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開箱]2019拼圖裱框價格(台中)-在城市跳舞1000片長幅

我也來PO拼圖裱框文惹

之前上網搜尋拼圖裱框資料  台中推薦的是小雅

我就去小雅裱(順道一提,這店名我蠻有親切感der~以前買衣服的地方XD)
我是去北屯那家,台中有兩家店,應該價格/款式都一樣吧?XD
google地圖照片-小雅畫廊

先說2019年價格~2400元弄到好(壓膜、獅子裱、6CM平面木條框)
1000片拼圖  40.5cmX77cm 他們是看大小  不是看片數XD

結論:裱起來的效果不錯,算蠻仔細的、壓膜也沒問題。至少就我的標準QQ
            我沒有到火眼金睛XDXD。時間要稍微久一點,至少要一星期。


邊框狀況


壓膜效果


掛起來的效果^^  框的顏色是店家建議的,比較清爽。














































款式是我自己挑,除了這是拼圖經典特色框。還有就是看起來比較現代&年輕
(畢竟連複製油畫都不是。真跡掛在奧賽XDXD)

當然拼圖效果,我覺得應該還是比輸出平面印刷畫好一點吧?QQ

拼圖大小是40.5CM x 77 CM  裱起來的效果不致於太小

雷諾瓦的原作尺寸是 90CM x 180CM  這幅日版的比例也還算是很接近了

p.s.台版雷諾瓦(店名,非畫家XD)新版的拼圖好像太瘦長惹?QQ
       要買的可能可以建議店家出接近原版比例的?畢竟是名畫.....
       這幅是雷諾瓦 跳舞三部曲裡面我最喜歡的~我對村姑真的比較沒有FU。XDXD


背面工也比多年前人家送我的那幅還仔細  應該算是升級了?




整體來說2400元我覺得合理可接受。但真沒有傳說中同大小款式的1000多元就是了QQ
至於我們自己要裱的東西多的話....那又是另一個問題><(量多再問店家可不可以打折?XD)

框的款式應該也還不算少,各種粗細、顏色都有。
是不是最多的我就不知惹,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送裱框。


再來PO家裡原本的拼圖



舊的這幅看起來應該也是雷諾瓦的原版裱法?

邊框 我有量一下 一樣是6CM的平面木條框 厚度應該也一樣

背面全圖


因為人家說小雷是黏牛皮紙XD


壓膜  比較看得到痕跡   我是覺得掛起來沒有差XD

而且德國拼圖本身就稍微鬆一點  好處是拆大片/送裱框重組時 比較不會傷到拼圖
缺點當然就是比較容易散開XD  拆的時候一樣要小心~

這幅是很多年前人家在台北送我的,所以應該是台北的裱框店裱的,
是不是小雅我就不知道了,大家可以自己搜尋一下台北之前小雷的代工廠是哪一家^^


拼圖本身倒是很經典~有名的金箔貓!我收到很喜歡 配色我也覺得很搭^^
畫家是Rosina Wachtmeister,我自己是暱稱這系列叫「畢卡貓」XD

50CMx70CM的。1000片。
這個大小&邊框寬度一般家裡掛畫還不錯,有存在感不會太小。

而且保存狀況看起來蠻好的,也很持久亮麗如新。這幅應該有8年了?

我還會在室內抽煙QQ 看起來是沒什麼問題^^ 也可以用乾布or微濕擦拭
因為是人家送的,裱框多少錢我就真的不知道QQ



以上~為2019年最新價格給大家參考^^  需要裱框的可以參考比價一下

簡易開箱文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