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康斯坦丁》~一個跟Sugar Daddy吵糖吃的任性異男

(用腳挑逗還是吃豆腐><)

        話說《軀魔神探:康斯坦丁》(Constantine)這部片子其實已經看過很多遍了啦。但這幾天一直看到重播,就忍不住要來一篇這樣。


        這片我每次看到片末,都覺得電影裡的撒旦超Gay的,看看他跟約翰(基努飾)的對話還有動作,這絕對不是我腦補阿!!!「你是我唯一一個親自來接收的靈魂」、「你都等了20年了還差這20秒嗎?」之類的噁爛對話,能不讓人想入非非嗎???(汗)
(耳邊細語....說有多情色就有多情色= =")


            雖然我不是很明白,約翰為什麼這麼執著的要殺混血惡魔跟想上天堂啦,他自己不就說了,上帝其實只是個任性的傢伙把人類玩弄在鼓掌中嗎?

        如果怕下地獄以後遇到被你揍過的混血惡魔找你麻煩,看撒旦Daddy這麼愛你,跟他討個專屬後宮房or免死金牌應該是OK的吧?這麼簡單的事情有什麼好煩惱的,真是的。

            再說了,如果混血惡魔全都是長這款的,雖然我也抽煙啦,約翰你叫我怎麼站在你那邊呢,是不是?(攤手)這樣會讓我覺得你討厭帥哥,或是其實是有恐同症耶(喂)

           而且說實話我覺得約翰超任性的,如果不是撒旦隨便著你,整天揍混血惡魔他如果真的不爽,應該隨隨便便一根小指頭就能解決你了吧?然後呢,你看你看,真的遇到解決不了的大魔王時,這個壞小孩就以死相招,趕緊快call撒旦大大上來幫忙了。
        
        然後呢,人家幫完你要帶你走,拉不動還對人家舉中指,真的任性到爆攸。(好啦,我知道性傾向這種東西不能勉強....那....不然你有辦法call那個龜毛的要死,只是自殺個一次就不讓你上天堂的爛上帝下來解決阿,真是的。        
(還順便幫你把加百利的翅膀燒掉勒)

            不過說實在,電影裡大天使加百利發瘋莫名其妙對人類吃醋,然後跟撒旦打架發現沒魔法後,還無語問蒼天又大喊大叫「Father(上帝),你遺棄我了嗎?」之類時,我在看電影當下,真有一種全身起痂冷筍兼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感覺,阿現在是變成亂倫爭寵片了嗎.....(咳咳)
(不只上帝那一邊啦,撒旦抓他兒子的動作也超糟糕><)

         只是信個教,加百利你頂多就等級高一點是元老級員工,就算真的跟你老闆有一腿或暗戀他好了,也不用爹爹娘親的叫不停.....真的超超讓人不舒服的阿....不好意思....。
         阿豆仔這點我真的無法理解你們,對不起><,我什麼都是拜個心安而已,真的........。


            不過加百利的服裝造型很讚是真的,不知道是那個設計師定裝的齁(話說我也超好奇ORIS那血中手錶特寫花多少錢才拿到的@@,拜託電影裡真要放贊助的學一下好俾= =",這種才好笑明顯又不至於太討人厭)

        天使手上掛標牌是暗喻嬰兒還純潔之類的嗎?(可這嬰兒還頗瘋耶= =)

        然後Tilda Swinton長得超有型的,演這角色跟《美麗佳人歐蘭朵》都很迷人的阿,不過聽說她不是拉子,已經結婚生小孩了,大家請回神,偶爾發發花痴就好,OK?




            好,回歸正題(是阿,這篇的正題就是同志情節阿)。最後約翰耍了撒旦一頓,靈魂居然要被上帝帶走的時候(這片上帝的個性感覺跟《食神》裡少林寺住持有異曲同工之妙= ="),撒旦生氣把約翰肺中焦油抓出這段,真真真真真的,超級宇宙無敵情色的邋(臉紅)

        麻煩仔細看下面這段影片,撒旦從後面熊抱....扒開約翰的衣服,然後約翰唉唉叫><....真的超像撒旦在硬XX約翰!!!,比完中指就被&#%*了><"(活該....誰叫你這麼傲嬌....)。
       是說雖然得不到你,好歹都幫你把事情解決了,氣炸嘍那就先來一砲也好嗎?(婀)然後,約翰在痛苦的表情和哀嚎後,就一整個痊癒,活下來不能去天堂了,超SM的救贖.....。


        最後,要送給這片撒旦一句,你好歹也是史上十大最有型撒旦之一,(排名表,有沒有公信力我不知喔),都千萬人斬了,幹嘛還要演異難忘阿,笑。






[全文完]





p.s.
       天阿,我一點也不想效法李幼鸚鵡鵪鶉阿(抱頭)!!!而且,那鳥窩頭也沒幾個人可以自己造型弄得出來吧= =",然後我這輩子絕不會改名叫林喵喵的(握拳)。


       可是這片的男同志情節真的超明顯超情色的,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