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

[旅貓日記] 荷蘭行Day4-下 海牙夜遊~

先放一張貝克灰在皇宮面前拍的照片~


我們是下午回到海牙~

海牙電車的自動售票~


嗯!我看了一下背上有包包~這應該是剛回海牙的圖~XDXD


這應該是路上亂照的?XD


也是要貼一些無謂的風景照~真的很美又天氣宜人是真的^^


這我也不知道是哪~XD


荷蘭也是有空屋der~海牙我覺得沒有很少耶~XDXD




當然也有很漂亮的房子~


不過荷蘭住宅,好像都偏小巧?(還是只有市區?我下次有辦法再去久一點~)


當然也有現代辦公大樓~


這應該是最後一天照的?但那邊太滿我放這邊好惹~公務車真的很愛Audi~




飯店附近的冰淇淋店~我記得這時候已經五六點了?天還沒暗QQ
飯店好像房間還在整理還是怎樣?我忘了~我們就又先出來~


有人帶狗~很悠閒的坐地上^^


還蠻美的吧~


走過去就是海牙公園~我們第二天(最後一天)有去逛~


然後我是先把他放飯店休息(是房間~不是大廳~XDXD)。因為早上逛一天了阿!



趁天還沒黑自己先去吃飯!


超好吃又大份的豬肋排!如果下次還有去海牙,我還要再去吃!


店裡還有賣沙威瑪~


隔壁就是同志酒吧~我當然就沒進去喝惹XD


對面也有一家賣豬肋排的~喝酒不怕沒東西吃XDXD 還有便宜的薯條、雞塊可以單點喔!


這好像是遊樂場?走去找吃的時候照到一些有的沒的~


我是要回飯店的路上就先鎖定餐廳XDXD


吃完回飯店休息一下~就帶牠出去(這時天已經黑惹~但他想出去XDXD。好像八點了?)


兩個人(其實是一人一貓)到處亂逛~都打烊但是都市區都很亮~^^


喝酒的地方有開~但是晚上都沒人QQ。跟阿姆斯特丹差很多.....


一隻貓都沒有XDXD


晚上的車站~這時候電車都還有~我記得沒有很晚~




這家飯店很漂亮~也有喝酒的地方~但是我們就回自己飯店室內喝^^





皇宮旁邊的巷子拍照~

沒人真的很漂亮~但是我忘了帶牽繩出門(在飯店)~還是不敢放大馬路上拍照QQ


就找路邊的椅子放著拍^^


其實還蠻有FU的阿~(沒什麼人是真的QQ)


街上都沒人~~


照打烊的櫥窗~



皇宮拍照~

很暗~大家加減看吧!


一定要有腳踏車XDXD


還遇到警察巡邏~害我只好早早回飯店QQ


這家飯店也很漂亮^^


好像是銀行改的?XDXD


有人騎摩托車的樣子~


兩個人隨便晃一晃~好像九點多啦XDXD  這邊就是搭電車去晃的樣子?


夜景也很美吧~但揹身上很重~我懶得一直卸貨拍照QQ


然後就是回飯店喝酒了!XDXD  這好像在飯店對面而已!


貝克灰: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媽拍得也很累!不要嫌惹~XDXD



我貝克灰臉黑黑也沒辦法QQ,開閃光又會像鬼一樣~XDXD
警察又跑出來~害她想說還是不要在外面待太晚~所以照得有點倉促>< END~


此系列上一篇:

[旅貓日記]荷蘭行-Day 4 海牙公園四星級飯店Park Hotel Den Haag,貓咪住宿經驗(貓狗可宿)


此系列下一篇:

[旅貓日記]荷蘭行Day 5-海牙市區半日遊+阿姆斯特丹機場回台~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