晚+15歐  這等級的旅館,這個加價很合理。500台幣很OK
(當然雙人房的錢我是一個人付~如果你們是兩個人划算很多喔~~~XDXD)


我有算一下,加住宿費/稅金,我這一晚大約是花台幣4500元吧!以這種等級飯店,這應該也算是很有打折的價錢了,但也沒有便宜到很誇張(Agoda給多少我就不知惹QQ)



日本東京五反田是這家 (但我最後一次去,被子跟床感覺有變差QQ)
https://travel.rakuten.co.jp/HOTEL/15281/15281.html
https://www.thehotel.co.jp/jp/arietta_gotanda/

還有,這家只算商務旅館喔!但建築、木地板&浴缸(浴室)在東京算頗超頻是真的

然後最後一次去 斜對面新開一家黑咖哩超好吃!韓式料理店我覺得普通~
對面24小時超市的便當我也很愛~有醬煮蛤蠣便當很好吃~也有賣貓罐頭/飼料XD



回到本文的Park Hotel Den Haag
不囉嗦,開始上圖  荷蘭海牙的圖(不是日本^^)~~~先上外觀圖

入口處










拱門呢~

經典樓梯


還有歐式電梯~


很有FU吧~


我也照一張^^



再來上房間圖

但要先說!他們很多新房間沒有浴缸!不像五反田好像幾乎都有!
要浴缸的訂房時要看清楚或跟他們註明!


飯店有說下次要去可以直接跟他們訂,
價格可能不會比較便宜,但如果沒有比較貴,我猜至少不用一直換房間QQ


這是沒有浴缸的房間,但因為我是訂的是標準房,就請他們換給我!



好了~重點來了~貓咪進房間圖~~~

這是有浴缸的房間!還有地方放貓砂~~(我不知道帶寵是不是有專屬房XD)
位置蠻大的,到大型狗放尿布墊~看起來是應該都OK


貓咪探索中~(剛進房,貓砂還沒拿進去時~)


貓咪巡邏中~


貝克灰還站起來看~XDXD(這張很可愛吧!飯店如果想要我可以給他們!^^)


還沒放貓砂時,他就有先巡邏XD


他還是有睡一下地上~




這是晚上看電視休息~~~


這間外面有陽台可以溜貓(這是第二天早上了吧?XD。我也忘了^^)


這種陽台通的房型,國外也常見,如果隔壁有住人就要打個招呼~不要吵到人家^^


蠻大的地方可以溜~


小貝在陽台探頭的樣子~這種房間真的給帶寵物的住很合適^^


外面陽台地上有草~


吃荷蘭海牙的外國草~~~(這什麼梗?XDXD)



我們晚上當然有出去逛一下海牙~逛完我還帶他下去酒吧喝酒^^

酒吧在櫃檯旁邊~
這就是所謂的如果情侶出遊,心情好就會多花錢吧?XDXD

而且因為小貝沒有住過飯店,想說還是要帶他住一間比較正式的
小貝住阿姆斯特丹小間的也住得很開心喔~他一點也不奢侈~。(咦?)















































要放鬆也會多使用飯店設施~不會一直行軍~~~~XDXD(這樣住好一點就值得^^)


後面是大廳  我們是已經出去夜遊逛完回來惹~


晚班櫃檯的兩個年輕男生~都還蠻帥的(只是沒有荷蘭人那麼高XD)


調酒的是一個有型的老帥哥~(第二天早上離開櫃檯又是另一個老帥哥^^)
我沒有照~他說不要照嗎?我忘了^^

p.s第一天中午跟下午的櫃檯有兩個漂亮女生,一個好像是印度人,一個長得像瑞秋懷茲(還有個高高的男生就長得像荷蘭人^^,他拿鑰匙去開後面門換房間時臉色很奇特~)


這張鏡子裡有照到老帥哥的背影~我因為小貝點了兩杯酒呢!(不算在住宿費用內喔~XD)


不過我們家小貝喜歡那個老先生~一直對他動耳朵~XDXD


其實這時候蠻晚了喔~好像11點多了?後來有幫小貝換一下靠窗的位置^^


小貝也不害羞~都有站起來東張西望~~~



再來~就照小貝在房間跟我的休息照~~這什麼形容詞?XDXD。
但是畢竟我們是睡一張大床~沒有分床睡~~XDXD

他有去沙發晃~我沒有讓他睡沙發喔~XDXD
(貝克灰:就算媽麻是兩人出遊,我也還是有地方睡!XDXD)


他就很自然的睡床上~就是跟一般人使用房間一樣。(除了他有毛!但人也有頭髮!)


看電視~


看看小貝多放鬆~~~






再來貼一下有的沒的  這次我來荷蘭,都是這種粗的插頭 沒有用到細的



吃早餐的地方也很豪華漂亮~


餐點也很好(就是歐式自助餐啦^^)~


我住的房間在超尾端QQ


休息的花園~房客都可以用^^(但如果不是直通的房間,有使用時間)


這邊的房間我覺得好像更好~感覺沒那麼偏僻XDXD



因為房間位於比較偏僻,如果一個人,實話說晚上會有點可怕~
但是因為有凶惡(?)的小貝陪我來~所以我無痛爽住~


最後隨便貼一張,我離開前早上在花園拍的自拍照~




貝克灰:謝謝大家的收看!

下次如果有機會+不要太貴~我小貝也想再來住這家!    其實我們飛了半個地球....QQ

(因為真得很遠+要一定價格,沒辦法常去~不是我們不想> <")


貝克灰:最後,再附上我在飯店房間玩老鼠的影片給大家欣賞~~
(對,我媽麻還自備老鼠QQ)




海牙公園飯店分享END~~~

https://www.parkhoteldenhaag.nl/en/  飯店官方網站~

我也不知道他們飯店為什麼要放很多黑白照~~這是海牙逛街的地方^^ 飯店照也很多~



此系列上一篇:

[旅貓日記]荷蘭行番外篇「鳥」-海牙、阿姆斯特丹當地鳥圖(真的鳥XD)&貓圖~

https://lovegaultter.blogspot.com/2019/06/xd.html

此系列下一篇:

[旅貓日記] 荷蘭行Day4-下 海牙夜遊~

https://lovegaultter.blogspot.com/2019/07/day4-nigh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