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叫我大掌櫃]注意事項

1.不要亂點
2.不要亂加人
3.不要太早急著加值太多錢
4.通關不要太急
5.瞭解所謂的「賺速」,就是賺錢的速度。Nokia跟Sony跟一堆跨國大企業,都大虧損過,賺速高不等於收支平衡!當然錢(銀兩)出產的速度一定比較快,但要看夠不夠花!

另外銀兩並不能買物資~~~元寶除了遊戲內送的,就是花「台幣」買~~~
但通常轉成元寶後在遊戲內買東西也不一定都划算~~~所以多少要看個人。

打關卡的速度/進度,除了門客總薪資(不是你個人的賺速!),也還有很多變因,所以如果新玩的叫你不要亂點!

檳榔女 首儲送的,33元就可以拿到
武鏢師 66元
VIP 1=100元(?)
VIP 2=500元
VIP 3=1500元
VIP 4=5000元 
VIP 5=15000元(客服就會聯絡你要不要改用匯款的,同金額可多送幾折)
VIP 6=50000元
VIP 7=150000元
另外VIP可以關閉不顯示,如果他沒有拿外顯的東西,你不一定知道。因為很多加門客的東西是消耗性物資,但過於依賴你會無法自拔。
而且我不清楚為什麼有人覺得要花1.5W才算有花?把喜歡通關的玩家當盤子敲敲習慣了嗎?我都用1個月500元算!超過的就是有正常付費!
但像我付超過蠻多了。就會叫你真的想花,買個喜歡的角色/東西比較實際!尤其很少玩,真的付個手續費就好阿!

而且,你的賺速,應該要跟你能做的事情、真正擁有的東西(財富)成正比阿。不成比例有什麼用?

如果真的涉嫌詐欺,真的要找他們公司。因為是他們一直說這遊戲是比賺速,但如果賺速沒有用,就是他們說謊!沒用的東西比什麼比?

如果只是以這個當藉口,要玩家要無止盡的花錢,為什麼不乾脆一口價買斷一個遊戲片就好?

最後,不要難過。我知道自己的心血被弄壞會很生氣。但要想的是怎麼辦,不能補救的就要果斷放棄,越早越好。

不要傷到自己,更不值得。
但放棄或重新開始,不代表不追究或不討回公道或,或要求賠償。以上。

說句實話,這就是電聯紀錄。正常是有辦法重創正常的角色還你的,擺爛當然就是他們不想負責(更糟糕的是,有的人就愛傷害別人或騙人家錢啊,或是刻意積非成是,不用替對方找理由。)

不用把情緒放回自己身上。

而且,這麼粗糙的手段+伎倆。稍微有一點現代常識&商業概念的人來,一定都會發現。
只要有人是真的無意進來玩,一定會發現這是騙局,只是詳細程度不同,不可能只有我講,這根本就是網軍在洗頻+洗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