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奇蹟美女改造王」其實是個愛胖子的勵志節目吧^^

            本來呢,在一直寫影評之後,覺得好像也該來一篇書籍推薦之類的了,顯得比較有深度。但是,身為一個假文青,我必須誠實的說....這本在某書局被老闆一直"強力"推薦最後買下來,厚得像磚頭還是硬書皮,隱藏於民宅之中K人應該很痛的《危險關係》....我一個字都還沒看(攤手)。



         然後小說改編的電影列表,維基百科已經有了。點這裡(順道一提,維基條目內容因為可亂改,有時也蠻多問題,看的時候還是要注意)。所以決定以下貼幾張照片就算了。

           (上面這個版本很好看,下面這個版本頗色,其它版本有的沒看過)

            好,進入下一段。
        由於呢,本人最近也在厲行減肥(好聽點是節食塑身)這樣,每次不小心轉到緯來日本台的「奇蹟美女改造王」總會忍不住停下來看一下。然後看完後就會覺得,天啊!!不行阿,再看下去一定會自我感覺越來越良好,然後減肥計畫會失敗的(笑)。

        為什麼?你看看下面的圖示就知道。

        因為呢,這節目裡面的案例,幾乎都是真的過胖到強烈危及身體健康或生活了,然後減下來大概都是下圖這樣或再瘦一點而已,通常都是百來公斤減到5、6、70公斤左右。

           看看這幾張圖,對於一個目的是要瘦到,把之前所有低胸緊身辣妹裝再度全部上身,最好還可以不加小外套露出手臂這樣....。你說這個萬惡的節目是不是誘惑告訴自己其實現在也還好,可以出門買東西吃不要有罪惡感,哈。而且會感覺好像覺得自己很不知足,或是一整個被什麼美麗迷思、文化工業洗腦之類的鬼阿。   

        不過說實話,看這節目比看那些瘦得跟竹竿一樣的女人,還成天在討論自己有多胖多胖又減了3、5公斤之類的讓人舒服多了。倒不是說因為看了這節目可以成就自我良好感覺,而是覺得這節目製作單位的腦子正常多了。


        有時後我非常的疑問,如果一個人無法體會把那些左挖洞右開岔、怪裡怪氣很美但機車到不行的設計師服飾穿上身的樂趣;或是沒有立志忍受肚餓煎熬,以賣肉為己任普渡眾生取悅大家眼睛的佛心。告訴我,你成天在意那沒差幾公斤的體重是要幹嘛?

        再說如果你的衣服沒有一定程度修飾美化或隱惡揚善的效果,那問題可能是出在美感之類了吧?甚至是挑選服飾的判斷能力上。這樣的話,反正路人也能只看到外面那層不知是麻袋還窗簾,看過就忘的衣服阿...,你又何必斤斤計較?

        除非說是為了把那不管是純遮蔽物或垃圾的東西脫下來做準備....但我想做雞的人畢竟是少數吧= ="。那要不是想做雞,ONS我想大家也不會計較這麼多,眼一閉一下子就過去了;真是要戀愛交往之類的,如果對方會因為這幾公斤決定要不要跟你在一起,恩,我勸你現在就直接甩了或放棄對方吧。(當然落差太誇張的不在討論範圍內,汗。我想大家多少還是有自己的喜好外型偏好,誠實點。)

        
           像整型之類的也是,《醜女大翻身》是爽片沒錯,但醒醒吧,傻孩子!那是假的好嗎。只是個美女(當然可能也整過型),在臉上身上貼假肉再拿下來這樣而已。而且(戲裡面)主角本來就會唱歌你是會嗎?心地好你是有嗎?= =

(通常真實案例是像這個圖好嗎= =)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旅遊生活頻道(TLC)之前有一個節目好像叫「整型前整型後」,我不小心看到過一集,剛好就是在介紹兩個真的很胖很胖快不能動的人進行抽脂,抽完還要天天推擠傷口進行超痛按摩、穿塑身衣半年,最後還要割皮膚之類的。(不過「幫我做造型」那個節目就很爛,千萬不要看。)

        我相信只要看過的人,就不會腦子壞掉為了那其實沒幾公斤的體重去冒這個險。(對,我以前在整型版看過有超瘦子貼分享照,什麼大腿抽完脂瘦了幾公分美多了之類的,我強烈懷疑那是替整型診所打廣告,不然就是神經病。)

         說實話,亞洲人的體型跟美國人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吧,可能大多數人的問題還是在身材很蘿莉勒(當然相對有點小肉壓力就會很大><),那請問一下有必要這樣耍白癡嗎?

         人當然都會希望自己變漂亮變帥,自己看了心情也好又嘉惠大眾,可是請不要太誇張好嗎?

         臉or胸部也是,跟上段說減肥V.S.找人一樣。再說受苦或肌肉萎縮的也是你自己而已(還浪費無謂的金錢),美容產業又沒有差。嘴賤的人當然更沒差。

        像斯容(婀,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舉妳當例子的><)好了,我一直覺得她整型前就是個普通正常人、去韓國整型前也已經整夠多夠漂亮了,又不是歪嘴斜眼,何必還要再去受一次罪呢.....。而且她還是要當明星的,請問一下一般路人你真的覺得這樣有必要嗎?

完蛋了,最後一大段好像說教文....,算了= ="。





          阿不過,我還是要趕快減肥!(握拳)


貼一下娜姐(還是姨?)之穿古裝還是辣MV激勵一下自己這樣


話說


瑪丹娜才是真婊子,瑪麗亞凱莉只是個瘋婆子。



這句實在經典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