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開箱]2019貓咪拼圖裱框價格(台中)-Jolly Pets1000片橫幅/金箔貓500片直幅

就~PO文給大家參考一下價格&款式^^

一樣是小雅裱的  兩個框都不太一樣  都是獅子裱+壓膜

(一)Jolly Pets的 Devotes 2 Cats(我自己的暱稱是「天喵與惡喵」XD)

1000片~就是一般尺寸 70cmX50cm     先貼價錢~弄到好2500元


框我是挑黑色灑金箔


這個框沒那麼寬 但是很厚中間還有凹槽~而且蠻重的~質感其實蠻好的^^

做起來寬度只有3cm,但是厚度有到5cmQQ,
而且因為是微弧形,畫其實是在框的凹槽內,沒有凸出來,大家可以看看效果。

其實蠻重的,所以這次後面是用鐵絲不是繩子。


大家可以稍微比較一下,跟隔壁在城市跳舞的質感差異^^


和隔壁無框輸出畫的質感差異(隔壁那幅品東西買的,1800有打85折嗎?忘了)


還未上牆的樣子~這幅畫其實很亮^^,所以邊框才用黑色


最後上牆單看的樣子(我家燈沒有很亮QQ)



(二)Rosina Wachtmeister的 金箔貓

這幅比較小幅,500片,尺寸是35CMx50CM

所以價格低蠻多的,裱框裱到好只要1200元(算只要吧?XDXD)


壓膜的狀態


效果也是內凹


框的質感


框的厚度也不薄,以大小而言也蠻重的。正面是銀色,邊框是黑色~算雙色?XD



因為背景的關係,這樣雙色看起來不太明顯~QQ










品質還蠻一致的
 

因為這幅是拼來送人的,就沒有拆封+掛起來的樣子了~

大家看一下擺起來的效果,大概是怎樣嘍^^



這幅內凹的效果就比較明顯~邊框也是寬三四公分吧?
就這樣嘍~給有需要裱框的人一個價格參考^^

拼圖購買&手工費當然都不算在內,純粹是裱框的價格!
兩幅應該都是實木框,拿起來質感都不錯。
拼圖挑過的話,我覺得在平價品當中,算是當現代居家的掛畫很不錯的了。



開箱end~家裡真的變成「貓咪的家」QQ
題外話:兩幅拼圖都是我家貓跟我一起拼的喔~他們有幫忙找拼圖片&位置^^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比較有靈力?咦?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