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

[穿越/後宮]雀饑年(10)/弗雷斯

(10)中國

Sam的兩隻手指微微用力,向著緊緻溫暖、濕滑不已的肉穴穩定抽插著。每次往內插入時,都可以感到緊縮內壁對外的微微推力,略微黏稠的透明液體卻是已經流到了手掌之中了。

雙腿緊夾著男人手掌的李欣,由於肉穴前方還夾著薄薄布料不住上下摩擦著,變成了每次男人一動,下體跟臀部就不住律動迎合男人的模樣。

在李欣動作開始微微混亂,開口說了想要之後,Sam一把抽掉她夾在股間的棉被,另一隻手伸向前輕輕快速搓揉起李欣已被布料摩擦得腫脹不已的陰蒂。
「啊....嗚呵....啊....」

Sam抱著懷中被搓揉得全身扭動,大聲呻吟的李欣說:「是不是比自己來爽多了?想到嗎?說求求支書。」

「....求求支書....想到.....嗚....支書....支書.....想要....」Sam開始用力緊緊抱著李欣,女性柔軟的身體即使想自己扭動,卻是難以有多大動彈作,她只能開始無助得叫著Sam。

原來Sam的手指離開腫脹的陰蒂,只是不住搔刮著旁邊兩瓣厚實的肉瓣。另一手也只是手指停在肉穴之內,卻不再動作。

「還沒吃過男人的老二吧?說想吃支書哥哥的大雞巴,支書就先讓妳到。」
Sam還在李欣陰道內的手指,開始輕輕摳弄搔刮著。

李欣羞恥得閉起雙眼,睫毛跟著身體不斷顫動,卻也只好順從小聲得說:「求求支書....想吃支書哥哥的大雞巴....」

「再大聲一點」Sam又開始輕輕搓揉起李欣剛剛被冷落的腫脹陰蒂。

「嗚....求求.....想吃支書哥哥的大雞巴....啊!求求支書.....求求支書....啊」
Sam滿意得又開始抽動起手指,讓李欣不住扭動在另一隻手上自行磨蹭著陰蒂。

「啊!啊!受不了了....求求支書!求求支書!」在Sam雙手動作下,先前已經因為持續挑逗前戲興奮許久的李欣,終於再也忍耐不住,一隻纖手壓上Sam碰觸著陰蒂卻動作緩慢的手指,抓著Sam的手上下揉動。

「快到了吧?這麼舒服嗎?」Sam開始就著李欣的頻率,手指輕輕搓揉了起來,才搓揉沒幾十下,李欣便開始身體僵直,雙腿緊繃,下體卻反射得不住抖動,在懇求Sam的持續愛撫下得到達了高潮。「啊!....啊!....嗯....」

「我的手整個濕透了呢。妳休息一下,等等勞動才要開始,吃完雞巴再求支書幹妳,知道嗎?」Sam雙手離開李欣下體,抱著還在高潮後餘韻中,尚未回神的少女頭髮撫摸,在她耳邊輕輕說著。

--------------------------
「來,幫我把後面的帶子綁緊,釘釦扣好。」張書文雙頰赤紅,跪立在床上Jessica的身後,幫她把穿戴式假陽具底件的蕾絲繫帶拉緊。

「支書....這....好特別。很....漂亮....」Jessica的穿戴式假陽具固定繫帶是紅色蕾絲交叉綁帶式胸衣馬甲型。除了美觀性感,另外就是在這個年代這種布料車縫品比假皮革好解釋多了。
「跟剛剛的保險套一樣都是僑匯品。美帝資本主義的毒瘤產品,呵。或是你喜歡的溫情主義產品?」Jessica半開玩笑,看了男孩一眼說著。

她喜歡剛剛男孩情緒終於開始放鬆,自然把注意力轉移到原本並不熟悉的性愛上。最終興奮不已在自己身體內解放後,不自覺得趴躺依靠著自己的模樣。

「溫....溫情主義不好嗎?」張書文已經幫Jessica綁緊腰部繫帶,有些不知所措得坐在床上。聽著這些早變得廉價的專有名詞,似懂非懂、有些慌張得發問。

「支書哪裡說不好了?不要被學校跟審查團搞得疑神疑鬼。不管什麼主義,我們都一起勞動了,身體的感受才是真實的,好好享受就好。」Jessica由另一側上了床鋪,從背部後方環抱住他的肩膀親吻安撫著。

「阿重有跟你說了這勞動是什麼感覺嗎?對了,床上你要叫我支書、蘋姐、江姐、都可以,隨你。」這次不用夫人了,她覺得不同稱謂有趣些。

「阿重說....很刺激....開始會有點痛....但幾次以後就舒服了。叫我不要擔心....」

Jessica有些故意逗弄,剛剛早刻意放了三、四隻形狀各易的假陽具在這赤裸的年輕男孩面前,調笑得說:「那就好。你自己挑隻喜歡的給支書吧。不然像李欣可是沒得選,只能用最大的。」最大的是LELO-ELLA。

沒有意外的男孩拿了最細又形態普通,也就跟小黃瓜差不多粗度的假陽具,低頭伸手往後遞給了Jessica 。

邊撫摸著男孩光滑的肌膚,挑逗著等著男孩再度興奮,Jessica靠近得輕聲說道:「等等轉過身來把按摩棒玩具裝好。放鬆以後抱著支書慢慢自己坐上去。你感度比阿重好,說不定第一次就可以有反應。」

---------------

「親我....親我....支書....蘋姐....親我」
張書文緊緊抱著面前纖細緊緻的頸項,跨坐在坐在床沿邊的女子大腿之上,細長又油光水滑的硬物已經沒入自己臀部的小洞之中。

下體後方內明顯鼓脹酸麻的感覺,讓張書文忍著異物進入的不適感坐下後,便不敢再隨便亂動。卻是想念著剛剛江蘋舌頭進入自己口腔內帶來的酥軟無力、全身發熱、無法思考的身體快感,他忍不住開口索求了起來。

Jessica 卻只是像輕啄般的親著張書文的嘴唇、臉頰、鼻尖、眼皮,甚至額頭。

男孩不禁難耐得輕搖著頭:「不是....蘋姐....不是....。」

「已經親你了啊,不是?那要怎麼親你?」故意逗弄的女聲響起。

張書文生澀又腦中空白得像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像....像剛剛那樣親我....。吸...吸嘴唇....還....還有舔裡面.....」

「不是....不是....嗚....蘋姐」

「那這樣,如果我親對了,你就輕輕的上下動一下好不好?書文。」Jessica含住眼前微張的上唇,熟練得略微施力的舔咬輕吸不止。開始扶著男孩的臀部,微微向上抬起。

「嗚....哼嗯」同時間的動作讓張書文終於再度感受到如輕微電流通過腦門的麻痺快感,下體的腫脹不適感變得輕微。

「哼嗯....啊」舌頭在上顎牙齦唇瓣間的輕掃讓他再度呻吟出聲,他乖巧得輕輕上下移動回應,摩擦讓下體臀口內也開始也傳來略略酥麻的感覺。

「哼啊!.....哼啊.....!嗯啊.....!」等到Jessica 開始忘情得勾舔吸吮親遍男孩口腔內的上顎、舌下、側壁、舌尖等各個敏感帶時,伴隨著每次自行上下套動時下半身傳來越加明顯強烈的酥麻快感,也已經讓男孩開始規律得起伏著想持續體內的搔刮了。

「唔....好舒服....對....書文....就是這樣。」穿戴式假陽具底褲內放了一個不過電池般大小的跳蛋。每次要男孩向下移動時的擠壓力道,才會給Jessica 下體帶來一陣酸麻的快感。

她開始一手撫摸著男孩前方半軟半硬的男性象徵問道:「不太硬。不舒服嗎?會不會痛?」

「不痛.....舒服....。好奇怪.....裡面....裡面....好舒服....嗯啊......」

「是嗎?來,等等再坐下來試試看」男孩的回應讓Jessica順著頻率,一手扶著他稍微抬高往上臀部,一手將假陽具略為轉動,讓微翹的前端頂向內壁的不同方向。

「....啊啊!....啊啊!」
就這樣左右移動了兩三次以後,在一次坐下後張書文突然音量明顯提高,隨著每次上下,馬眼冒出透明黏液,身體不住明顯顫抖了起來。

「你說,勞動是不是很好?喜不喜歡?」Jessica不再調整角度,專心扶住張書文,幫著他上下套動得更為有力,碰觸體內快感的來源。

「喜歡....啊啊!喜歡....勞動!....啊啊!啊啊!」強烈快感刺激讓毫無經驗的男孩回答得口齒不清,身體無法抓住頻率,紊亂得不住加快速度希望得到滿足。前方男性象徵依然半軟不硬,開口處卻是繼續因為興奮,隨著每次刺激不住流著透明的液體。

「來!嗯....慢一點....慢一點....不要急....等等就舒服了!支書幫你....慢慢來」JESSICA感受著震動快感,疼愛得用力調整男孩臀部律動頻率,讓他可以好好享受第一次的插入刺激。

「嗚.....嗯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了....受不了了....」終於男孩不斷的陣陣抽搐,白濁的精液噴射而出。開始身體無力得扶趴在Jessica 身上不再套動,只是更為貼緊得像是想要融入另一個人身體內般緩緩摩擦著。

「唔.....嗯哼.....嗯哼....」緊貼的跳蛋和男孩的高潮反應讓Jessica 忍不住興奮了起來,壓住男孩臀部開始向上頂弄,在跳蛋的刺激下全身僵直,等待著高潮帶來。

「嗚....嗚....嗯」男孩無力得隨著Jessica 的動作悶聲回應著。


(Continue)


--------------------


註:我用勞動的原因是。金花結婚的理由是:「能勞動」。(好像當時中國結婚理由都是說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