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

[穿越/後宮]雀饑年(13)/弗雷斯

(十三)中國

「你們!你們要做什麼?放開我!不要!不要!走開!走開!」女子雙手用繩索綁住,往上固定在門廊階梯上的木柱之上,上衣仍然穿著那花布肚兜,原來竟是月香。女子後背被一健壯男子狠狠鉗住坐躺在地上無法動彈,只能拼命扭動掙扎喊叫著。

「噓~~不要動。不然等等受傷了,支書可不負責。小黃畢竟是畜生,嚇到牠不一定受控制的。」Sam坐在一旁的躺椅上,平靜得對著眼前下身赤裸,拼命掙扎的女子說著。

「劉全再把月香的腿掰開些。阿重,讓小黃湊上去,好好的舔月香陰部吧。」一樣坐在躺椅上,就在Sam不遠處江蘋開口吩咐著。

「江支書....」阿重一臉擔心得看向江蘋,卻也不敢反抗,把原本已在月香腿前的大黃狗往前牽動到下體被男人抬高固定的月香。

大黃狗看來似乎受過訓練。在陰戶口停了一下,開始伸出濕長的桃紅大舌,往著鼻前的嫩肉,就像平常喝水般快速又大幅度得上下來回舔拭了起來。

「哇啊!不要!不要!放開我!放開我!嗚嗚嗚嗚嗚!」明顯受到驚嚇的月香音調中充滿恐懼,大聲喊叫,再也沒有平常冷漠的模樣。卻也不敢再大力扭動,畢竟在體下來回舔舐的是隻狗。

「總算有反應了?陳支書跟我怎麼碰妳妳都沒反應。既然對人沒反應我們也不好勉強,就讓妳有反應的黃狗跟妳勞動好了,好不?月香,妳知道狗陰莖也可以插女人的嗎?」江蘋開口說道,她身旁張書文呆滯著看著眼前情景。
坐在Sam身旁的李欣和張倩卻是渾身瑟瑟發抖,一句話都不敢說。

「月香!快點求陳支書,說妳會專心勞動!不會再東想西想了!」一手安撫控制著小黃位置的阿重,皺著眉頭低聲吩咐著月香。

月香像是得到特赦令一般,先不再理會還在下體來回舔舐的狗舌,回過神顫抖著聲音看向Sam大聲哭求:「嗚....陳支書....求求你....把小黃帶走。我會有反應的....我會認真的....不會再都不動了!求求您!求求您!嗚嗚!」

「是嗎?那要妳怎麼勞動都可以嗎?多人勞動也行嗎?在這裡勞動也行嗎?我要給妳機會嗎?」

聽到男人還肯提出其它要求的回答,月香毫無條件的馬上開口答應,只要能讓畜生離開自己身體,現在要她做什麼她都願意。「可以的!可以的!支書求求你!可以的,你要月香怎麼樣都可以!月香馬上做給你看!不要狗....不要狗....嗚嗚嗚!」

「好吧,阿重把狗牽開。等等劉全放妳下來以後,妳把上衣脫了,爬過來自己舔完坐上來。至於反應....妳也不用裝,重點是我碰妳時候妳要專心!月香!不然就真的把妳送給小黃!」

聽著Sam的吩咐,月香手一被鬆開後,也顧不得大院裡到底有多少人,馬上自己解開肚兜,露出白嫩柔軟晃蕩的乳房,顫娓娓四肢著地,努力不理會充滿全身的羞恥感,緩緩向前爬了起來。先前環繞腦中多年的家破人亡,這個時候完全不再在月香的思考之內了,她腦子裡只想趕快結束這可怕的體驗。

「等等!阿重,再把小黃牽過來吧!我看....張書文也是需要逞罰逞罰的!劉全,你也過來。」江蘋突然的出聲阻止,讓赤裸在地的月香驚嚇不已。
聽到不是針對自己,她加快速度也像條母狗一樣努力前進爬向Sam,深怕慢了一步又要重回狗舌之下。

「蘋...蘋姐?為什麼?我....!」張書文轉頭看向江蘋,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卻是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劉全架住了。

「我....不是一直跟你說了,不要對我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我江蘋不是什麼好人,你只是在勞動。」

看著張書文呆滯卻忘記掙扎的痛苦模樣,江蘋從躺椅上略為起身將張書文拉向自己。補了一句:「你乖乖聽話不動的話,就我抓住你吧。劉全,把他褲子扒了。」

「不要....不要阿....嗚....哇!」雙腿被劉全壓制住無法動彈,上身躺在江蘋懷裡的張書文,看著正用大舌舔著自己陰莖的黃狗不住噎嗚,全身顫抖著。


「噢....你開始有反應了呢....都變硬了呢,書文。不要亂動呦,不然等等被狗狗咬掉了,蘋姐可不管。」江蘋由後抓著張書文的手臂,不住戲謔得調侃著。

另一邊的月香,則是完全不理會Sam身旁的兩個女人,害怕得只是跪地專心舔舐著眼前Sam開始勃起的陰莖,看都不敢看向江蘋和張書文的方向,只怕再給黃狗任何一點機會。
「支書,求求您,讓我勞動....月香做得可以嗎?」

「那....我們晚上可以三人或四人勞動嗎?月香?李欣或張倩可以一起嗎?」Sam略帶笑意得問著月香,這大概是幾個月來月香對自己說過最多話的一天了,當然也是最主動有反應的一天。他忍不住有些逗弄了起來。

「可以的!可以的!月香可以坐上去了嗎?求求您!支書?」不遠處張書文的哀嚎哭求聲讓月香發抖,如果被狗舔到有反應她一定會發瘋。她第一次求著陳昱容快點要了自己,她真的害怕江蘋會用黃狗強姦自己。

「妳上來吧!不要緊張....,晚上專心勞動就是了。妳一直這麼緊張,身體也很難真正享受勞動的樂趣的。等等喝點酒放鬆享受就是了,只要妳肯好好學,支書不會再讓狗碰妳的,嗯?」Sam抱著全身赤裸,不理會眾人,努力在自己身上上下套動的女人,邊享受得揉捏著胸前的兩坨雪白軟肉,邊輕聲安慰著。畢竟他的最終目的是要好好享受性愛,如果月香只是一昧的害怕也是沒用。

「嗚....嗚....。我肯....月香會好好學的....」聽到Sam答應不會再用狗懲罰自己,月香緊繃的身體果然開始回軟,漸漸放鬆了不少。

----------------------------------

「嗚....嗚....不要....蘋姐....我再也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不要....嗚....。」張書文閉起著眼,無力的哭喊著。在狗舌不斷舔舐下開始硬直的陰莖讓他羞恥不已,江蘋突然如此無情的對待自己卻是更讓他深受打擊,不知道如何反應。

「江支書?您不要生氣了,小孩子不懂事,還是晚上讓我好好服侍您?」阿重一手拉著黃狗注意情況,忍不住開口幫忙求情了。

畢竟月香的事他終於也鬆了口氣,江蘋也確實如早先交代訓練黃狗一般沒有惡意,只是嚇唬月香希望她回過神來。這....張書文....就更沒有理由了....至少在阿重的想法裡是這樣的。

而且一樣身為在這裡勞動的男性,非不得已他一點也不希望用狗懲罰變成這裡的常態,誰知道哪天自己會不會惹得兩位支書不高興?

眼前這個女支書確實有些可怕。在床上被操還有不同的快感,但連這執行懲罰和兇狠的態度都一樣,他就有些害怕了。他不知道「婦女能頂半邊天」原來還有這個意思。

「張書文,我可以跟別人勞動嗎?」Jessica故意回頭,問著感覺已經快崩潰的張書文。

「可以....可以....蘋姐....我再也不敢了。求求妳....不要....我什麼都聽妳的。」張書文啜泣著答應,語無倫次得好像不只是勞動問題,卻也不知道自己真正在求饒些什麼。

Jessica內心也知道,其實如果只是要找其他人做愛,自己又何需張書文答應?偏偏張書文不由自主的吃醋,讓Jessica 免不了情緒起伏。

雖也不能說到無端遷怒,但她總覺得該做些什麼制止兩人無形中的相互影響和可能的情感失控,開後宮果然也不容易啊!她有些無奈得想著。

「阿重,帶小黃下去吧!肉骨頭、土豆好好餵飽牠!劉全晚上換你過來找江支書勞動,先扶張書文會他房裡休息反省吧!」看著少年無所適從、可憐兮兮的樣子,Jessica有些失去興致,終於開口吩咐了。

「不要再惹蘋姐生氣了!我不會害你的!你知不知道我大你幾歲?再亂鬧,我就真的不要你了。你看,男孩子會有反應就是會有反應,不是一定要跟誰的!」放開胸前的少年讓劉全攙扶回房前,Jessica忍不住再度在少年耳邊開口。她都分不太清楚到底是責備還是安慰,抑或是說給自己聽的。

說實話,她是不知道該怎麼跟張書文解釋現代男女關係,或許現代人也不一定成功,但總歸知道怎麼掩飾吧。

看向劉全吸引力十足的肉體,江蘋決定今晚好好輕鬆享用。就像Sam也煩惱過月香,有了新人或是像今天真解決了,不也是明顯得舒爽開心,兩個人也就沒事了。

Jessica 安慰著自己想著。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