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

Question:How to use Lelo ?

Just a question.How to use Lelo?Can one side in man?
Because old time's sex toy if have to side always for two holes.

如果男生趴在上面(貼在身體上),應該可以用吧?
我不認為陰蒂震動需要這麼大隻QQ,但長度如果女女又好像不太夠XD,刺激前列腺應該差不多????

沒事,
因為我在寫性愛小說,當然會研究~~

I know Lelo long time ago, just I saw the introduction for it's shape fell strange (how to use) ,so never buy it.
另外,我看很多人分享性愛玩具說「震動不夠」、「不夠刺激」。我覺得如果是真的情侶(或很好的床伴)到“非常興奮”但時候,使用效果會比較好,這是我的感覺/猜測。

而且剛好瑞典這個也沒有做很大(咦了?),我覺得比較像輔助性質XDXD。

你如果單用(也沒有情緒交流、身體接觸也低),一定會要很強...然後馬達壞掉XDXD



P.s.「砲機」fucking machine歐美的片很常見,我也很久以前在網路就看過,有時候應該比按摩棒更實用?但通常很貴XD。