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貓家日常] 美眉癌症過逝火化(待續,無內文)

我發現我忘了寫@@,我家美眉往生了喔。其實我蠻認真處理的,只是弄完就忘了寫。
也不算報喜不報憂,只是忙完就忘了
等我想寫,再把內容補上吧.....
就是,給大家一個花費的預估這樣。

[貓家日常]寵物保險(貓)詳細內容-以兆豐、國泰世華為例

因為我帶貝克灰去逛街,看到國泰世華寵物險的廣告

然後我又查網路,是說如果只是保基本,保兆豐就可以。

剛好我家附近有兆豐的公司,我就帶貝克灰去詢問一下

給大家看一下


我覺得大家要保各家之前,還是要去問一下,因為像之前我本來想線上保,就沒有看到要打完預防針半年才能保QQ。還有兩個月以內不能有生病QQ





兆豐自付額是10%,但要超過1000元才能申請,就是拿藥300元那種不能請吧QQ


如果之前貝克灰沒身體檢查,我會保國泰世華!(他花的錢絕對超過一萬QQ)
國泰自負額是4成,但基本就可申請到7萬。但如果真可能會有大病一定要這.......貓看病的價錢也是很亂....有的真超貴!

但像我看國泰世華的網頁,我記得有寫不保癌症化療,但兆豐這份就沒有排除。




所以老貓應該要保兆豐?QQ。但兆豐只到13歲(貓我看都可以到11歲,後面再續保)


但因為貝克灰之前都自費檢查過了,所以我現在在猶豫要保兆豐還是國泰QQ。
尤其他現在還年輕,也健康啦!


去兆豐我有特別詢問,
他們公司說,如果是疾病直接相關的檢查(因為這就不算體檢),是可以申請的。
但如果非直接相關,就不行。因為有的獸醫會叫你做不相關的檢查QQ



像貝克灰他去檢查心臟,我是因為他小時候有氣喘,所以才帶去檢查,那就是要照X光還是彩色超音波(我忘了是哪種QQ)什麼的才能知道。

p.s.心臟檢查要整個胸口剃毛喔,會禿一塊一陣子自己要有心理準備XDXD。但這是醫療必需要檢查才安心,你也沒辦法QQ。


所以要保哪一家,還是去問一下。還有一年一保是有點麻煩(加上預防針還要算時間),如果跟打預防針一起改成可以連保三年,我是覺得比較方便啦QQ。

像我本來想說今天可以直接保,結果要下個月,國泰我在想要不要去問(你要保哪家最好條款看清楚,其實很多家,會有細項符不符合、要你的主要需求)。

因為我家貝克灰不會咬人、抓人,我就沒有看侵權部分,主要是看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