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3月15日星期三

[穿越/後宮]雀饑年(8)/弗雷斯

(八)中國

「嗚....嗚....昱容....饒了我....」還穿著幹部服的上身癱軟伏趴在辦公桌上,裸露的男性雙腿無力得被分開,隨著臀部雙峰的晃動微微顫抖著。在剛剛第二次被Sam強壓在桌前再度被幹到噴尿後,王道遠不只下半身已毫無力氣回應扭動,上身亦不再需要壓制連移動閃躲的力氣也沒有了。

現在王道遠只能如爛泥般,任由Sam雙手扶著臀部,在已經被操到不再緊縮,有些鬆弛的菊瓣洞口隨意抽插進出。

「這麼不耐幹!我還沒爽夠呢!」Sam有些故意的每次插到底時,還不忘抓住身下的臀肉擠向自己,混合著潤滑油的身體接觸,在每次用力時發出「啪!啪!啪!」的聲音。

已高潮過射精又噴尿的肉體,原本已毫無動靜。不知道是對於內壁過於長久的刺激,還是肉體的短暫休息讓洞口深處敏感點再度有感,王道遠雖然前面分身已軟垂無力,在Sam用力抽插下屁股卻又不由自主的反射抖動了起來。

「嗚....昱容....不要了....求求你....我要死了....嗚....不要了....」無力的呻吟聲明顯帶著哭腔耶嗚著,看起來是真的不舒服,只是身體卻又控制不住混合其中的些微快感。

王道遠像是想起什麼似得,開始改口哀求道:「昱容....求你....求你....快射我臉上....射我臉上....我要吃....要吃....嗚....嗚....求你」
這番話似乎總算讓男人接近興奮的頂點了,Sam開始不再盡量延長時間,專心自顧自快速抽插了起來。

再抽插一陣之後,總算把陽具從身体下男人體內抽出,伸手把男人翻向正面對著自己,開始快速在王道遠面前用手快速套弄了起來。

「小騷貨,現在就餵你」Sam表情有些猙獰,終於身體一陣戰慄後,白灼的液體全部噴灑在自己陰莖下,眼角還帶著淚痕,眼神迷濛看著自己的男性臉孔。

王道遠享受著身上健壯年輕男子的眼神注視,把噴灑在臉上的精液用手指慢慢塗抹乾淨,如癡如醉得往自己嘴裡送入不住吸舔著。

--------------------------------

內院灶房旁側屋裡,有些破舊的大圓桌前已有五人就坐。月香在端來最後一大盆燒雞口磨,並已經習慣得自行在阿重身邊坐下後,Jessica 聽到了今天下午才剛以「插隊落戶」名義報到的兩個知青裡,年輕女孩稍稍吞嚥口水的聲音。
「來!吃飯吧!愛吃什麼自己夾,不用怕不夠。」Jessica開口吩咐後,便自行動筷伸手率先夾了洋芋和燒雞放到碗裡。

桌上擺著一盤扁豆炕土豆、一盤苦瓜炒鹹蛋、一盆口磨燒雞、一瓷盆竹筍雞骨湯,還有一大鍋稠粥和一小碟乾炒青辣椒。

「這毛主席說“忙時吃乾、閒時吃稀”,雜糧粥剩的可以當明日早點,大家先把其它菜吃了。」Jessica分別各夾了一匙燒雞放到新來的兩個知青碗裡後,然後又看了阿重一眼。阿重馬上乖覺得動筷,又各夾了一塊燒雞分別放月香和自己碗裡。

兩個上身穿著發舊白襯衣,下身各為深色制服褲和長裙的年輕男女,終於開始各自動筷把其它菜夾到自己碗裡。他們對坐在身旁阿重和月香的裸露打扮,彷彿視而不見、稀鬆平常,只認真的各自低頭默默飛快吃了起來。

「今天下午阿重都跟你們解釋過了吧?你們願意就留著,不願意我叫王書記另外幫你們找別的村子安插落戶。」Sam 起身幫所有人各舀了一碗湯,邊舀邊說著。

當他把湯放到女孩面前時,女孩直視看了Sam一會兒,年輕的臉龐陡然一紅,接著低下頭諾諾得說:「晚....晚上勞動就晚上勞動.....我沒意見。這去了別處也不一定更好!」這半年多來調查團的各種鬥爭嘴臉她都見識過了。

「反革命份子是要處決的,不槍斃也少不了各種折磨。王副校長都死了,我們哪還有資格能挑東撿西?這裡至少還吃得飽,我也沒意見。」男孩的聲音響起,卻是有些冷冷地,也沒有特別看向江蘋。

「嗯!那李欣妳就先暫幫忙出納記帳。張....書文,你外國語學的是俄語還是英語?」Jessica開口問道。

「我們這幾屆外國語停教了。我只記過26個字母。」男孩聲音依舊不帶情緒。

「喔!那....書文你先當檔案員吧,有機會我再教你英文。」Jessica有些發窘,但這個高中年紀的男孩的確好看。

「看來江支書上心了,非把你調教成材不可,書文。」Sam開口接話,似笑非笑得看向Jassica。

「隨便吧。不是只要我們晚上能勞動就行了嗎?謝謝陳支書。」男孩止住話題,低頭喝起了湯。

原來這兩個知青,是去年(1957年)漢陽一中事件中被退學的初三學生,算著今年就是高一的年紀了。原本只是學生至政府機關抗議升學率不公的漢陽事件後被定調成「反革命事件」,短短幾個月就處決槍斃了三名教職員。(註1)

王道遠跟Sam保證得果然沒錯,看來應該真的是今年所有下鄉青年裡的喬楚了。這一對男女皆唇紅齒白、膚色極白又吹彈可破,五官清秀細緻,看上去倒似兄妹一般。難得得是男孩子才高一身高就快跟自己一樣了,也難怪Jessica多加注意。更令人輕鬆的是,這兩名學生果然如意料中言聽計從。就是怕跟月香一樣驚嚇過度,呆若木雞。

「那....等等洗完澡李欣就去陳支書房裡吧,他悶很久了呢,呵。」Jessica主動幫Sam做了決定。

「那....夫人....我等等燒完熱水以後呢?」阿重忍不住出聲尋問。那現代種薯除了後院種了一些,其它陳支書全讓阿重拿回家交給老奶奶和還年幼的弟弟種植,最近兩位支書的和善態度,讓阿重搭話頻率增加了。

「如果月香肯,阿重你可以去陪月香說說話休息。喔,記得先把今天吃剩的骨頭全餵給小黃再去休息。....我今晚也讓書文來陪我吧。」

「對了,月香,等等阿重去忙時,妳再把那自釀青梅酒,各倒半壺送到我跟陳支書的房裡。」jessica 一件一件吩咐交代著。

---------------------------------------
李欣年輕嬌嫩的臉龐,因為又辣又甜的青梅酒滿臉紅暈。她有些半醉的斜靠在Sam的肩膀上,襯衫下擺已被拉出裙擺之外,僅剩下中間幾顆扣子還有扣上。胸前衣領敞開,任由Sam的大掌深入撫摸。

和月香不同,白襯衫裡李欣就穿著一件小背心,手掌深入後稍嫌緊蹦的空間,讓Sam理所當然得緊握著手中少女的酥胸,手指夾著剛好位用兩指之間的蓓蕾,左右輕輕溫柔得扭轉了起來。

「嗚嗯....嗯哼....嗯哼....」李欣忍不住輕呼呻吟了起來,身體不知道是害羞還是不知道怎麼回應,略微顫抖著主動貼近Sam,像是要往他懷裡鑽進去一樣。

總算開始有點正常後宮的感覺了,Sam邊享受著少女胸部柔軟的觸感邊想著。
「來,我幫妳把背心跟襯衫脫了。別害羞。」Sam把女孩的雙手舉高,不容質疑的口吻讓李欣乖乖得任其動作。但當襯衫也被剝除後,她還是忍不住害羞得用手環抱住胸前遮住裸露的雙乳。

上身雪白粉嫩,腰部以下穿著黑色長裙低頭坐在面前不敢看向自己的少女,讓Sam無論生理心理上,都忍不住開始興奮了起來。
他很快得把自己的上衣全部扒光,抱著李欣坐到自己的大腿之上,抓住女孩遮住椒乳的一隻手臂,拉著往自己訓練良好、結實膨脹的胸口肌肉撫摸。「來,妳看,我不是也脫光了嗎?別害羞。我叫妳....欣妹妹好不好?」

李欣忍不住輕輕撫摸起眼前的男體胸膛,她沒有想到制服下的成熟男性肉體是這麼賁張健壯,感覺和以往身旁的少年身體完全不同,便是跟自己一起來的張書文看著也瘦了許多。
「你...支書....你好壯....。」李欣垂著雙眼不敢直視Sam的眼睛。

「呵....不然怎麼滿足....江支書。別害羞,女孩子都喜歡的。」Sam遲疑了一下,也只能先講江蘋了。

他把李欣的另一隻手也抓起隨意抱住自己後。一手扶起李欣的下巴,開始對著她粉色稚嫩的雙唇深深親吻了起來,;另一手則將其裸露而出因為氣溫而有些雞皮疙瘩的挺翹椒乳,再度納入自己的手掌之內動作輕柔但幅度恣意得盡情得撫摸了起來。

他喜歡李欣在自己手下生疏害羞,卻又禁不住享受回應的誠實模樣。

除了年輕的肌膚與香味,這大概就是少女們對成年人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之一了吧?Sam興奮得想著。

當然,對Jessica就是少年了。

(Continue )

----------------------
(註1)漢陽一中事件到1985年才平反,人都死光了。當時校長是黨派官駐人員,真正對教育較有了解的是副校長,原家庭也只是富農,而且他們還是有阻止學生的。後來的文革,類似莫須有的罪名所在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